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沁美白_1 

芮沁的美白新品來分享摟!

 

Hello~Summer

趁著上週好天氣我去了福隆沙雕展

今年的主題是玩具聯合國

我還滿期待能看到芭比娃娃、樂高gameboy紅白機馬莉兄弟之類的

這些都是童年的回憶阿~~(在憶當年了)

很小的時候還會偷偷把小豬撲滿裡的錢分好幾次拿走,以為不會被發現(噗)

現在想想怎麼捨得犧牲零食把存下來的錢拿去買玩具呢!

 

也給大家回憶一下

童年的時光有湧現嗎?

IMG_6131 
IMG_6110 
IMG_2937-103 
IMG_6128 

夏天來海邊就是要有被曬的覺悟啦

我這天也是被曬的好熱、好餓(笑)

雖然有用防曬不過這天熱到我一直狂飆汗,沒辦法好好補

我是很容易曬黑的!

不像魚先生,他只有脖子被曬到好像野生熊類XD

然後蘆薈膠敷一下脫皮的地方就沒事了

我則是愛玩愛曬就要付出雙倍的保養阿~~

 

那天曬完太陽後我也是一回到家趕快洗澡趕快保養

洗完臉我先用鎮定舒緩的蘆薈膠敷臉,為發燙的肌膚涼爽一下

這時候的肌膚頗脆弱的,我其實應該著重保濕跟舒緩就好了

不過,我實在不想再繼續變黑下去了

所以敷完蘆薈膠後我就開始用這兩瓶芮沁的零時差美白系列摟

我用的時候肌膚是都沒有刺激的感覺

如果你最近也剛從海邊曬回來,美白前可以先測試看肌膚有沒有不舒服唷

 

然後我來分享這幾天一直在用的

美白極妍化妝水和美白極妍精華

 

 

芮沁美白 

芮沁今年新推出的美白系列,我真的很期待!

我對這牌子的好感是從我第一次接觸他們家的極潤DNA優導精華開始

【保養】小資女保養,省錢省時間♥ 芮沁rienchel 極潤DNA優導精華。秋冬必備的保濕品! 

質地很溫潤而且很水亮肌膚,除了是精華液也是前導液、化妝水是ㄧ瓶多功能的平價保養品

代言人是陳怡蓉,目前僅在網路跟全省康是美才買的到

但我覺得它價格是小資女可以負擔的,品質也一點都不輸專櫃唷

 

 

芮沁零時差美白極妍化妝水

芮沁零時差美白極妍化妝水  

這次芮沁與日本肌膚保養研究中心再度研發創新美白科技

雙層夾心美白水潤複方,添加的成分也很威!

有傳明酸及強化淨白功效甘草酸鉀的鑽石組合,加上獨家「菁萃賦活水因子」

再加上美白水感滲透科技,用高科技完全呵護肌膚

 

0-3  

加強滲透性+ 抑制黑色素

讓肌膚不易產生斑點、黑色素沉澱

採用多種天然的植萃,讓肌膚能溫合舒適的美白、清爽、平衡油脂
 

美白水感浸透科技是由肌膚表層滲入獨家「菁萃賦活水因子」

為肌膚美白的重要關鍵,『保濕』打好肌底!

敏弱肌女孩們也別擔心

這款美白成分都偏溫和,即便我曬完太陽後使用起來也很舒服不會刺激

它不但有效調理滋潤肌膚之外,全面發揮美白功效並幫助肌膚抵抗外界刺激

讓所有女孩們都能安心使用

 

 

來分享一下我的保養方法

日曬後想加強局部美白,可以用濕敷!

0-2

化妝棉是去無印良品買的,便宜大包超好用!

一片可以撕成很多片來敷臉

像最容易曬到的臉頰、鼻子是一定要厚厚敷上的

這瓶成份很溫和,所以敷著也不會泛紅癢癢

聞起來有薰衣草的香味,每次用都有種我在普羅旺斯的錯覺~~XD 

 

芮沁零時差美白極妍化妝水 

這瓶不單單能補強美白

玻尿酸鈉x陽桃葉x甘草x歐洲越桔葉

就是它能為肌膚密集補水打好基礎的秘密摟!

 

大約敷10分鐘

化妝棉還沒乾前拿下來

剩下化妝棉還微濕當然也別浪費摟

 

0-47 

輕輕的由內到外由下而上的按摩肌膚

再加強一下特別暗沉的部位

我發現每天都用它這麼做肌膚會充滿活力唷

 

0-43 

這一瓶千元有找,是小資族可以入手的

作為醒膚的第一道保養

如果每天都要濕敷用量也是很可觀的

大概不到幾天就會用完了吧 #覺得心疼

所以日常的保養,可以用化妝棉/雙手按摩肌膚

還有脖子唷! ((可別忽略它了~~

我這次曬的最明顯的地方就是脖子下面那一塊了((嗚嗚~我怎麼會忘記我那天穿圓領的衣服

 

 

有了第一道醒膚,接著再來第二道加速摟

 

 

芮沁零時差美白極妍精華

芮沁零時差美白極妍精華 

這瓶同樣是運用美白水感滲透科技 

融合獨家「菁萃賦活潤因子」雙層夾心美白水潤複方

成分是以天然植萃為主

藉由三重嬌寵:高效美白、滋養修復、舒緩,加乘美白功效、呈現肌膚無瑕清透感

 

芮沁美白 

精華液我很重視的就是質地要清爽好吸收

這瓶就有做到!

不好吸收或是太黏膩的對我的肌膚來說反而是ㄧ種負擔唷

千萬不要想說肌膚表層好像滑滑油油就表示有補水有滋潤

真正要吸入深層肌底儲存才有用阿!

 

0-97  

這瓶很棒的地方就是ㄧ次幫助內外達到功效

表層有強力浸透的「菁萃賦活潤因子」防止肌膚水分流失,保護細胞並幫助肌膚抗老化

像我曬後的肌膚也能修護並柔潤的滋養著

 

深層-則能強勢斬除黑色素

美白成分有衛福部核可的為福不合可傳明酸

溫和的高效美白機制毎天每天都覺得自然舒活了起來

 

0-102 

最後,它的秘密武器就是菁萃賦活潤因子

多種天然精華草本 黃芩根x水解歐洲李x光果甘草根x棗果x陽桃葉x豔山姜葉

給肌膚最有力的呵護,算是改善黯沉的同時也同步長效滋潤呢!

當然,美白也不能三日捕魚兩日灑網

必須要長期的保養還要降低外在環境對肌膚的傷害唷

不過夏天嘛...還是ㄧ定要去享受陽光、沙灘、海

記得用力玩也別忘了用這兩瓶雙倍的保養唷!!

 

 

祝大家都有一個活力陽光的夏日假期

IMG_2864-33 

 


 

以上,別忘了幫我按《讚》《推》唷!

希望你喜歡今天的文章

 

 

 

芮沁 rienchel

芮沁官網

芮沁粉絲團

 

 

▌ 本文與 芮沁rienchel 合作試用  ▌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http://www.mutan8.com/si/tina_fb.jp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