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gen 美白 

美白一直是我努力的課題

畢竟我常有肌膚不均、容易熬夜暗沉,又很容易曬黑的問題

加上夏天又要來了,希望在強大紫外線來臨前可以先為肌膚做個亮白計畫

 

 

我看到韓國NEOGEN DERMALOGY出了一系列2015美白新品的時候眼睛都亮了!

neogen 美白_3 
86美白_2 

 

款來自韓國生物高科技的護膚專家

以Neo Nature為肌膚學新概念還有第四代的生物技術 

包裝運用未來感的概念,讓使用同時將護膚效果發揮極緻~

 

NEOGEN 

像我曾經也遇過讓肌膚不舒服的美白產品

用了不但臉變的紅癢也沒有變白,完全想丟掉~~

所以在用之前,我都會先測試一下肌膚看會不會過敏

而這款我用起來到是沒有不舒服產生

它是連敏弱肌都適用的唷!

 

IMG_0916-15 

 

 

 W4高機轉極效美白精華

這瓶是有添加熊果素的精華液

在洗完臉後,用化妝水先滋潤肌膚

我現在都會用加強代謝的保養把肌膚換醒

再用這款美白精華

neogen 

向左是關、像右是開

按壓就可以使用了!

 

0-1 

質地其實就像水精華一樣

很清爽不會黏膩

 

0-5 

很好推~而且很好吸收

可以利用它的精華按摩整臉直到完全消失

 

美白_2 

這款W4美白精華結合美白的新概念

它選用三白草、葡萄籽梅果牡丹根熊果素

4+1的高效能亮白成分,可以調理膚色不均呢!剛好是我想要的阿!!!

 

美白 

它不含paraben、矽等添加物

所以用起來滿溫和的,不過我臉上有一小點濕疹

如果肌膚剛好有濕疹或是過敏癢等等,記得避開不要擦到唷!!

先把肌膚調理健康再來美白:)

 

0-74 

從拿到這瓶開始,我大概用了半個月

不過通常美白需要1~2個月才見效啦!

所以無法大聲跟大家說我變白了

但是,我可以歡喜的跟大家說:姐變亮了~ Y>//////< Y

我覺得肌膚變亮了反而感覺年輕而且很有朝氣!

剛好前陣子看到Jolin蔡依林說起他對美白的看法

Jolin說:「我不迷戀死白,提亮膚色最重要!」

我以前真的很渴望能像牛奶一樣白,但現在覺得其實肌膚健康、保濕做好了

加上適合的亮白保養,肌膚自然就會水水亮亮摟

 

 

0-92 

我現在反而很愛這種水亮有氣色的肌膚!

當然我還要持續用這瓶,希望幾個月過後可以看見它改善膚色的功力((握拳💪))

目前,我很有感的是肌膚持續水嫩的感覺

肌膚充滿活力水亮感,每天照鏡子都覺得滿足

 

 

86 Shop 

86小舖官網

86小舖粉絲團

 

 

▌ 本文與86小舖合作試用  ▌

 

 

 

 ▌ 相關文章  ▌

【彩妝特輯】All Pink粉漾妝容!粉紅刷具| 底妝 | 腮紅 | 唇膏,迷人的粉色讓我少女心大爆發~ 

【保養。活動】有這一瓶KIEHL'S 紫鳶青春肌活露 ♥肌膚自動美肌,自拍不用修圖APP摟! 

【保養】我化妝包裡必帶的保養清單! 輕旅行隨身帶著的保濕好物分享♥ 

【保養】理膚寶水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敏感肌男女生都要有ㄧ瓶安心霜♥ 皮膚科醫師推薦No.1品牌! 

【保養】用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的棉密泡泡來洗臉,清除油膩毛孔吧! 

【保養】我化妝包裡必帶的保養清單! 輕旅行隨身帶著的保濕好物分享♥  

【保養】韓劇女星們指定的Shangpree香蒲麗 妃麗兒人蔘系列化妝水& 紅蔘抗皺拉提面膜 

【保養。試用】無齡肌養成撇步!蘭芝LANEIGE 超時空系列.宋慧喬青春不老的美肌秘密 ♥ 

【韓國彩妝保養品】開箱摟~innisfree悅詩風吟♥養出韓妞清新臉龐-綠茶水平衡面霜、綠茶精萃保濕洗面乳分享♥ 

【韓國彩妝保養品】台灣也有!♥來東區旗艦店innisfree購物血拼♥體驗濟州島自然純淨的美麗香氣  

 

 

 

 來找我聊天吧 ♥♥

T娜的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http://www.mutan8.com/si/tina_fb.jp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