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rt_1 

8月是我們家男人的重要日子

爸爸的父親節還有生日都在這個月份

另一個對我重要的男人,七夕不曉得計畫活動了沒~?

我到是先想好要給他的小禮物了(笑)

魚先生很常以機車代步 但又愛美

安全帽常常會壓扁弄好的髮型 夏天更容易悶住

所以每次出去看到有鏡子他就會開始撥弄頭髮

但說真的魚先生又很愛把頭髮剪得很短,所以撥不撥其實沒有很差別耶(笑)

我覺得反倒是頭髮的清爽、蓬鬆感很重要!!!

 

 

JuliArt蓬鬆增量洗髮精  

魚先生手上這瓶是JuliArt新推出的髮現完美 髮質機能系列當中的蓬鬆增量洗髮精

這系列有4大機能功效專門針對難搞的髮質

有什麼樣的毛髮煩腦,就選適合的洗髮精吧!

✓【細軟扁塌髮的人】→ 請選蓬鬆增量洗髮精

【有自然捲的人】→ 自然捲柔順洗髮精

✓【要直不直髮的人】→ 直順洗髮精

✓【難維持捲度的捲髮】→ 彈力回捲洗髮精

對了,這款雖然是我獻寶給魚先生用的

但女生、男生都適用!!!

買來可以一起用,添加生活中的小樂趣

 

 

魚先生頭髮很常扁扁的

一部份是安全帽一部份是他髮質確實比較細

0-53

看到他的before跟after 也給正處於頭毛不乖這階段的你很多信心吧!!

首先選對了洗髮精,就是美好的開始摟

 

# 這幾天我們累翻了

因為蘇迪勒颱風的威力讓我們住的地方有一場小水災,寢具全浸濕、保養品等也毀了

好險要分享給大家的東西沒毀

((颱風過了,大家都還好嗎??? ))

忙了幾天的魚先生看來有疲累感齁

讓我獻上JuliArt的蓬鬆增量洗髮精 先幫他恢復風采吧(笑)

 

JuliArt蓬鬆增量洗髮精 
JuliArt蓬鬆增量洗髮精

這瓶洗髮精光看就感覺一陣清涼!! 

透明的瓶身透出夏天爽快的感覺

無雜質的清澈質地 連男生看了也會心動想馬上來用更別說是女生啦!!

 

 
JuliArt蓬鬆增量洗髮精  

 魚先生說他喜歡簡單洗起來不會乾澀的洗髮精

這瓶給他的感覺就是這樣

泡泡很多滿好洗的 也沒有奇怪的味道 ((有點香香的

而且洗洗還感覺涼涼的

 

 0-22 

頭髮有抹造型品或是頭皮本身就是油坑的男孩女孩們

洗頭髮可不能偷懶唷!!

務必要洗兩次!!

第一次是洗掉頭髮上的髒汙

JuliArt蓬鬆增量洗髮精的細緻泡沫因為是快速包覆油汙,第一次洗會感覺泡沫較少

 

JuliArt蓬鬆增量洗髮精 
0-33 

第二次泡泡就比較多而且細緻摟~~

平常工作壓力大 洗澡也是一種紓壓方法喔

這時候適度的用指腹按摩頭皮會非常舒服,暫時忘掉煩惱的事

好好幫開機一整天的大腦放鬆,用綿密泡泡帶走皮脂順便也帶走煩惱更棒啦~(笑)

按摩完再洗淨就可以摟~

 


JuliArt蓬鬆增量洗髮精   

我問他沖洗後的感覺呢?

魚先生說不會乾澀 而且感覺沒有添加其他摸起來滑滑的成分

是他覺得ok的舒適感

我們常用JuliArt的洗髮精 所以很放心把第二個生命頭髮交給它保養

就是看中它標榜的不添加SLS、SLES、矽靈、化學防腐劑等傷害物質

對於髮質的維護也是用最親膚的PH5.5胺基酸

給頭髮最溫柔的清潔最有效的滋養

 

 

0-60 

喝喝~魚先生恢復神采了

頭髮也沒有黏膩膩!! 因為黏膩膩又塌的髮質會感覺沒精神

自己也會很心煩吧~

下定決心要改善毛髮不乖的問題卻無從下手的人兒

不妨可以參考JuliArt髮現完美 髮質機能系列

 

 

 

JuliArt蓬鬆增量洗髮精 

JuliArt家的潤髮乳(左)

我之前也有分享給身邊的好朋友用

獲得讚不絕口的好評呢!!!

我這個朋友可是有話直說的,連他都說好用那就真的是好用

 

 再找洗髮、護髮、潤髮關於頭髮的產品,可以參考我使用過的感想

參考這裡

【頭髮保養】40種複方香氣!JuliArt健康胺基酸洗髮精,難忘你的髮香魅力(獎) 

【頭髮保養】夏季出遊頭髮不毛躁的技巧!JuliArt髮現完美魔髮精靈原萃 x 複方香氣 #高更布列塔尼跳舞的女孩們 

【頭髮保養】給姐妹的禮物♥ JuliArt大馬士革玫瑰精萃系列洗髮精,享受居家美髮沙龍等級的洗護髮保養(獎) 

 

 

JuliArt髮現完美 

JuliArt官網
JuliArt粉絲團
▌ 本文與JuliArt合作  ▌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