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2 

最近一直下雨,都要發霉了!整天只想窩在家當宅女XD
想念陽光溫暖的時候,不要太熱然後帶點涼爽的風最棒了!!

 

之前趁著好天氣拍了一日穿搭
雖然風大的讓人有點像瘋婆娘~可是自己很enjoy這種樂趣XD
尤其是穿上蓬蓬裙後就會情不自禁幻想自己是跳芭蕾的。
記得小時候也有學只可惜後來放棄了...

 

女生應該多少都有芭蕾夢吧!(^▽^)/
可是長大後筋都硬的跟石頭一樣,還是來穿漂亮衣服過過芭蕾夢的癮吧~ 

 

 

棉花糖絲帶蝴蝶結珍珠毛料針織上衣

 

這件衣服我超推薦!手感超級柔軟而且舒適好穿
重點是質感很好,就像專櫃出產的品質
特別的是蝴蝶結是絲帶製成的,不是一般的棉或緞面
絲帶材質搭上毛衣質料更有一番氣質!

對我這個蝴蝶結控來說,對有蝴蝶結的東西會格外睜亮眼睛
對蝴蝶結也會分外要求,不好看的絕對不要!!

 

0-20 

這款毛衣還有一個別緻的地方是手工縫製的珍珠
珍珠大小剛剛好,太大會容易老氣、太小會看不到


0-2 

手感蓬鬆的毛料上衣,腰間及袖子都有鬆緊設計,不管是什麼身型的女孩都可以穿
質料柔軟但是穿起來是順的不是垮垮榻榻的那種
所以不會有腫的錯覺!!


0-9 

帶有勾針的洞洞設計好像很冷,其實毛料很扎實,是會暖的那種!
如果真的很怕冷的女孩們,內裡可以再加一件漂亮的內搭
今年有出很多蕾絲袖設計的內搭好看又實穿
Simple Chic 賣場就有,有需要的可以去逛逛吧~!


0-12 

 

公主蓬裙棉料拼接雪紡內搭襯裙

 

每次只要穿上蓬蓬裙就想跳芭蕾!XD
我超愛穿這款蓬蓬裙的,黑粉兩色我都有
穿起來很夢幻,而且很百搭!


上衣質料是彈性很好很舒服的棉料裙襬是紗裙不會刺,內襯是緞面。
肩帶是可以隨自己調整的,
搭配上衣就調短當小短裙、搭洋裝就調到底當小襯裙
肩帶是裸膚色,就算露出來也不會尷尬,整個是不是很實用XDD

 

這件顏色偏裸粉,皮膚白皙的女孩穿可以更襯白
像我自然膚色的女孩穿起來也不會顯黑,有更清新的感覺!

 

0-70-2

0-988 

0-13

0-15 

雙層的紗裙很有份量,裙襬裡有緞面的內裡
如果裡面沒有穿顏色太重的話,應該是不會曝光的啦~


0-10 
0-86-2

0-60-2

棉質的上衣彈性很棒,洗過幾次也沒有起誇張的毛球
就算變胖了還是可以穿啦!


0-73-2

 幫我拍攝的菠蘿魚說:這張真的很假鬼假怪..
我說:你不懂啦~這是女生的浪漫 :D

 

氣質赫本寶藍色蝴蝶結絨質樂福鞋

我是蝴蝶結控!


之前日本品牌Randa有出一款寶藍色蝴蝶結鑲珠珠的樂福鞋,好看到我朝思暮想的
後來去日本有特別衝去櫃位上要買

 

結果結果,專櫃小姐說全日本都賣完了買不到了...當下整個石化..
後來發現了這雙,一樣是寶藍色、一樣有蝴蝶結,也是樂福鞋

 

雖然版型不太一樣,蝴蝶結也不是立體的。不過,是我愛的樣子
重點是原價NT2000 剩最後零碼剛好是我的SIZE而且特價NT700
是不是要買?!

 

0-16

我最近常發現..
不曉得是不是老了,以前很愛穿有跟的鞋子,最高還有10公分的呢!
不知不覺,最近都買平底鞋跟樂福鞋,開始重視舒服不傷腳
((哈哈~開始在憶當年了,來看照片好了辣~


0-17

陽光底下顏色比較偏海軍藍
本人是很有氣質的沉穩寶藍色,低調中有種華麗的美感
搭配洋裝或是牛仔褲都別有一番風味,頗受好評的唷!

 

以上~就是今日穿搭文

Simple Chic賣場如下,有興趣的女孩們可以去逛逛唷~~❤

資訊logo 時尚口紅.jpg 



Simple Chic賣場
http://goo.gl/kqVux7
Simple ChicFB↓↓

 

Simple Chic現在有很棒的優惠活動:

全館 超取/郵寄 免運
滿額NT1500元,贈送ESSIE指甲油一瓶!! (可單筆累積贈送,數量有限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個讚鼓勵吧!謝謝~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