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SY林三益x柳燕關節刷 

夏天,我有個小小心聲就是希望膝蓋跟手指頭能白白美美的

所以最近購入了珍珠粉、身體去角質、美白乳液...

沒想到這次又有機會體驗到林三益x柳燕.靚研身體刷系列的關節刷

而且還是粉紅色的!!!

完全就是擁有外貌與實力的居家保養法寶阿阿~

說到林三益最有名的就是將傳統毛筆轉型成美妝刷具

我之前也曾介紹過我的愛心刷就是購自林三益

刷毛細緻柔軟又耐用,加上漂亮的質感設計,說是女孩們最鍾愛的時尚配件也不為過

BUT今天先不介紹化妝刷具

今天要來分享是這幾週我使用林三益關節刷的保養方法

 

夏天要穿短袖、短裙、穿涼鞋,是露最多的季節了(笑)

女生們最在意的身體保養 除了大範圍的美體外

其實身體的關節也是我們常常使用卻又容易忽略的部位對吧?!

大家都知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保養交給專業的美體工具,愛美的女孩們則要定期幫小細節清潔去角質唷~~

 

 

林三益x柳燕.靚研身體刷系列 關節刷

LSY林三益x柳燕關節刷

 

這款跟柳燕老師合作的關節刷可是今年才上市的新品

也是我非常期待的產品之ㄧ

顏色有藍、粉兩色,都是很溫暖的baby color

關節刷也是ㄧ手可臥住的可愛size

 

LSY林三益x柳燕關節刷

刷毛乍看很像洗臉機的刷毛齁

但畢竟這不是刷臉用的

是要給手腳、膝蓋、手肘這些容易堆積角質老皮用的

所以採用仿動物毛的化纖毛,利用長短不同、軟硬不同的刷毛

使用在關節處的優點就是不易斷裂跟脫毛

反覆使用也不怕刷毛損壞!!

 

 

使用林三益關節刷的方法也很簡單

我快速分為清潔、去角質跟按摩使用給大家看摟~

LSY林三益x柳燕關節刷 

身體清潔保養第一步驟

以清水打濕肥皂,直接把關節刷在肥皂上刷起泡

((沒有肥皂用沐浴乳也行唷~))

 

LSY林三益x柳燕關節刷 

刷出來的泡泡相當綿密細緻

林三益關節刷利用外層0.15mm的刷毛口徑、內層為0.10mm口徑兩種不同硬度不同長度的刷毛

讓平常不易清潔到的關節部位,完整的被包覆到了

可說是ㄧ點小細節都不遺漏阿

 

LSY林三益x柳燕關節刷 

軟硬不同刷毛的磨擦力

也能幫住代謝角質讓皮膚有被拋光的感覺喔

 

LSY林三益x柳燕關節刷 

身體保養最難也最容易被忽略的地雷區更是要多洗刷刷~

像是手肘、膝蓋腳後跟和手指關節等部位

因為皮脂線較少 如果平日常忽略它們,就更會顯得粗糙、乾燥

像我也容易撞到、摩擦到東西,不小心就黑青造成暗沉....(哭)

真的要趁現在好好的洗淨保養阿~~

 

LSY林三益x柳燕關節刷 

林三益關節刷可以每天使用

作為日常的清潔保養沒問題!!

如果時間充裕還可以利用洗澡時間來個簡單版的SPA呢

把泡泡塗抹在雙腿等容易感到酸累的部位

用握柄背部(突起的圓弧處)來進行按摩,上下來回按摩就行摟

我用這個方式舒緩不少,尤其是腳底(笑)

要注意使用關節刷的時候力到不需要太用力~

林三益很細心的將關節刷握柄設計符合人體工學手握的省力方式

所以輕輕拿著按摩使用就行摟 ㄧ點都不費力

 

LSY林三益x柳燕關節刷 

關節刷還是ABS的防水材質

洗澡的時候記得肥皂沾水用關節刷按摩需要加強的部位

徹底清潔會很舒服唷

而且我肌膚滿敏感的 稍微有刺激就會反應了

這款關節刷算是用起來超無感的

不是說它效果無感唷(笑) 是它的親膚性極佳,刷毛是有彈性不是死硬的那種

使用起來順手而且不傷肌膚

 

 

LSY林三益x柳燕關節刷 

身體清潔保養第二步驟

將關節刷沾上去角質產品,以畫圓的方式加速角質軟化與髒汙代謝

我用的身體去角質也是偏溫和的,肌膚比較不易敏感

容易敏感的人可以挑選溫和款顆粒偏小質地較細的去角質產品唷

 

LSY林三益x柳燕關節刷 

腳趾、手指、腳跟等地方像我們女生穿鞋或是摩擦長容易累積暗沉

都可以用關節刷搭配去角質產品好好按摩 (很舒壓~)

使用頻率如果是每天都用關節刷保養的人

我建議去角質產品的間距可以拉長到一周一次或是兩周一次即可摟!!

效果一樣很棒,肌膚也無負擔

 

 

0-89 

 身體清潔保養第三步驟

✓ 擦上保濕或美白乳液給肌膚滋潤

也可以利用關節刷背面粉紅屁股的地方搭配乳液/ 護膚油/ 瘦身霜等局部按摩

 

LSY林三益x柳燕關節刷 

粉紅屁股的地方有點類似刮痧板的概念(是溫和版的)

上下來回進行按摩讓血液循環不良的雙腿舒壓一下!!

尤其是腳背腳掌的地方,總是承受不少壓力

好好按摩洗刷刷犒賞辛苦的身體

疲累腫脹也會感覺輕鬆不少唷~

 

剛開始我每天都在用關節刷勤保養

後續ㄧ週大概用3~4次,然後一週一次的去角質

真的肌膚摸起來是超有感的滑嫩!!

我要持續使用下去,讓這些小細節也能美美的充滿白潤的感覺

夏天就能自信的露一下摟(笑)

 

 

-240 

今天先露一手啦~(笑)

到這收工

by Tina:)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文章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_^

歡迎到臉書來找我聊聊唷

 

 

 

LSY林三益x柳燕關節刷 

 

我之前分享的美體工具和刷具們,給正在尋找的你看看唷~

參考這裡

【活動】AYURA美活沙「慢活‧新美學」美體循活按摩精萃&美腿循活陶瓷按摩板教學分享 ♥跟著瑜珈老師x日本美容老師一起美腿美體吧! 

【彩妝特輯】All Pink粉漾妝容!粉紅刷具| 底妝 | 腮紅 | 唇膏,迷人的粉色讓我少女心大爆發~ 

【彩妝】夏日上妝&卸妝服貼乾淨的美妝工具。miss hana花娜小姐蒲公英兩用粉底刷+全效深層卸妝霜 



 

LSY林三益 

林三益官網
林三益粉絲團
林三益YAHOO好康限時活動

▌ 本文與林三益合作  ▌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