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YLOOKx LENA 

真的是藤井Lena女神耶!!

sexylook上下分工雙面膜新品上市發表會事前更改時間

我還以為是不是Lena時間忙,看不到她本人出席了..

直到主持人介紹她出場,我才相信是本人沒錯!!((轉圈圈)

 

 

SEXYLOOKx LENA 
SEXYLOOKx LENA 
SEXYLOOKx LENA

Lena腿好美又好直唷!!

視線一直離不開XDD

SEXYLOOK老闆送上特製的人形娃娃棒棒糖,超別緻!!

 

SEXYLOOK上下分工雙面膜 
SEXYLOOK上下分工雙面膜

 上市發表會地點在信義威秀旁的複合式餐廳LMNT

空間時髦的Lounge

當天現場擠滿了人

一半以上都是來看藤井Lena的吧

我開始有點不敢相信她就在我面前

畢竟從大學開始我就在看VIVI雜誌了,現在不是紙本可是活生生的人阿阿!!

 

SEXYLOOK上下分工雙面膜 

除了我們這一桌部落客之外 坐在我們前排的是大家都很熟悉的面孔

Cherry、崔咪、葛瑞絲、小藍、可比唐葳等..

其他是媒體朋友,平面的、網路的、攝影的 好龐大的陣仗

 

SEXYLOOK上下分工雙面膜 
SEXYLOOK上下分工雙面膜 
SEXYLOOK上下分工雙面膜 

Lena會出席就是因為她代言的SEXY LOOK推出新系列面膜摟

黑面膜我們都敷過了!!

這次的面膜是上下分工的黑白雙色 上保濕+下拉提

黑面膜裡同樣有黑曜石成分外,還看得到金箔呢

完全是豪華升級版呀!!

 

SEXYLOOK上下分工雙面膜

觀玲老師也是這款面膜的愛用者

在介紹的時候就很想回家馬上體驗這款面膜的保濕威力

 

 

#那就馬上來敷給大家看!!

 

0-1  

我每次那個來的時候

肌膚會變得比平常更需要保濕

不然很容易沒有氣色,感覺肌膚變差

然後一忙起來也沒有多的時間可以休息保養

所以我身邊一定會庫存面膜 它是最能夠幫我省時保養的小幫手啦!!

 

0-2  

包裝的好方便拿取上下分工的面膜 不會搞混

黑色的這片大家一定不陌生吧

我的第一片黑面膜就是SEXYLOOK的

當時第一次用黑色的面膜 還想會不會拿下來變包公?

結果當然沒有XD 但是很好玩我還號召身邊的人一起來變黑臉呢(笑)

從此黑面膜黑曜石這些名詞就深深印在我心底摟~

 

SEXYLOOK上下分工雙面膜  
SEXYLOOK上下分工雙面膜 

這片上黑面膜含有黑曜石、金箔與玻尿酸

仔細一點就能發現面膜上佈滿好多小片的金箔

真的好有奢華感

 

SEXYLOOK上下分工雙面膜  
IMG_9953-47 
SEXYLOOK上下分工雙面膜 

我喜歡它們家的面膜還有一點就是純棉布料敷起來都好舒服唷

面膜是完全貼合肌膚紋路 一點都不會緊繃給肌膚帶來壓力

也不容易移位掉下來

所以敷著的時候 完全可以進入舒適的空間

當低頭族也沒問題唷(笑)

 

 

IMG_9979-70  
SEXYLOOK上下分工雙面膜

白V膜含有多種胜肽和膠原蛋白

SEXYLOOK全球首創的智慧型雙面膜

這麼聰明的上下分工

上面在幫肌膚補水、下面在拉起嘴邊肉

 

0-5 

我還可以趁空檔休息或是當低頭族 都不怕它會掉下來

一樣的時間我等於補強了雙倍的美麗呢!!

 


SEXYLOOK上下分工雙面膜   

耳掛式的面膜彈性很棒! 從下巴到耳際都能緊密貼合不會不舒服

整個下巴曲線完全被它溫柔包覆著呢 >///<

 

IMG_9989-79 

尤其是勞累的OL們

我們女生每天都要保養上妝 在睡眠跟上班間搶時間做這些

尤其保濕如果沒做好,化妝就會很不順

一早心情就會很浮躁 很想把底刷一摔 ((但又下不了手XDD

這種情況可以被大大改善摟!!

像我這一個禮拜敷了2次上下分工雙色面膜

隔天醒來肌膚還是有水嫩的感覺

對我這乾肌來說不需要天天敷面膜

也能感受它帶來的滋潤一直持續好幾天呢!!

 

0-4 
IMG_0060-147 

當天有重要活動要亮麗出席

也可以把它當急救面膜!!

它的補水效果一流,還可以完美臉部線條 

明顯感受肌膚氣色的明亮有精神唷

 

 

IMG_9901 

#活動前幾天我收到廠商的面膜

當天活動前馬上敷,果真上妝超服貼!! 讓當天我心情非常愉快~~♫♪

 

 

最後 再來一點花絮給大家

難得可以同時看到這麼多部落客跟Model

當中也有我在追的 也有你們在追的嗎?

SEXYLOOK面膜  
SEXYLOOK面膜 
IMG_0051

(( 崔咪勾著我的手~^^ ))

 

跟大家分享其他好用的面膜

針對現在的膚況,給大家作適合的挑選

【保養】臉上的毛孔粉刺都被Kiehl's契爾氏神奇白泥面膜吸出來了!!#限時加碼贈禮

【韓國保養】肌膚的5分鐘有氧運動就靠NEOGEN DERMALOGY 加拿大冰河活氧淨透泥面膜!! 

【保養】對抗初老和粉刺!HANAKA 花戀肌凍亮掃黑面膜炭長+超緊顏隱形繃帶面膜分享 

【保養】乾淨到發亮!旅遊連假過後,我從清潔毛孔到亮白保濕徹底醒膚的居家SPA! 

【保養】水美妍冰澈舒敏面膜霜。來自台灣的專業術後保養,我的問題肌救星! 

以上,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文章摟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_^

歡迎到臉書來找我聊聊唷

 

 

 

SEXYLOOK面膜  

SEXYLOOK

SEXYLOOK網站:http://sexylook.28941307.com
SEXYL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exylook.tw
哪裡買:http://goo.gl/TvgU1j

▌ 本文與SEXYLOOK合作  ▌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