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 
情人節快到了~不管是跟男朋友、好姐妹還是一個人過,給自己一件很棒的衣服犒賞是應該滴!!

 

今年看到好多件氣質款的洋裝,最經典的還是這款黑白配色的小香風洋裝吧!!

簡單的飾品配件就可以襯出那多一點點的品味,相信男生對典雅的妝扮還是很認同的吧XD

 

今天主題是約會穿搭。

如果安排的活動是一起逛街、看電影、展覽或是去餐廳吃飯,這件絕對滿分出擊

浪漫的荷葉邊讓簡約素面多了點可愛變化,沒那麼死版。

不算長版的蓬蓬裙擺很俏麗多了年輕活潑的fu~不拘束於傳統設計的氛圍

最棒的是,黑色的顯瘦效果實在很棒!

鞋子搭配過膝長靴,格菱紋的特殊壓紋別出心裁,長度剛好修飾大腿拉長腿部比例

霧面漆皮材質可以顯現低調的氣質。

 

0-2 
0-12 

如果天氣沒那麼冷又沒下雨

可以把靴子換掉搭配絲襪、高跟鞋,會有Lady女伶的典雅。


0-38 

如果是體型比較嬌小的女生,就可以直接當洋裝穿~(讓我想到奧黛莉赫本

我是比較粗線條的人..很不放心自己會做蠢事曝光,所以我加了件小短褲比較安全辣~

 

0-99 
0-100


手是不是瘦多了XD

小腹跟腰間肉也BYE BYE~~

 

黑色拼接白色的設計本身就很出色

不管歷經多少世紀絕對是時尚經典中的名品,永不退流行。

但是因為要約會,我搭配一個輕巧實用但是醒目到連不懂注意女生穿搭的男生都會說喜歡的甜美粉紅色包包

Size剛好可以裝的下手機、彩妝品、錢包等物品。是不是實用又很美~~

 

0-15 
0-14 
0-16  
0-56 

金色鍊條很有質感,手感摸起來也不會刺刺的或刮衣服

長度到屁股,可以肩背也可以斜背各有味道

 

0-19 
0-79  
0-28 

 

鍊子也可收到包包當手拿包,出席Party一樣時髦好看

 

0-64 
0-69
 

包包材質是絨布料,很有質感

小缺點就是容易髒><" 要清潔

 

0-68 

 

這款顏色有紅色、深藍色跟我挑的粉紅色

每一色都好看,在紅色跟粉紅間掙扎好久~想到我冬天的衣服都是深色偏多所以才下定粉紅色的!

而且1千有找,算是很划算的單價。

 

有衣服、包包當然也要有迷人的小配件

0-105 

這是法國品牌Les Nereides 飾品最火紅的芭蕾系列

看到舞者生動的表情和超高難度的pose了嗎!因為是手工作的即使是同款也都會有細節不同的地方

(顏色是菠蘿魚挑的,謝謝他還記得我說過喜歡這個品牌

 

0-103 
0-98 

官網有很多顏色,其他還有耳環芭蕾也超美的!這款是比較新的而且顏色很別緻有淡雅甜美的粉紫色點綴

搭配氣質的衣服更是加分!

鍊子是長鍊,所以搭洋裝、上衣、圓領或素面都很ok

夏天到可以搭背心裙、小背心或是蕾絲T都不錯,很實用又浪漫中看又重用~

 

0-121 

 

之前也拿來搭配毛衣~是不是多了個亮點呢

 

0-175 
0-177 

芭蕾舞者纖細的腰跟修長的腿~真的很優美的身段 ! 身材也超好~(ㄛ..可是他們不是真人呀 ..)

 

 

資訊logo 時尚口紅.jpg 

今天介紹的衣服是Simple Chic的,正式經營是從2013年開始。以甜美、浪漫、清新的風格為主,注入生活的本質當中。

好穿實搭、別緻品味為基本,有興趣的女孩們可以點圖示連結去逛逛唷~

未命名-2 

 

項鍊是Les Nereides 除了芭蕾舞者外還有許多充滿童趣風格的設計,單價偏高一點,有興趣的女孩可以去看看~

 

 

謝謝你的收看,希望你喜歡今天的約會穿搭,請幫我按個讚吧!我會繼續加油的,Thank you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