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28-2 

 早在too cool for school進駐台灣時T娜我就已經注意到它帶有童心的插畫包裝了!

這次購入的是3款必買的雞蛋面膜、雞蛋洗臉慕斯氧氣泡泡清潔面膜

 

馬上來開箱使用~

不管是瓶身還是外包裝,整個就是充滿趣味,暖色系的配色和提袋都很討喜!

(有注意到嗎? 袋子是可愛的恐龍!!! )是小編我的蒐藏菜呀!

超夯的白滑雞蛋面膜和氧氣泡泡深層清潔面膜整個很吸引我!

(其實我是覺得應該很省時.而且很方便!! XD)

當然還有白滑雞蛋洗臉慕斯也是韓妞們口耳相傳的口碑品,這些都是超級明星商品!

正因為too cool for school強調原創、自我個性的品牌形象

別於其他主打明星牌或公主牌的韓系彩妝,這種帶有插畫藝術的街頭風格,讓我也忍不住敗給這股韓風啦~。  

 

 

歡迎到我的新網站,有更多美妝分享唷

https://lihi1.com/jKcCU

 

 

 

白滑雞蛋面膜>>

IMG_9130-2  

能有效吸油、亮白肌膚,也可當作洗臉面膜。

 

IMG_0131  

方便的按壓式噴頭,出來就是綿密的泡泡,省略了自己起泡的步驟,真的很為我們懶妞著想 XD!!

綿密的泡泡可以深入清潔肌膚,同實它具有保濕效果,使肌膚水嫩不乾澀。  

 

IMG_0167-2  

綿密的放在手上都不會掉~。 (好孩子不要學我,一會兒工夫還是得跟地吸引力投降的 XD)

 

IMG_0132  

就像是雞蛋糕般細緻的泡沫與香氣。

T娜小編將白滑雞蛋面膜塗抹整臉((避開眼唇等敏感地方。

豐盈帶有水感的質地,將細分子的保養成分輕柔帶入臉龐

隨後的一股淡淡雞蛋香氣撲鼻而來,有點像是雞蛋糕的味道,很好聞!

像是給肌膚吃了一道甜點般心情大開懷呀!! ♬♪  

 

IMG_0208-2 

打圈按摩後洗淨。

小 編接著輕輕打圈按摩,泡泡依舊蓬鬆好推,而且很舒服唷!感覺臉部多餘油脂都被吸光光了!

(按摩1分鐘後就可以洗掉,但我多停留了5分鐘!

因為它很綿密所以動來動去都不擔心泡泡會掉下來!

敷著的時間可以趁機去偷吃東西或大笑也不怕長皺紋

如果還在忙工作或是上網的女孩們,也可以邊工作邊美麗的對待自己唷!  

 

 

歡迎到我的新網站,有更多美妝分享唷

https://lihi1.com/jKcCU

 

 

IMG_0130 

用 溫水洗淨後,肌膚好像坐溜滑梯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光滑彈性,很滑順!

而且沒有緊繃感保濕度ok! 對乾性肌膚的我來說是大大加分!

至於美白的話,有感覺比較亮,可是剛洗完臉或剛敷完面膜都會有這種「老娘我變白了」的假像..

所以,我要敷一陣子才能見 證美白的奇蹟摟!

((T娜小編是敏感的乾性肌,敷白滑雞蛋面膜沒有出現不舒服情況

至於小編臉上部分紅紅的不是產品的關係,是因為我稍早拔毛毛的關係辣~ XD  

 

 

 

氧氣泡泡深層清潔面膜>>

IMG_9137-2  

可當卸妝+深層清潔的實用面膜!

早就對氧氣泡泡深層清潔面膜感到新鮮好奇!

它神奇的是擠出來的液體接觸到空氣後才會產泡泡,並不是一開始就是泡泡狀唷!

而且細緻的泡泡確實可以溫和的深層清潔肌膚!

(方便加上可作卸妝的實用性也是吸引我的賣點!)  

 

00-11-2 

透明色膠狀液體漸漸冒出泡泡。

 

 IMG_9710-2 

接觸空氣不到幾秒鐘就產生綿密泡泡!

跟白滑雞蛋面膜的泡泡狀觸感不一樣

氧氣泡泡深層清潔面膜要迅速均勻的塗抹,不然很快就會產生泡泡摟!

(我是取5塊錢大小~就可以用全臉還有剩唷!)  

 

IMG_9730-2  

瞬間我的臉佈滿雲朵了!!

 

IMG_9834-2  
稍微用手按壓,就像這樣泡泡不見了!

氧氣泡泡深層清潔面膜敷起來沒什麼味道

不過可以扎實感覺到它的滑順輕盈,同時泡泡會發出啵啵啵的聲音

那種小小的律動就像在臉上跳踢踏舞一樣,很奇妙的感覺! 

 

 

 IMG_9114-2 

過 一會兒泡泡從原本的蓬鬆漸漸消失,空氣也變比較多!

((我想髒東西應該都跑出來了吧!

妞們可以等它從透明變泡泡後開始畫圈按摩到沒泡泡就可以洗掉了!   

溫水洗淨後,很清爽舒適,就像剛下過一場雨把多餘東西都帶走了!

肌膚又活過來摟!!

整體保養花不到5分鐘解決,十足適合我這懶妞XD

推薦給懶妞們還有喜歡清爽舒適的妞們唷~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發文唷

 

T娜xbeautyplus 特約編輯文

 

 

 

 

 ▌ 相關文章  ▌

【活動】CNP LaboratoryxSam老師一日店長。韓國女生的保養蜂膠能量精華露、除黑頭粉刺方法一次學起來!(獎) 

【保養】搶先試用歐美、韓國保養新品,Buty Box x VOGUE12月美妝盒,超夢幻的禮物! 

【保養。試用】無齡肌養成撇步!蘭芝LANEIGE 超時空系列.宋慧喬青春不老的美肌秘密 ♥ 

【韓國彩妝保養品】開箱摟~innisfree悅詩風吟♥養出韓妞清新臉龐-綠茶水平衡面霜、綠茶精萃保濕洗面乳分享♥ 

【韓國彩妝保養品】台灣也有!♥來東區旗艦店innisfree購物血拼♥體驗濟州島自然純淨的美麗香氣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http://www.mutan8.com/si/tina_fb.jp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