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 

大千電影院傳說中有沙發可以放腳,包廂式的小型星級電影院~

這是繼上篇六福皇宮絲路宴托哥哥公司家庭日的福吃了頓好吃的午餐

【台北。美食】浪漫異國風Buffet 六福皇宮絲路宴料理餐廳♥ 乾式熟成牛排美味極了! 

吃飽隨後跟著哥哥和他的同事們來傳說中的豪華戲院開眼界

當然,這攤是自費!

剛好哥哥同事有優惠券,比較便宜!

便宜多少我就不知道了,因為這攤是哥哥請客,我賺到了XDD

一般票價是NT400

當日房客用餐NT360

 

IMG_3026 
IMG_3027 

 大千電影院就在六福皇宮的B2

影廳外就有廁所和小沙發休息區

 

這邊電影選擇不多,事實上只有兩部可以選

痞子英雄和五星主廚快餐車

聽說五星主廚快餐車滿好看的,我們就選了這部

 

因為剛吃飽,所以就沒有額外點飯店現製的輕食點心摟

IMG_5135(1)

一進去

電影院空間滿小巧的,我想如果跟朋友一起包場的話氣氛一定很不賴

就像是在誰家,大家窩在一起聊天吃東西看電影這樣溫馨!

偏偏我隔壁坐的人是哥哥 ="= 哥哥一定也想為什麼隔壁是我吧,哈! XDD

 

由於這邊位子不多只有15個座位容納30個人而已,建議先預約唷!

IMG_3031 
IMG_5136

全都是雙人沙發座椅

自己隨意挑喜歡的位子坐,沒有畫位唷!

我們選了第二排中間,視野不錯不會被檔、距離剛好也沒有壓迫感

 

IMG_3030 
IMG_3029 

坐位滿寬敞舒適的唷!((就算我隔壁坐著一隻體型不小的人,我們也塞的下這座位XD

每個位子都有腳靠和專屬邊桌,位子上都有附抱枕和毛毯

這邊的空調我是不覺得冷,所以毛毯都沒用到

 

接著時間一到影片就準時播放摟!!

趁燈光變暗...

腳也可以偷偷伸起來放

一般影城就沒有這種好康了~  >///<

對於長腿(笑~)需要放鬆的腿腿,這種體驗也滿舒適的!

超適合情侶來這邊享受甜蜜的空間!

 

 

IMG_5139

整體而言

座位很舒適沙發很軟,位置也都有安排過所以不會被前排的遮住視線

螢幕感覺小小的,可能是看習慣電影院的大銀幕吧!

覺得沒有震撼的感覺

這次我們是吃飽才去看電影,就沒點餐摟!(看點菜單)

如果想要隱密性高的豪華享受,很適合來這邊

因為座位只有30人,建議大家要先預約確認以免客滿唷!

座位是沒有劃位的,我是建議大家可以選靠近螢幕第二排中間的座位,視野很好

 

 

 

六福皇宮 大千電影院

大千電影院 官網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3號B2

電話:02-3518-3161

 

 

 

 

 

 ▌ 相關文章  ▌

【台北。美食】浪漫異國風Buffet 六福皇宮絲路宴料理餐廳♥ 乾式熟成牛排美味極了!

【台北】搶先來逛全台首間LINE專門店。台灣限定商品、巨無霸熊大好好拍好好買呀! 

▌天母。美食 ▌天母Dairy Queen(DQ)全台第一家!冰倒著拿也不灑的冰風暴,連股神巴菲特都愛的美國連鎖冰淇淋! 

▌ 美食 ▌君品酒店.雲軒下午茶-讓人尖叫搶食的貴婦美食螃蟹﹑馬卡龍吃到飽。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http://www.mutan8.com/si/tina_fb.jpg

 

 

 

謝謝你的收看,希望你喜歡今天的文章 也請幫我按個讚吧!我會繼續加油的,Thank you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