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只要10秒鐘就能擁有自然美肌?!美肌之誌全日防護美白DD霜是有沒有這麼好用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DD霜

雖然對CC霜、DD霜傳聞的效果覺得很好奇,但卻還沒去試過

這次有機會試用美肌之誌的新品「全日防護美白DD霜SPF30」

很期待之外,也好奇DD霜是否真能讓肌膚像素顏般的自然紅潤!!

讓我親身體驗來示範給你們看吧

 

 

這款DD霜沒有分色號,強調以保養為基底不僅上妝還兼顧保濕、防曬、修護和改善黯沉

聽起來是不是很厲害

0-44 
0-23

光看包裝,會以為是專門吸引女生眼光而設計的產品

多半就是很漂亮卻不耐用

美肌之誌這款DD霜,卻讓我不得不誇講它的清透舒適感

 

14829 

 

美肌之誌全日防護美白DD霜一開始的質地很像Cream,塗開後慢慢化開像是充滿水感的輕透

一點都不黏膩也沒有香料味,給人無負擔的無油質地

 

IMG_2044-2 

 

大家一般用過BB霜後都會有厚重妝感的體驗吧!

我自己就有很多支BB霜,多半共通點就是粉感偏厚

而我要給DD霜拍拍手的地方就是它發揮的功效讓肌膚觸感輕薄、水潤又好推!!

 

特別的是它添加好多保養成分在裡頭 

玻尿酸、傳明酸、Q10、蝸牛萃取液等,都是你我眾所皆知的保濕白皙成分((也太大手筆了,但價格是出乎的親民呢!!

這對長時間需要上妝的我們來說,無疑是減少肌膚負擔,讓妝感更持久亮麗

 

14828 

 

擠出適當分量輕點兩頰、額頭、鼻子、下巴

整體的感覺很清爽滑順,因為有添加滿滿的保濕成分,上妝的時候就能感受道它賦予的滋潤度

對於肌膚偏乾性的我來說,真的很方便!上妝的時候也不緊繃

質地很細不油膩,薄薄一層就能使用至全臉

 

IMG_2115 

((左半邊是已經先上妝的示範

美肌之誌這款DD霜因為是強調自然裸妝感相對在遮瑕上對我來說比較不足些!!

像我黑眼圈很重,靠近眼周的地方我會少量多次的帶過,能夠提亮眼色

但是還是必須使用額外的遮瑕才能修飾眼周較暗沉的地方

不然單擦是無法蓋過黑眼圈的

IMG_2093 

好奇妙的感覺!! 左右臉氣色差很多吧!!

有沒有效果一目了然,沒擦的右臉比較暗沉、膚色不均

用了美肌之誌全日防護美白DD霜的左臉很明顯的比較亮白,而且不死白、自然的好膚質

IMG_2082 

氣色是不是回來了!!!

同樣的澎澎肌,上完妝後變的比較討喜也比較好命臉了吧

另外我很喜歡的一點就是

這種自然而然散發的柔嫩膚質!!

粉質不會過厚也不會白的像帶面具,對於偏黃的膚色也能修飾並襯出肌底睡飽飽的健康自然

 

 

IMG_2133 

這是畫完整臉的樣子

妝感很服貼、薄透,鼻翼的地方也沒有卡粉或是泛白

對喜歡淡妝或是素顏的人都很適合

 

IMG_2352 

SPF30的防曬效果,室內室外都安心不怕曬

唯一有小缺點就是天氣熱,整天下來流汗的關係人中會有點小泛白

需要用粉餅或是DD霜補妝一下。

好險,這條美肌之誌DD霜很輕巧又好攜帶,放進包包也不佔位置而且不重

隨時要補妝都很方便!

 

出門若是懶的塗塗抹抹,上班快遲到或是男友不愛你畫妝的話

這罐可說是兼具保濕、防曬、美肌一次幫你搞定

讓你快速上妝也美美的唷~ 

 

 

美肌之誌

美肌之誌  官網

美肌之誌粉絲團

 

 

 ▌ 相關文章  ▌

【保養】內建年輕光采♥KIEHL'S超彈潤青春水精華讓我肌膚水嫩Q彈沒話說! 

【保養。試用】無齡肌養成撇步!蘭芝LANEIGE 超時空系列.宋慧喬青春不老的美肌秘密 ♥ 

【保養。試用】Buty Box x VOGUE 月份限定。充滿購物驚喜的8月美妝盒!保養、彩妝、指彩等超美的新品分享♥ 

【韓國彩妝保養品】開箱摟~innisfree悅詩風吟♥養出韓妞清新臉龐-綠茶水平衡面霜、綠茶精萃保濕洗面乳分享♥ 

【韓國彩妝保養品】台灣也有!♥來東區旗艦店innisfree購物血拼♥體驗濟州島自然純淨的美麗香氣  

【保養。乳液】愛用的身體乳液分享!施巴潤膚乳液讓我的敏感肌減少過敏癢癢、隨時保濕清爽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http://www.mutan8.com/si/tina_fb.jpg

 

 

謝謝你的收看,希望你喜歡今天的文章 也請幫我按個讚吧!我會繼續加油的,Thank you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