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斯黛Graine de Pastel 

提到法國不得不想到他們對香味的迷戀  

還有對於美的生活態度 完全不必模仿就能穿上一身的氣質

也許就是延續這樣自信、愜意、優雅和別緻

所以對於柏斯黛graine de pastel這個來自法國的有機保養品

我感受到它所帶來一種簡單沉穩和南法小鎮中熱情親切的舒適感

今天也會分享給大家,它們家的菘藍皇家抗老精華油以及菘藍方皂 

 

然後,我很好奇柏斯黛graine de pastel在法國的店面是什麼模樣?

雖然台灣已經能在網路及有機複合專櫃買到商品~

但私心希望以後也能看到這樣原汁原味的獨立專門店呀(笑)

#看圖就知道我在說什麼摟~ 這是我在官網找到的 (好美!!)

柏斯黛Graine de Pastel

柏斯黛Graine de Pastel
柏斯黛Graine de Pastel

整體是由簡約的典雅白與皇家藍配色

突顯出來的樸實感跟卡爾卡頌中古時期建築的磚瓦城牆

更是張顯與眾不同的氛圍

卻也讓我想到這片湛藍的天空 總是能帶給我活力和滿滿的能量 

所以當我在用柏斯黛graine de pastel的時候

也總是幻想這片美景

還有我所迷戀的法國風貌 XD

#以法國為夢想的旅程站,我們一起朝目標邁進 加油吧♫~

 

 

柏斯黛Graine de Pastel 

柏斯黛graine de pastel 意思就是菘藍的種子

有個很特殊的香氣,不管是方皂還是精華油都能聞的到!!

特別是精華油在臉上停留的時候,這股有別於一般的花果香

起初我對這味道也是充滿疑惑呀 ?! (笑)

知道它是法國第一個以「菘藍」為主要原料的保養品牌

尤其是英國女王御用品牌,就知道「菘藍」是很尊貴的一種原料

兩公噸根莖只能萃取出一公升的油質呢!!

 

土魯斯地區特有作物-「菘藍」又稱「藍金」色澤宛如法國波旁王朝的尊貴深藍色

神奇的藥效也被人所重視,在法國西南部可是當紅的天然植物保養品牌呢!!

大家有機會去到當地 一定要去逛逛感受一下摟~

 

 

菘藍皇家抗老精華油 Face and body balm

菘藍皇家抗老精華油 

這是菘藍皇家抗老精華油的瓶身

玻璃瓶裝打開就能直接取用 沒有別的機關啦~

收到的時候引起我注意的是瓶身上的人物

一定是有來由與品牌的故事關聯性

#求知慾大開的人兒也可以聽聽長知識唷

 

菘藍皇家抗老精華油 

每個外盒上都印有這個照片人物

她是文藝復興時期土魯斯的第一名媛—波葳潔

出生1518 年文藝復興時期中期,有著盎格魯·諾曼貴族血統。

她的金髮碧眼在當時膚色較深的南法人民中顯得與眾不同,成為美的化身。

1533 年,她獲選將代表榮譽的市鑰獻給親臨土魯斯的法王法蘭西斯一世

波葳潔淨若天仙、戴著玫瑰王冠,讓法蘭西一世忍不住驚嘆 :「多美麗的女士呀! (La Belle Paule)」。

波葳潔逝於 1610 年,至今仍是土魯斯美麗永恆的象徵。

因此作為土魯斯品牌的謬思女神最適合不過了

 

菘藍皇家抗老精華油  

這瓶菘藍皇家抗老精華油可說是臉部的美容油

拿來當身體護膚的滋養油都行!!

菘藍籽萃取的濃郁精華 質地偏濃稠取用的時候要小心用量不要太多唷

因為沒有封口灑出來會很心疼的

 

菘藍皇家抗老精華油
菘藍皇家抗老精華油 

使用前先搖勻

再取一塊錢的用量就夠了!!

它質地雖然偏濃稠 但是延展性佳,這樣的份量使用整臉綽綽有餘!!

