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2  

喔!是金箔耶!不是裝飾!好奢華的金箔面膜呀~ 

 

今天的我要變漂亮單元(噗~甚麼時候開張的)

要來用兩款高貴到不行的金箔面膜~據說是埃及豔后的私房美容呀!

既然埃及豔后的美都可以流傳千古了,那我們一定也要學學他的小秘方阿!(必學

美麗傳說啟動啦~

這次要來用La Jolla的多胜肽極致修護金箔凍膜和鈦金蠶絲面膜這兩款

說到La Jolla,會先連想到那個有名的鈦鍺飾品吧! 

沒錯!就是這個La Jolla

除了飾品之外,它還跨足美容保養了呢!

主打的面膜跟凍膜都是走奢華小貴婦的路線~

跟我一起來體驗,你就知道為什麼金箔的魅力會這麼神奇啦~

 

 

鈦金蠶絲面膜

0-4680 

台灣限定版的鈦金蠶絲面膜,光是包裝就好閃亮亮呀!!

從包裝開始洗腦XD 給人頂級質感的印象

 

一盒5入

0-4689 
0-4684

光是包裝上的功效就說的夠清楚、夠落落長了!

這款主打保濕、亮白修護緊緻的4 in one功效

真的有那麼神奇嗎?

趕緊來實際體驗就知道

 

 

本篇與La Jolla合作試用 

 

 

0-4755 
0-4752 

Wow~滿滿的精華液,幾乎都吸附在面膜上了

肌膚好像浸泡在黃金海般被豐富的精華液包覆著

好細緻奢華呀~

 

0-4873 

面膜材質本身也大有來頭

是採用100%木漿蠶絲

不僅服貼度很棒,還非常舒適呢!

它還有很威的特性是比膠原蛋白更細小,亮白修護更優一籌

連韓國美容醫師都建議術後使用,可見它的威力呀!

 

 0-48013

真的看的到許多細小的金箔!!(媽!我渡金了~XD

輕薄舒適的質地,即便是怕過敏的我使用起來也無負擔

豐富的保濕精華讓肌膚吸收滿滿的養分,而且是立即有感喔!

不像有些面膜敷一敷就不服貼了或是使用後很無感

 

 0-4836 

我敷了大概20分鐘

還剩下許多精華,拿來塗脖子跟手腳一滴都不浪費   

 

0-48542  

原本我的肌膚就是偏乾而且鼻子有點小脫皮

敷完後感覺很清爽,而且肌膚水嫩感很足!

過敏肌使用也很ok!

對於它的保濕度真是沒話說,很讚喔!

 

0-2 

能夠有金光澤般的肌膚

全靠面膜中的金成分,讓肌膚維持年輕♥

(恩?眼下那粒是....那不是眼屎喔!是金箔啦~

 

跟你們說~埃及豔后也是每晚帶著黃金面具睡覺才能睡出如15歲少女的光滑肌膚

我就不奢望15歲了,能夠永保25歲就好!(被揍~XD

 

 

多胜肽極致修護金箔凍膜

0-4668 

這小小一罐75ml的容量,裡面的來頭可不小耶

 

0-4718 
0-4717

 

想像一下裡面滿載著金箔、六胜肽玻尿酸及蘆薈,強大的美容四大天王!

一次幫你搞定保濕緊實、水潤光澤感,睡一覺就能變漂亮,多划算呀!

 

0-4712 
0-14 
未命名-1 

就像果凍般的質地,充滿水感

對不喜愛黏膩的人來說,可以試試這罐

它還有淡淡的香味,聞著很放鬆呢!

 

 

029 
 

我用量算用滿多的~

想說睡覺多厚敷金凍膜,隔天就可以變埃及艷后重生摟!XD

 

030 
0-62 

我有稍微按摩塗開整臉,加強吸收!也比較不黏到被子

超期待隔天洗淨後的模樣~

 

 

0-7 

結果,埃及豔后沒有重生啦!

但我在陽光充足的早晨醒來,發現肌膚水亮的舒醒哩

 

原本以為金箔只是噱頭裝飾用的 

沒想到實際上效果真的很不錯!

看看肌膚散發的光澤度就知道啦!肌膚喝足水連小細紋都感覺變淺了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一整天都會為此心情愉快呢!

 

還有一點滿不錯的是

我的臉剛好有點小過敏,還好敷著凍膜也不會刺刺的不舒服

滑順有點涼感的質地,讓我舒緩不少

不僅如此,把它拿來塗薄薄一層當作乾肌的補水精華

效果也很讚!而且比較不心疼!!

 

 

0-4722 

La Jolla多胜肽極致修護金箔凍膜和鈦金蠶絲面膜

單價其實都不低,面膜算是孔金ㄟ

但是身為專櫃品牌跟其它動輒上千起跳的價位來比

La Jolla的保養品算是專櫃中的平價吧!

有機會可以去靠櫃體驗一下,挑選適用的產品

感受金箔的魅力

 

 

 

以上,別忘了幫我按《讚》《分享》唷!

希望你喜歡今天的文章

 

 

 

La Jolla

La Jolla 官網

購買資訊 http://www.shopatlajolla.com/product/product_class_detail.php?topid=&bid=51

 

 

 

 

 

 ▌ 相關文章  ▌

【保養】用有機來美肌!美國Aperio艾貝歐經典好評的金盞花系列來護膚!(贈禮) 

【保養】資生堂|碧麗妃溫度C循環系列♥專屬幸福美肌的溫補spa,我的溫感保養! 

【保養】內建年輕光采♥KIEHL'S超彈潤青春水精華讓我肌膚水嫩Q彈沒話說! 

【保養。試用】無齡肌養成撇步!蘭芝LANEIGE 超時空系列.宋慧喬青春不老的美肌秘密 ♥ 

【保養。試用】Buty Box x VOGUE 月份限定。充滿購物驚喜的8月美妝盒!保養、彩妝、指彩等超美的新品分享♥ 

【韓國彩妝保養品】開箱摟~innisfree悅詩風吟♥養出韓妞清新臉龐-綠茶水平衡面霜、綠茶精萃保濕洗面乳分享♥ 

【韓國彩妝保養品】台灣也有!♥來東區旗艦店innisfree購物血拼♥體驗濟州島自然純淨的美麗香氣  

【保養。乳液】愛用的身體乳液分享!施巴潤膚乳液讓我的敏感肌減少過敏癢癢、隨時保濕清爽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http://www.mutan8.com/si/tina_fb.jp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