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shop_1 

這款泥面膜的觸感實在太神奇了!!

用過很多泥面膜都是含有礦物質,但這款是冰河泥+碳酸

敷的時候還會有BO!BO!!的泡泡

完美的供氧公式,還有強大的吸收髒汙能力呢!!

 

 

0-14

像我比較在意的就是鼻頭T字部位

和下巴周圍的粉刺

如果偷懶幾天就會很發現肌膚摸起來變粗粗的

尤其是夏天啦

真的要好好清潔 加上好的清潔面膜來輔助

洗淨髒汙、減少粉刺摟!! GOGO~

 

 

NEOGEN DERMALOGY 加拿大冰河活氧淨透泥面膜

IMG_4563-129 

 

之前也有用過NEOGEN DERMALOGY 的其他產品

膚質都滿穩定的

來自韓國生物高科技護膚專家的產品

除了有專家們的最新技術,還是韓國女星的愛用品呢

 

IMG_4568-134
IMG_4571-137 

一打開裡面看到這質地就好想摸阿

軟綿綿的~

為了怕它氧化還覆蓋一層薄棉片

撕開就可以用了,這款沒有附挖棒大家可以自己準備

如果要用手也要先清潔乾淨再挖唷

 

IMG_4578-144 
IMG_4583-149

試在手上給大家看

一開始就像一般的泥面膜一樣,很滑順而且好推

特別的是過一會兒時間後 碳酸接觸空氣開始產生BOBO的泡泡

就像覆蓋一層厚厚白雪一樣,好神奇唷

 

0-24 

我馬上來塗全臉

塗面膜前我先擦化妝水 讓肌膚穩定

然後我也是厚厚敷上,特別是要加強的鼻頭!!

 

0-65 

面膜裡是100%來自加拿大的冰川泥

另外還有新鮮的碳酸膠囊

當它破裂的能量釋放出來就能有效清潔肌膚摟!!

0-36 

面膜好像是活的一樣

一直有種氣泡的律動在臉上 還有好多BOBO阿!!

這款敷起來很溫和,泡泡讓我覺得很有感之外

它非常貼合肌膚,是很適度不緊繃的舒適感

大約敷個5分鐘就可以洗掉摟

0-72 

洗後的感覺也是清爽的

不會有緊繃感

而且肌膚會摸起來滑滑的,沒有油光氾濫~

膚況也很穩定,整體給我的感覺是無負擔的

 

0-94 

鼻頭看起來也乾淨很多

ㄧ些小粉刺有稍稍浮出頭來摟~

輕輕擠一下就有好多戰利品XD

 

0-91 

下巴這部位的粉刺都比較難處理

敷完後也有不少浮起來了,這些粉刺馬上變得很好清

但還是有ㄧ些頑固的深層粉刺還在

因為這款是溫和的代謝粉刺

所以需要持續不斷的保養清潔它們才行呢!!

 

0-96 

ㄧ週一次用完真的好舒服

肌膚摸起來滑嫩滑嫩的,會一直看鏡子檢視XD

忍不住想念它BOBO的活氧代謝

剛好它現在有在特價,需要好好清潔毛孔的人兒可以看看

 

 

IMG_4595-161 

每次敷都覺得好好玩~

有小雪山在這耶!! XDDD

 

 

以上,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文章

對NEOGEN DERMALOGY產品有興趣的可以參考我的文

【保養】肌膚亮白計畫~韓國NEOGEN DERMALOGY W4高機轉極效美白精華,迎接亮麗的夏天 

正在找面膜的人兒可以參考這幾篇唷

【保養】對抗初老和粉刺!HANAKA 花戀肌凍亮掃黑面膜炭長+超緊顏隱形繃帶面膜分享 

【保養】乾淨到發亮!旅遊連假過後,我從清潔毛孔到亮白保濕徹底醒膚的居家SPA! 

【保養】水美妍冰澈舒敏面膜霜。來自台灣的專業術後保養,我的問題肌救星! 

【保養】臉上的毛孔粉刺都被Kiehl's契爾氏神奇白泥面膜吸出來了!!#限時加碼贈禮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_^

歡迎到臉書來找我聊聊唷

 

 

86 Shop 

86小舖官網

86小舖粉絲團

 

然後86小舖有新貼圖上架摟~大家可以去下載

 

新竹也有86小舖囉

 

門市資訊>>http://bit.ly/Mx5Wxk  

 

▌ 本文與86小舖合作試用  ▌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