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tybox美妝盒 

好開心又收到夏季限定的butybox美妝盒啦!!

我好期待裡面的美妝品唷~~

女生收到漂亮的禮物盒總是會心動嘛(笑)

而且每次打開盒子總是會有彩妝、保養有時候還有1~2項的正貨呢!!

正貨單價都不低阿~ 而butybox美妝盒只要NT350元

剛好都是自己喜歡的商品,那真是賺到了!!!

不過,每個月的內容物都不一樣 有時候好快就被定光了

所以我三不五時會去butybox的官網上逛逛,看到喜歡別猶豫動動手就寄到家中摟~

# 網購真的好方便

# 動動手指就送到家了

# 還不用出門曬太陽

 

 

我的8月份butybox美妝盒

butybox美妝盒  

這次盒子是黑色的 每次好像都不一樣

之前的盒子東西用完後也被我拿來當收納盒了

材質很耐用,也不占空間剛剛好耶

 

 

這次的商品是這些唷~

butybox美妝盒  

A-Derma艾芙美 燕麥極淨卸妝乳

✓ 法國貝德瑪 舒妍 高效潔膚液

✓ 多芬 純淨制汗爽身噴霧

✓ OLAY 雙旋多效精華霜

Dr.Jart+ 超持久彈力BB網狀氣墊粉餅霜SPF30/PA++  (隨機款)

 

 

 

法國貝德瑪 舒妍 高效潔膚液

法國貝德瑪 舒妍 高效潔膚液  

貝德瑪是法國前三大知名皮膚保養品品牌

各類膚質都能在貝德瑪找到完整系列的產品

它在敏弱型肌膚的美容保養品領域更是居於領導地位

對我這同為敏感肌的人來說它溫和的特性真的值得試試看!!

 

法國貝德瑪 舒妍 高效潔膚液  
法國貝德瑪 舒妍 高效潔膚液 

貝德瑪商品銷售NO.1的明星 舒妍高效潔膚液

它有名的功效也是我喜歡的原因之ㄧ

可以當卸妝、清潔、化妝水、保濕乳液使用,簡直是懶人幫手

 

0-3  

卸妝起來也不費力

我直接挑戰難卸的紅脣,看看它是不是這麼神?!

質地就像化妝水真的不像卸妝的感覺

用起來很清爽,會發現唇彩顏色漫漫變淡了呢!! 好神奇

用完之後嘴唇還有保濕度 ㄧ點都不緊繃

法國貝德瑪 舒妍 高效潔膚液 

 

 

 

OLAY 雙旋多效精華霜

OLAY 雙旋多效精華霜  

這瓶是正貨40ml耶~

正貨價就要NT790元了 果然butybox美妝盒還是很物超所值的對吧?!

 

OLAY 雙旋多效精華霜  

這瓶雙旋多效精華霜我對它很有印象

1瓶 更有效對抗7大肌膚問題

連我最想改善的均勻膚色肌膚暗沉滋潤肌膚..都囊括在這

 

OLAY 雙旋多效精華霜 

這麼高效的精華霜我以為它會很濃稠

但我不費力氣的就可以將它推開

肌膚摸起來滑滑的,還有淡淡香味呢!!

 

 

 

Dr.Jart+ 超持久彈力BB網狀氣墊粉餅霜SPF30/PA++

Dr.Jart+ 超持久彈力BB網狀氣墊粉餅霜  
Dr.Jart+ 超持久彈力BB網狀氣墊粉餅霜

韓國的氣墊粉餅真的很厲害

每次有新款我都想試試~Dr.Jart+這款試用品迷你的好可愛

裡面還有小粉撲呢!!

 


Dr.Jart+ 超持久彈力BB網狀氣墊粉餅霜   
Dr.Jart+ 超持久彈力BB網狀氣墊粉餅霜 

Dr.Jart+這款跟市面上ㄧ般「海綿式」的氣墊粉餅很不一樣!!

我輕輕ㄧ壓就發現它「網狀式」的氣墊粉餅像個小氣囊一樣扁澎

還有好細的網狀設計

看的到它的粉質緊密的沾附上,讓我使用粉撲的時候更均勻上妝

 

Dr.Jart+ 超持久彈力BB網狀氣墊粉餅霜  

拍起來保濕度也很夠,不會乾巴巴的感覺

顏色也是自然偏亮白 不會死白呢

 

 

 

A-Derma艾芙美 燕麥極淨卸妝乳 

A-Derma艾芙美 燕麥極淨卸妝乳  

這瓶燕麥極淨卸妝乳是唯一採用植物萃取活性成分的醫美品牌

我對它的植萃溫和感到很放心

 

A-Derma艾芙美 燕麥極淨卸妝乳  

試在手上就能體會到它瞬間化水的無負擔感

燕麥Rhealba® Oat有舒緩修護敏弱肌膚的功效

是肌膚較敏感的人兒也適用的一款卸妝品唷

 

0-5

艾芙美的燕麥極淨卸妝乳質地好清爽 沒什麼負擔

成分天然溫和的連卸眼妝也不會刺刺的

不過也因為這樣 要多按摩幾次到卸乾淨為止唷

 

 

 

多芬 純淨制汗爽身噴霧

多芬 純淨制汗爽身噴霧 

這瓶純淨制汗爽身噴霧也是正貨唷!!!

炎炎夏日身體黏踢踢的總是不舒服

這瓶純淨制汗爽身噴霧含1/4乳霜,可以給肌膚無負擔的清爽

 

多芬 純淨制汗爽身噴霧 

像這種直接接觸到肌膚的噴霧

還是要選不添加Parabens防腐劑、無色素、無酒精、無香氣等等

不刺激皮膚的成份最好唷!!

 

 

 

butybox美妝盒 

看完了8月份的butybox美妝盒

你也有心動想敗的美妝品了嗎 ?!

這次的卸妝我覺得還滿好用的~已經列入我下次的購物清單裡了(笑)

另外,男生們也有福了

butybox也有推出男士體驗盒,我已經去逛過了

單價比butybox美妝盒貴一點,但是內容好豐富唷!!

精彩度一點都不輸給女生的! 現在幫另一半一起購買還有折扣呢

大家可以去看看!!

給另一半一個禮物小驚喜唷

 

 

 

butybox美妝盒 

 今天就到這收工

butybox美妝盒的漂亮禮物盒子 我都捨不得丟

分享給大家看!! 還有每次的美妝品 給大家自行做比較摟

▼ 參考這裡

【保養】2015/2月Butybox X BAZZAR25週年聯名美妝盒,平價入手多款超奢華的頂級保養品 

【保養】搶先試用歐美、韓國保養新品,Buty Box x VOGUE12月美妝盒,超夢幻的禮物! 

【保養。試用】Buty Box x VOGUE 月份限定。充滿購物驚喜的8月美妝盒!保養、彩妝、指彩等超美的新品分享♥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文章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_^

歡迎到臉書來找我聊聊唷

 

 

butybox

butybox官網
butybox粉絲團

▌ 本文與butybox合作  ▌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