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_1 

最近被稱讚氣色不錯~~開心 :)

我真的有比較早睡,加上保養的比較勤勞

還有就是用對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 ((這點十分重要~筆記

果然作息調整好,心情放輕鬆,我真的覺得肌膚在改變

每天多一點的努力,累積起來就是實質的成效呢!

 

 

這款面膜我是在有點小過敏&生理痘的情況下敷的

 

 

分享今天的面膜之前先來看看膚況

0-23 

雙頰尤其是右臉頰有點泛紅

還有生理期留下的禮物的生理痘幾顆~XD

 

IMG_1135-63 

Duchessecret 玻尿酸舒敏前導膜

是ㄧ個made in Taiwan的新牌子

現在台制的面膜可是越來越精美了對吧!

 

IMG_1131-61 

一盒裡面有三片

我覺得一週敷個三次,或是當作過敏時的急救包

囤著,在重要時刻也能派上用場

 

IMG_1137-64

尤其是我很容易過敏

像換季的季節特別容易臉紅紅,有時候還誤以為是天氣太熱

等到癢癢照鏡子才發現是過敏了

這是我第一次用它們家的東西,一開始還頗擔心的

沒想到敷完後卻讓我大大改觀,這面膜真是好東西耶!

敷完當下還好,而是後續肌膚變得好穩定

 

0-106 
0-110 

面膜被外面的珍珠膜和藍色布層牢牢保護著

讓滿滿的精華液都集中在這

面膜本身很薄

這樣,也可以避免在拿取的過程中不小心撕壞面膜

 

0-124 

面膜整個很服貼

非常輕薄、透氣而且有點彈性,能完整包覆整臉

像我的大臉也完全包的緊密 XD

特別的創新科技羽絲絨設計,親膚性極佳而且不易跟肌膚產生摩擦

對我特別敏感的膚質來說真是最溫柔的呵護

 

 

0-127 

我喜歡單純簡單的保養成份

像它不添加香精、酒精等刺激成分,對我來說就好感度馬上加分

其他還有高濃度玻尿酸、鎖水磁石、moist24等全方位補水保濕

溫和的特性,痘痘肌敏感肌或是術後都能安心使用♥

 

面膜 

為了讓效果更加速

我有時候會用導入儀輔助,幫助肌膚吸收順便按摩這樣

 

0-155 

敷個15~20分鐘就可以準備撕下來啦!

 

fg 

 

這時的肌膚還有很多精華在臉上

不要浪費~可以多按摩直到精華液完全被吸收

或是拿來擦身體、脖子都很不錯!

利用它的保濕效果讓肌膚再次保有彈性也頗不賴的

 

0-187 

敷完後的狀態就像新生了一樣

泛紅的肌膚在無負擔的舒緩狀況下真的乖多了!

而且一點也不刺激,舒服很多

對常常容易過敏的我來說,找到能溫柔給肌膚照顧的保養真的很棒

至少不用擔心臨時突發的狀況或是隔天需要美美出席活動~~

 

0-208 

整體不僅非常保濕之外,肌膚也格外顯的澎潤

這是用雙手就能直接感觸到的飽滿彈性

我想也是因為肌膚保濕作好了,自然就會散發透亮感

會被稱讚氣色變好了也是因為我有讓肌敷開心的原因吧!

 

愛漂亮之前,記得先對肌膚好點唷

別讓肌膚處在不健康、缺水的情況下,選個適合自己又有效紓緩的急救面膜

讓肌膚開心,自己也會愉快唷!

((敏感肌的人,可以先測試在手上!都沒問題再敷在臉上也是一種安心的方式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官網看看

Duchessecret 

Duchessecret官網

 

 

 

以上,希望你喜歡今天的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讚》《推》唷!

 

 

 

看文章邊來找我聊天吧 ♥♥   T娜的fancy world

http://www.mutan8.com/si/tina_fb.jp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