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y_1 

超過25歲以上的女孩們都要看過來做抗老保養摟!!

 

還記得程又青說的初老嗎?

一直覺得我的字典裡沒有老這個字 (((哪來的自信XDD

直到發現開始容易累了、會忘東忘西臉上痘痘變得很難消皮膚好像多了很多條可以玩ooxx的線

保養是真的不能偷懶,還要挑對適合你的保養才能有效協助肌膚!!

快!我們拒絕跟青春告別,開始乖乖做抗老保養吧!

 

 

 

IMG_8487-32

歐蕾Olay這個牌子,大家都很熟了吧!

開架式的平價保養中它可是經典不敗的口碑之一

我學生時期就有入手Olay的商品,那時候還很懵懂,反正買大品牌的絕對不會有地雷((好顯當時沒讓我失望

因為它的價格很平價,即使是小資女也很容易在Olay的櫃位打包一整組回家

 

現在已經快當輕熟女了~

保養自然也不能沒有抗老摟!

 

 

 

 Olay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 

IMG_8441-7 
0-22  

這瓶可是大有來頭的!!

這款是經過100多位專業的專櫃小姐盲測

統計這些櫃解實際感受的滋潤度、保濕度滲透力等

96%的櫃姐認同品牌的『精華液效果可媲美專櫃品牌』

 

可見開架式保養的威力不僅功效上要追上專櫃

連同品質也不馬虎甚至價格更平價

 

IMG_8504-46 

 超貼心的自動吸取設計

滴管裡的量就是一次取用的量

不過臉特乾的時候,我會在多取一點滋潤臉頰

 

0-102  
0-112  

精華液的質地,我覺得還滿好吸收的

特別添加SUPERC-ELL胜肽前導因子

不僅只是肉眼看見的水潤,還能深層浸透肌膚

提升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生成

可以說它是ㄧ瓶CP值超高的前導/精華露

 

使用期間我的膚質狀況是

有點過敏泛紅,肌膚比較敏感狀態

所以在使用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前我會先用金盞花化妝水濕敷鎮定舒緩唷!

Olay   

 

上精華露的時候我都會利用手心的溫度,讓精華順著肌膚按摩

臉頰、額頭脖子都不放過

法令文跟嘴邊肉的地方稍微按壓再拉提

 

0-122  

先不管本來就過敏的臉頰

Olay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我用了幾天

多半當作化妝水後、乳霜前的加強,它兼具『導入+精華』的雙重功效

給我的感覺是滲透力、吸收力都滿不錯的,這點很有感!

保濕的話,跟我一樣的乾性肌膚的女孩們

建議再搭配乳霜滋潤效果才會鎖住更持久水嫩

 

 

 

 Olay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IMG_8464-20 
0-32 

新裝升級的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這罐也是討論區中超經典的乳霜之一呀!

 

IMG_8515-57  

新裝升級的不同處就是特別研發了新一代肌底能量科技

這個技術很厲害的地方就是蘊含3大專櫃的頂級成分

把前導、修補抵禦一次全部收納進來

有了這些功效其實就能幫我們把滋養抗老更快速滲透至肌底摟!

簡單說就是不再只有表面的光滑,而是牢牢鎖進肌膚裡了

 

IMG_8517-59  

從小聞到媽媽的香味就是這個,太熟悉啦!

 

0-132  

外觀很像牛奶冰淇淋或是香草奶油

比較偏厚、扎實的質地,要按摩才能慢慢化開

對喜歡清爽質感的人來說可能會覺得頗滋潤的

 

 
0-142  
0-152 

不得不稱讚的地方是它的延展性很棒!

稍加塗抹按摩就吸收了

而且用過的地方肌膚會特別滑順

 

0-82    

實際在臉上的感覺不會很厚重不舒服

就像奶油瞬間融化般,很好推開

而且是從原本厚實的質地轉成輕薄的滋潤感

因為吸收的速度很快,沒什麼黏膩感也完全沒屑屑

 

0-42 

Olay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可說是媲美專櫃的乳霜

添加為他命B3有效抵禦自由基入侵之外

它引以為傲的緊緻彈力也是不容忽視的

 

0-92  

所以,使用的時候別太趕時間的塗抹,記得按摩+上提

把的下垂嘴角:(  變成上揚的微笑臉唷:)

 

0-52   

用完後肌膚摸起來很柔

好好按摩之後會覺得小細紋好像也平滑多了

這罐的滋潤度也很不錯,對於冬天一到容易脫皮乾燥的我來說

隔天醒來鼻子額頭幾乎都還是保濕的

然後會有點光澤感,整體滿不錯的不會有負擔

 

 

▌ 本文與 P&G 合作試用  ▌

 

 

P&G 生活家

P&G生活家官網

P&G生活家粉絲團

 

 

P&G_1  P&G_1  tinax86 shop-01  CNP_34  首

 

 

 ▌ 相關文章  ▌

【彩妝】Miss Hana花娜小姐♥ 水感控色CC霜x立體光感紗粉餅,看我「妝」出裸妝素顏的好感美肌 

【頭髮保養】給男友的呵護♥ 海倫仙度絲去屑洗髮精,告別油頭和頭皮屑!((男女都適用的洗髮步驟)) 

【P&G生活家活動】明星部落客聚會,經典不敗的歐蕾Olay新品體驗 

【保養】熬夜不NG!esme'愛詩妮3D保濕抗老臉頸膜,連敷7日救回青春好氣色 

【保養】小資女保養,省錢省時間♥ 芮沁rienchel 極潤DNA優導精華。秋冬必備的保濕品! 

【活動】CNP Laboratory Sam老師一日店長。韓國女生的保養蜂膠能量精華露、除黑頭粉刺方法一次學起來!(獎) 

【保養】搶先試用歐美、韓國保養新品,Buty Box x VOGUE12月美妝盒,超夢幻的禮物! 

【頭髮保養】40種複方香氣!JuliArt健康胺基酸洗髮精,難忘你的髮香魅力(獎) 

【肌膚保養】睡一覺就變美♥La Jolla頂級保養秘法!多胜肽極致修護金箔凍膜&鈦金蠶絲面膜。 

【保養】用有機來美肌!美國Aperio艾貝歐經典好評的金盞花系列來護膚!(贈禮) 

【保養】資生堂|碧麗妃溫度C循環系列♥專屬幸福美肌的溫補spa,我的溫感保養! 

【保養】內建年輕光采♥KIEHL'S超彈潤青春水精華讓我肌膚水嫩Q彈沒話說! 

【保養。試用】無齡肌養成撇步!蘭芝LANEIGE 超時空系列.宋慧喬青春不老的美肌秘密 ♥ 

【韓國彩妝保養品】開箱摟~innisfree悅詩風吟♥養出韓妞清新臉龐-綠茶水平衡面霜、綠茶精萃保濕洗面乳分享♥ 

【韓國彩妝保養品】台灣也有!♥來東區旗艦店innisfree購物血拼♥體驗濟州島自然純淨的美麗香氣  

【保養。乳液】愛用的身體乳液分享!施巴潤膚乳液讓我的敏感肌減少過敏癢癢、隨時保濕清爽 

 

 

 

來找我聊天吧!! T娜的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http://www.mutan8.com/si/tina_fb.jp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