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tta果汁輕斷食 

最近一直默默在跟魚先生執行減肥計畫

雖然他喜歡我肉肉的,我也覺得他肚子好好捏

但是前陣子不控制的飲食加上中間一度中斷運動,報應馬上反映在體重上..

我們真的驚覺不能在這樣習慣下去啦!!!

也是為了健康著想~

而且我之後還要去參加某個好姐妹的婚禮

一定要亮麗出席阿~~(笑)

 

 

biotta果汁輕斷食減肥 

說到輕斷食,我這次喝的是來自瑞士Biotta的有機果汁

完全不添加一滴水以有機栽種蔬果,無添加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等等

濃度很高也非常有營養價值!

這種利用果汁進行排毒的方法早在歐美就已經造成轟動

我也一直想嘗試呢~

這次有機會搭配營養師研發的食譜,我也進行了三日輕斷食

藉這三天我有理由可以拒絕美食的邀約啦(笑)

好好來進行養身排毒的計畫

不過我還是要提醒大家,身體有疾病或是懷孕就不太適合用這個輕斷食的方法唷!!

 

 

至於果汁輕斷食要怎麼吃? 怎麼喝?

 Biotta 已經幫我們安排3天的飲食行程了

照著上面的早午晚時間搭配Biotta有機果汁就沒問題摟!!!

 

 

Biotta3日輕斷食的有機果汁共有5瓶

4種口味,功效都不同但都滿好喝的

biotta果汁輕斷食減肥 

✓ Biotta有機消化果汁

✓ 綜合蔬果汁Vita7

✓ 魯道夫布魯士有機根莖蔬菜汁

✓ 有機黑醋栗汁

每次的飲用量大約100ml 搭配輕食

肚子容易餓的人,可以假日在進行果汁輕斷食唷!!

像我是肚子藏不住餓的那種..一餓就會咕嚕咕嚕叫得很大聲XD

 

 

準備開始輕斷食摟!!!

biotta果汁輕斷食減肥 
IMG_0899-17 

 

我也分享一些期間我搭配的輕食

三日果汁輕斷食Day2.的食譜雖然完全喝果汁為主

但是我詢問過搭配輕食也是ok的唷!!!

因為每個人的體能都不同嘛,盡力而為就好!!別為了瘦傷身體就不好了,對吧!

 

 

Biotta有機消化綜合果汁

果汁輕斷食減肥

成分包括有機蜜棗汁、無花果萃取、葡萄汁及檸檬汁

葡萄及檸檬汁都有豐富的維他命是美顏的好幫手,也是我很愛的水果

集結這些有機成分,喝起來很爽口~

我也有給魚先生喝一口,他一喝馬上皺眉說:好酸~~((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不過他是蟻人啦!!愛喝甜的問他不準(笑)

我喝起來倒不覺得多酸,還滿好喝的呢!!!!

 

果汁輕斷食減肥 
果汁輕斷食減肥 

基本上喝有機果汁我都搭配水果和吐司比較多

冰箱水果剛好有蘋果、奇異果、香蕉,每天換一下也比較不膩

加上Biotta有機消化綜合果汁含有豐富的果膠和可溶性纖維

每次去廁所都很順!!

 

 

綜合蔬果汁Vita7

果汁輕斷食減肥 

綜合蔬果汁Vita7好好喝

口感跟波蜜有點類似但沒有它那麼甜,而且Vita7濃度較高

它含有七種蔬果的維生素與礦物質,補充輕斷食階段人體必需的營養素

味道很好,不加水的果然還是有差!!

 

果汁輕斷食減肥 

 


魯道夫布魯士有機根莖蔬菜汁

果汁輕斷食瘦身 

首先這瓶果汁的名字就很特別

是以一位奧地利著名自然醫學家魯道夫布魯士獨家授權的配方

他將果汁中鈉鉀比例調為1:9適合人體的鈉鉀黃金比例

這份配方是專門給輕斷食中的我們元氣補給

輕斷食中也能保有好氣色

 

果汁輕斷食瘦身 

魯道夫布魯士有機根莖蔬菜汁的口感有讓我清醒的感覺(笑)

濃濃的蔬菜根莖味 我一開始還不太習慣

多喝幾次就沒問題了

 

 

有機黑醋栗汁

果汁輕斷食瘦身 

有機黑醋栗汁喝起來是這幾瓶當中比較酸的

它添加了有機玫瑰花瓣萃取液增添風味,喝起來是有層次的口感

雖然比較偏酸但是很好入口

富含槲皮素與天然維生素C,不但能補充營養還有助於調整生理機能

 

 

 果汁輕斷食瘦身 

3日的果汁輕斷食下來,第二天的感受最明顯了

我的肚子到中午就開始大叫~os:給我食物!!XD

整個排毒計畫我大概執行了4~5天,完全把果汁喝的一滴不剩

果然體重如我想的減了1公斤多

這些果汁裡面豐富的營養成分維他命C

讓我輕斷食期間也能保有好氣色!!!

身體少了高油脂食物其實也不錯,我已經將輕斷食視為我脂肪的末日了 (笑)

平常習慣大魚大肉的你

不妨趁這機會讓體內好好排毒、補充營養

忙碌生活中,也別忘了對健康的重視唷

 

 

 

今天就到這收工

 by Tina:)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文章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_^

歡迎到臉書來找我聊聊唷

 

0-1 

 最近分享的新文章,內外都要漂亮

參考這裡

【韓彩妝】妝感服貼的補妝定妝小技巧。三秒補水神器 韓國CREMORLAB 水麗妍 T.E.N.礦物全天候保濕噴霧

【韓彩妝】ETUDE HOUSEx3CE 3款超顯色的平價韓系唇膏推薦 

【眼妝】Miss Hana花娜小姐絕色名伶六色眼影盤x持久超抗暈眼線液筆。4步驟日常眼妝快速完成! 

【韓彩妝】雙色咬唇妝。蘭芝LANEIGE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NO1.魅惑超美! 

 

 

無毒的家 

Biotta官網
Biotta粉絲團
Biotta購買門市

▌ 本文與無毒的家合作  ▌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