 

菘藍皇家抗老精華油 
 

用這款精華油我是建議大家一定要用雙手,不要用化妝棉

雙手的效果最能將它發揮到最棒的程度了

 

菘藍皇家抗老精華油 

我喜歡用溫熱的手掌從兩頰開始順著肌膚往外推開

從額頭順著鼻子兩側按摩

當然下巴到嘴邊肉也不能放過 #上提按摩

脖子淋巴的地方 甚至到胸口雙手都可以帶到

別忘了這款是臉部跟身體都可以通用的,裡面含有人體所需的Omega 3、6、9

滋潤度也是ㄧ極棒(讚!!!)

 

未命名-1  

剛好即將進入秋冬乾燥季節

乾肌膚的夥伴們也可以趁早就作好基礎保濕唷

我用完這瓶按摩完後,肌膚真的有種打通舒暢的感覺

臉很有滋潤感 而且吸收之後肌膚還是摸的到充分水潤的保濕感

平常洗完臉洗完澡之後就可以用這瓶精華油

幫肌膚作個基礎美容

 

 

柏斯黛Graine de Pastel 

尤其是最近熬夜或是特別疲累的時候

讓步調放慢一點 可以放個音樂 ((我也是邊聽法文歌邊寫文滴((搖~))

將額頭、太陽穴、兩頰、下巴、脖子好好按摩一下

閉上眼睛用嗅覺和感覺好好體驗柏斯黛Graine de Pastel的溫和清爽

就算隔天醒來 這種飽滿的光澤依舊能在肌膚上看見唷

乾肌女孩如果發現肌膚缺水徵兆出現了

就趕快用這瓶!! 它能將肌膚所需的水分、油脂都儲存肌膚

幫我們維持肌膚油水平衡!!!

 

 

 

菘藍方皂(深夜藍)Soap cube blue de reine

菘藍方皂 
菘藍方皂 
  

這塊漂亮的深藍色方皂很經典吧!!! 

溫潤的藍色是從菘藍葉萃取出的天然色素,其中蘊含多種天然植物成分所製成的馬賽皂

同樣能拿來洗臉、洗手和全身肌膚

我很喜歡這樣方形印有圖案形狀,感覺很可愛而且經典

香皂雙面都有柏斯黛Graine de Pastel的logo

可惜logo字樣用久慢慢消失了~:P

 

菘藍方皂
菘藍方皂
菘藍方皂 

含有傳統 72%規定的比例油脂

洗起來非常溫和!!

而且泡泡是豐盈、扎實的那種 (好像棉花糖)

放在手上也可以撐好久~

所以我不會馬上洗掉唷!!

 

  
 

像我最近習慣去慢跑 滿身大汗的

讓我每次回家第一件想做的事就是好好洗把臉!!

#洗完臉真得很暢快XD

就像這樣 我喜歡把菘藍方皂的泡泡塗在臉上,讓它停留在肌膚上再稍加按摩

它散發著淡淡香氣 我覺得還滿放鬆心情的

 

菘藍方皂 
0-51-2 

洗淨後肌膚也是水水的

摸起來是有點彈性的,乾肌女孩也不用怕肌膚會緊繃

它的滋潤度 讓肌膚能避免過度乾燥

清爽爽的感覺 

連身體肌膚也適用這塊唷!! 

女孩們!!我們在家就能為自己來個舒服的清膚SPA~~很棒吧!!

方皂單價也不會太貴

以專櫃保養品來說,是很值得入手的入門款 

 

 

 

 

柏斯黛Graine de Pastel在台灣有複合專櫃摟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這邊逛逛

新光三越A4 、阪急百貨和嘉義耐斯松屋百貨的within organic專櫃

親自體驗看「菘藍」的特別魅力(笑)!!

其中還有很多有機的保養品牌

喜歡用天然原料來呵護自己的人兒,應該可以挖到不少戰利品

網站連結也給大家

先搶先動動手指去逛逛看吧

 

 

 

Within organic 

within organic官網

▌ 本文與within organic合作  ▌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文章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_^

歡迎到臉書來找我聊聊唷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