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6

吃到了吃到了~自從上次全家推出限定版的草莓霜淇淋口味後,最近一次勾引我注目的就是7-11推的比利時巧克力霜淇淋

( 說實話,我對抹茶沒興趣...附近的全家也沒有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 )

這時候小七推出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正好讓我解解饞~~

 

第一天開賣,吃完飯後我們就立刻殺去東區的超商

看到商店門外人手一支(當時還在下雨耶),裡面也小排隊的景象,就知道是這家超商有賣巧克力的沒錯!

不過人潮似乎沒有想像的多就是了

1-13 
1-6 

超商店員們真的好厲害!

就這樣我的巧克力冰淇淋誕生啦~

 

1-20 

來了~來了!好華麗的4圈半阿~充滿光澤感的巧克力霜淇淋,耀眼極了!

身材雖然比較嬌小,但份量感十足!且餅乾筒是實心的不是空心耶,而且中間也沒有中空,這點滿實在的。

巧克力霜淇淋 嚐鮮價40元/支

 

IMG_0916 

7-11選用日本北海道十勝四葉乳業的特級鮮乳

和北非象牙海岸的Coeur de Frandre黑巧克力

難怪嚐起來的口感並不甜膩,第一口的體驗反而是偏微苦的滋味

再慢慢品嚐第二口、第三口,就會越來越滑順,越感受到巧克力濃稠飽滿的漸漸在口中融化開的無比香氣!

如果你是巧克力控,絕對要來試試!

 

1-26 

很快就融化了,趁早吃吃。

美中不足的地方是餅乾筒沒有很脆,有點軟軟的沒有口感

少了餅乾的爽脆跟好吃的烘培香氣。

 

綜合霜淇淋

1-21 

不喜歡吃太甜的你們

建議可以選擇比利時的巧克力口味,會很對味

怕苦的,也有巧克力跟原味牛奶綜合的可以選,售價一樣40元/支

 

像魚先生就怕苦,所以他選了綜合口味

嚐起來苦甜綜合,吃的到牛奶的濃郁香氣和巧克力的苦味交錯

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苦,平衡味蕾

 

1-27 

可惜他拿到的中間是空心的XD

 

 

總之,綜合跟巧克力我推帶有苦味的巧克力

有時候吃甜的吃太多會怕怕的

來點不膩的苦味剛剛好!

(( 貼心小警告要減肥的姐妹們,熱量真的很高...

一起share吃一支嚐嚐鮮就好,還可以增加感情唷~~

 

哪裡買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16巷27弄1號1樓 ( 統家門市 )

售價: 40元/支

相關資訊: http://www.7-11.com.tw/event1/13icecream/index.html#k01

 

1715 
 

 

[ 相關文章 ]

【 日本。美食 】超商限定爆紅巧克力!台灣搶瘋的雷神巧克力出冰淇淋雪糕摟~黑雷神冰淇淋雪糕 

▌天母。美食 ▌天母Dairy Queen(DQ)全台第一家!冰倒著拿也不灑的冰風暴,連股神巴菲特都愛的美國連鎖冰淇淋!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Tina

http://www.mutan8.com/si/tina_fb.jpg

 

 

謝謝你的收看,希望你喜歡今天的文章 也請幫我按個讚吧!我會繼續加油的,Thank you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