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3 

嘿!大家有發現我最近都在用美白的保養嗎

其實我本身不白,所以肌膚再怎麼美白也有一定的程度

像我最曬的地方就是臉跟手,跟曬不到的地方比就像是巧克力VS牛奶的對比

我這樣的比喻是誇張了XD

不過單純追求美白對我來說已經不是最主要的

我反而更期待能讓肌膚均勻有光澤,看起來充滿幸福氣色反而能帶來自信美:)

所以,我很勤勞的毎天都擦美白霜

韓國這個品牌CREMORLAB 水麗妍是專門以礦物保養聞名的

成分多半都是由植物萃取 比較天然

我這次用的就是他們2015年新研發推出的3X美透白花萃系列的乳霜

網路上對這款的評價好像比較少,如果你對這款美白霜剛好有興趣的話

我的分享希望能供給你當參考唷♥

 

 

CREMORLAB 水麗妍 3X美透白花萃乳霜

IMG_3336-150  

這瓶容量不大只有45g

比我想的還要小容量,單價大約千元

不過美白的保養 比起容量的多少

有沒有效才是最讓人在意的吧!

我相信一分錢一分貨,所以用的時候就別心疼了

能看到效果一切最值得了

 

IMG_3345-157 

附挖棒和防塵蓋

使用起來乾淨也比較不易變髒

 

IMG_3347-159 

這款新一代的美白霜

多添加了洋甘菊、櫻花、芍藥等6種對亮白有高效機能的植物萃取物

這點感覺就滿厲害的!

而且CREMORLAB 水麗妍這牌子本身就是由韓國集團與醫學院

結合打造專業皮膚科研究開發組一同研發

天然為基本x科學的先進技術

讓這款專為暗沉乾肌的人兒實現透亮+水感的肌膚

 

未命名-1 

不油不膩的清爽質地很適合夏天使用唷

吸收度很棒!非常滑順好推是它的優點,不用怕肌膚會悶住長粉刺

這讓我想到之前使用它們家的那款礦物CC霜

也是質地很輕好吸收,天然礦物成分肌膚沒有負擔的感覺

而且都有保濕,對我這乾肌來說滿重要的!

這也是它們家產品的特色

所以毎次用完之後都會有一種豐盈的滋潤感

 

0-123 

毎次用都覺得好舒服

越靠近肌膚越喜歡它清淡芬芳的氣味

這款不會黏踢踢的 所以我用量會用滿多的

尤其是膚色比較不均勻的地方



02 

 

3X美透白花萃乳霜會先將水分導入角質層

接著再與肌膚親和性高的亮白、花卉植物萃取精華層層導入

所以先按摩全臉再針對局部按摩

讓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如花朵般的清新好膚質

 

未命名-2 

用了大概2個禮拜多

其中還有我去海邊、騎腳踏車曬太陽呢!

太陽的毒辣辣大家應該也很能感覺吧

曬完拍的照片我怎樣看都不對勁 ((怪怪..

這幾週我很勤勞早晚都有擦美白霜

才覺得氣色跟光澤回來了,而且補充了很多水分

肌膚好好摸~~

# 大家應該都有偷偷迷戀自己膚質的時候吧

# 肌膚摸起來澎澎的

# 我現在就是這樣XD

 

 

0-192 

夏天女孩們換上短袖、洋裝、比基尼清涼迎接酷暑

肌膚當然也需要呀!!

別忘了檢查你的保養品是不是也同步換季了?

清爽的滋潤還有維持基本的保濕度 才不會讓肌膚沒水喝而疲乏

能夠全方位兼顧保濕和亮白 才能做肌膚的Ace唷

CREMORLAB 水麗妍的3X美透白花萃乳霜

我覺得還滿適合給乾肌膚的人兒用的

喜歡天然礦物保養的你 可以試試看它們家的產品唷

 

 

這邊分享我之前使用過的cc霜

也是我第一次接觸CREMORLAB 水麗妍這牌子

當然我早早就已經在節目和網路上follow了~XD

也是我一試就留下好印象

如果你最近剛好再找清透、偽素顏的保養底妝 這篇可以給你當參考^______^

【韓國彩妝】CREMORLAB水麗妍 T.E.N.礦物智慧膚色調控CC霜,草莓牛奶肌的戀愛底妝♥上班約會快速上妝! 

 

 

 

IMG_3358-165 

 

 

 

別忘了到臉書來找我聊聊唷

 

 

 

86 Shop 

86小舖官網

86小舖粉絲團

 

 

▌ 本文與86小舖合作試用  ▌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http://www.mutan8.com/si/tina_fb.jp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