18

雖然沒有暑假,但我還是趁假期安排了三天兩夜的旅遊,還好太陽伯伯也很賞臉,天氣好的不得了((太陽有夠刺的!但很開心,那大家都有去哪玩嗎?

 

IMG_3176

趁好天氣一直曬太陽,手已經曬黑了,嗚嗚~所以這趟行程我絕對不要再曬黑了!出外玩不能一直補妝但又想美美的拍照,所以準備防曬係數高又防水的產品是一定要的唷!
我準備兩個化妝包,一大一小。下面橘色點點包是可以隨身攜帶的!這樣比較輕巧也不占空間!
來看看化妝包內有什麼好物吧!↓↓

未命名-3-2

1~11彩妝分別是:

1. LANEIGE蘭芝 時尚滑蓋粉餅
2.NARS Angelika腮紅
3.安耐曬膏效防曬BB霜
4.KATE眼影色號BR302
5.睫毛膠DARKNESS
6.1028睫毛膏
7.benefit蒲公英蜜粉盒
8. KATE無痕美顏粉餅
9.雪芙蘭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櫻花樣粉色)
10. benefit蒲公英唇彩蜜 裸色珠光唇蜜
11.安耐曬黃金鑽級防曬露

安耐曬

0-1

安耐曬的防曬相信大家都熟到不能再熟了吧!
BB霜和身體防曬露是我每次只要去旅行或去海邊都一定會擦!係數SPF50+ PA++++防水、防汗很夠用,另外適時用蜜粉或粉餅補一下臉,身體的話2小時補一次防曬。

 

 0-25

▲比較一下,安耐曬臉部BB霜和身體防曬露的質地。

BB霜除了防曬效果強、修飾肌膚的效果也滿不錯的!常見的黑眼圈和膚色不均都巧妙遮住了,不用再另外遮瑕省了不少時間,方便多了。質地部份滿滑順好推的,只是有點乾!乾肌的大家可以混合乳液使用會好很多。

 

 0-124-2

▲這麼曬的陽光,一定要使用高係數&防水防汗

 

唇彩

0-37
0-21
雪芙蘭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和benefit蒲公英唇彩蜜都是我第一次使用,兩個都是知名的老牌子了,應該不會是地雷吧!((當初是這麼想的!結果結果,效果還真的不錯!

 

24

▲雪芙蘭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有唇蜜般水嫩效果!

雪芙蘭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的包裝就是粉紅色櫻花,修長的瓶身真的很可愛而且不占空間,又標榜膠原蛋白而且是台灣製造。
它的顏色是帶有粉紫的櫻花花瓣色唷!自然不誇張的水潤效果還有淡淡的花香氣味也很舒適迷人!單擦的自然光澤和QQ的果凍唇還真以為它是唇蜜呢!是不是也有提升肌膚透亮的好氣色呢?!

((結果,可能是我太興奮了>< 居然把它弄斷了..嗚嗚~結果變成軟軟一坨。

 

 34

▲搭配蒲公英唇彩蜜,多了點成熟氣質

benefit蒲公英唇彩蜜帶有裸色珠光的色澤,晶亮的水亮感讓嘴唇好像包覆在花朵中含苞待放一樣的青春活力。微光反射的淡粉紅效果添加了幾分氣質的美感,宛如天生擁有般的自然粉嫩。甜美清淡的香氣增添許多柔美特性,就像蒲公英給人的感覺。對於喜歡自然妝感的女孩大推唷!

 

接著是粉餅系列~
44

除了蘭芝的粉餅我另外還攜帶了benefit蒲公英蜜粉盒和KATE無痕美顏粉餅,為什麼要那麼搞工呢?因為小的可以隨身攜帶補妝又輕又不占空間呀!嘿嘿~而且用完就算了,比較不心疼!

 

5

▲CP值超高的實用粉絣,美白+防曬一應具全。鏡子也超方便的!

LANEIGE蘭芝 時尚滑蓋粉餅,SPF50+/PA+++ 美白系列。

記得它剛出的時候我就一直啷讓著說要買~因為像滑蓋手機的造型實在太酷太時尚了啦!
除了包裝讓人手滑,它的粉質也非常細膩,在臉上很服帖,妝感很輕薄自然,由於是美白系列,肌膚呈現的效果非常好,彷彿無暇美肌一樣透亮,就算常補妝也不會 有面具的濃妝感!我選擇的色號2 比色號3的再白一點((另外還有色號1是最白的。使用的時候還會有淡淡的清香味呢!算是色香味俱全,加上防曬係數SPF50+/PA+++的防曬力,絕對 是適合外出旅遊隨身攜帶的好幫手。

 

64

benefit蒲公英蜜粉盒3.0G和KATE無痕美顏粉餅0.9G兩個都是贈品的SIZE,小巧的輕便型最適合我們這種想省化妝包空間又懶得帶很多東西的人。雖說SIZE小但它可五臟俱全呢!呈現效果也讓人滿意唷!

 

0-31
KATE無痕美顏粉餅容量較少分量卻也足夠,可用好幾天都沒問題。貼心的附上乾濕兩用的粉撲,很實用!色號是自然色,妝感較貼近自身膚色。
benefit蒲公英蜜粉盒即便是小包裝也很精緻!略帶粉橘的微亮質地,整個好可愛!細緻粉質帶有清新香氣,真的很迷人~扎實的份量可以使用很久呢!

 

IMG_2943

▲出外旅行就靠這些美妝法寶摟~

今天的旅遊美妝好物告此一段落,出門在外攜帶上手的妝品,美美的拍照去最棒了~((週年慶要到了,大家趕緊把握機會選購超殺的超值商品唷!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給我大拇哥﹑幫我按讚~♥

 

 我目前在beautyplus擔任特約編輯有固定發文,大家也可以去看看唷!!

文字:特約編輯T娜
看更多特約編輯T娜的文章→http://beautyplus.iswii.net/author/tina4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