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_2 

旅行保養,我一定要攜帶一瓶乳液在身邊隨時保濕

像之前我有幾次出門忘記帶乳液

結果肌膚乾到受不了~太不舒服了

自此之後我一定要隨身帶著乳液啦!

 

IMG_0197-5 

這次分享的SoQ乳液也是過年的時候我攜帶的保養之一

它是有添加蘆薈萃取精華的乳液

跟一般的乳液相比它比較清爽保濕

蘆薈有鎮定的效果,對安撫肌膚還不錯

所以用在臉上之外,旅行期間我也把它拿來擦身體

一瓶兩用~溫和的質地真的很舒適

 

IMG_0199-6 

另外還添加了乳木果油、維他命E維他命B3等精華

讓肌膚不僅能保濕還能補充滋潤的養分

 

IMG_0203-7 

60g的輕巧包裝,放在我的隨身包包裡也不佔空間

而且瓶蓋有點tiffany色也滿好找的

 

IMG_0234-20 

帶點透明感的乳白色狀

軟管包裝需要稍為擠壓一下就可以取出適當的量

 

FG_1 

質地很清爽好推開

摸起來是呈現帶有水分的潤澤感

質地很輕不會怕悶肌膚

尤其是旅行期間會比較累,加上天氣也有影響

肌膚容易長痘或紅癢,就用這瓶給肌膚舒緩的保養,讓肌膚穩定乖乖的不出狀況吧!

 

0-2  

用在身上感覺也很不賴XD

還有淡淡的香味~滿好聞的

 

0-27-2 

我喜歡這瓶還有玻尿酸的保濕

出門在外攜帶它最方便了!

 

 

以上,希望你喜歡今天的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讚》《推》唷!

 
 

 

tinax86 shop-01 FG 美妝_1 butybox_5 理膚保水_1

 

 

 

 ▌ 相關文章  ▌

【韓國保養】韓國超人氣的蝸牛美容♥ 平價又好用的Sunwoo Cosme蝸牛修護乳霜+蝸牛護手霜 

【保養。乳液】愛用的身體乳液分享!施巴潤膚乳液讓我的敏感肌減少過敏癢癢、隨時保濕清爽 

【保養】韓劇女星們指定的Shangpree香蒲麗 妃麗兒人蔘系列化妝水& 紅蔘抗皺拉提面膜 

【保養。試用】無齡肌養成撇步!蘭芝LANEIGE 超時空系列.宋慧喬青春不老的美肌秘密 ♥ 

【保養】內建年輕光采♥KIEHL'S超彈潤青春水精華讓我肌膚水嫩Q彈沒話說! 

【保養】資生堂。碧麗妃溫度C循環系列♥專屬幸福美肌的溫補spa,我的溫感保養! 

【韓國彩妝保養品】開箱摟~innisfree悅詩風吟♥養出韓妞清新臉龐-綠茶水平衡面霜、綠茶精萃保濕洗面乳分享♥ 

【韓國彩妝保養品】台灣也有!♥來東區旗艦店innisfree購物血拼♥體驗濟州島自然純淨的美麗香氣  

 

 

 

來找我聊天吧 ♥♥

T娜的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http://www.mutan8.com/si/tina_fb.jp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