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年級實習生 穿搭 

明天就穿這樣去上班吧!!! #穿搭靈感都來了~~(笑)

大家看過電影高年級實習生The intern了嗎?

看完預告 女主角安海瑟薇男主角勞勃狄尼洛,我馬上揪魚先生去看了

整個背景都是在工作職場上,加上安海瑟薇飾演的就是網購服飾品牌的開創者

所以自然能從她身上偷學到不少實用的職場穿搭唷

#每一套都超好看的

 

最近逛臉書三不五時都能看到右側出現ZALORA的廣告

加上我上周去參加活動看到Akime (本人臉好小XD)

完全喚醒我在看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的時候

其中有個挑戰賽Akime有幫ZALORA服飾拍照啦!!!!(只是最後他沒有得第一 好可惜XP)

聽說ZALORA有超過10萬款商品 #男女生都有唷

我超喜歡高年級實習生安海瑟薇的穿搭,逛了好久終於ZALORA找到類似的摟

 

 

 

就來分享這幾款我最愛Jules工作服唄~

第一套:白色毛衣X黑短裙

高年級實習生 穿搭 

我衣櫃好像也有類似的毛衣和裙子耶(笑)

這樣簡單的美感既休閒又很有氣質,也最不容易出錯了!!

所以我每每趕著出門的時候,抓這種樣式的準沒錯

然後黑絲襪、黑短裙完全是胖屁屁跟粗腿人的救星,這樣搭會有變瘦的錯覺

胖屁屁也會修飾不少!!

而且這種穿搭是零殺傷率,男女生都會喜歡的款式

 

 

購物傳送門幫大家準備好哩

看到喜歡的直接點選就可以逛摟

zalora_1  

上衣► MANGO針織長袖衫

裙子 NEW LOOK 素色傘擺短裙 

 

 

 

第二套:牛仔襯衫X格子學院風外套

2015-10-22_165730 

這套真的好美好帥氣呀!!!

好喜歡牛仔襯衫搭配灰色西裝褲的俐落率性

搭上這件深藍色的格子外套更是搶眼!!

我很喜歡他把手肘襯衫部分拉出來 牛仔衫跟外套的層次感覺很chic

讓我也想把我的牛仔襯衫拿出來 學他這樣中性風look~

 

zalora 穿搭  

外套  TOPSHOP男友風格紋外套(黑)

          TOPSHOP男友風格紋外套(灰)

襯衫  ZALIA男友風丹寧襯衫

 

 

 

第三套:撞色毛衣X深色西裝外套

2015-10-22_165655 

秋冬衣櫃裡不可少的條紋毛衣呀~~

我自己也有好多,可是發現買來買去都是黑白配

像這樣簡約亮眼的撞色上衣,再用條皮帶繫著展現腰身曲線

我們一般上班族似乎也能夠輕鬆駕馭呢

 

2015-10-22_165609

裡面的毛衣是同一款,搭上西裝外套後...

原本優雅愜意的模樣可以一秒變正式!! 全靠一件加分的西裝外套!!

我自己也有幾件黑色、深藍色的百搭西裝外套,裡面搭配洋裝、襯衫、針織、T恤都行而且會瞬間有型起來!

尤其是要面試的新鮮人、常參加會議的上班族更是ㄧ定要有的戰鬥服呀!!

如果已經有萬年黑色款,換個沉穩的深藍色也不錯

 

zalora 穿搭 

上衣►  NEW LOOK條紋長袖針織衫

外套  TOPSHOP70s 長版開衩西裝外套(黑)

           MANGO基本款混棉西裝外套(海軍藍)

 

 

 

第四套:亮色西裝外套X白襯衫

2015-10-22_185524 

電影在播這幕的時候,我目光一直放在這件合身剪裁的西裝外套上~XD

桃紅色不是人人都可以穿的適合

安海瑟薇穿就剛好,而且氣色也好好 (好顯白)

有自信的人不妨試試看亮色西裝外套,給人年輕又俏麗的氣息

絕對是辦公室內注目的焦點人物!!

 

zalora 穿搭  

 

外套 MANGO無扣垂墜外套

襯衫 MANGO基本款長袖襯衫

 

 

 

第五套:長版風衣外套X黑上衣X皮裙

2015-10-22_165826 

這套我也很喜歡!!!

完全展現都會女人的幹練和自信,連走路都有風的氛圍~♥

讓我想到穿著prada的惡魔裡米蘭達的霸氣

不過這邊的穿著極簡,少了誇張的配件我反而更愛

#想要有上司氣勢ㄧ定必備一款長風衣就對了!!(笑)

簡單的素面上衣是基本款也是百搭

下半身他搭配個性感十足的皮裙,取代溫柔印象的蕾絲、棉..

真的很有風範,整體完全出眾搶眼

#跟上司開會的時候穿這樣 也能震的住腳吧XD

 

zalora 穿搭 

 

上衣  TOPSHOP羅紋高領五分袖上衣

          MANGO寬領素色長袖TEE

皮裙  JEAN LAUIE仿皮革荷葉邊短裙

 

 

 

這次購物清單好多都會燒到自己((尤其ZALORA現在是折扣期))

我今天分享都是服裝居多

但其實我也默默在看包包跟鞋子了(笑)

看中TOPSHOP的包和一款鞋子,聽說ZALORA的鞋子很好穿

完全掙扎要選哪個阿~哈!!陷入選貨的迷宮中

以上,給大家慢慢逛摟

 

 

 

2015-10-22_165858 

最後,這部電影真的好好看

被它惹笑的時候,也讓我反省了不少事

更期許自己要好好加油,不管是工作、夢想或是家人

Love and work...

work and love, that's all there is.

生命中唯一重要的事情是愛情和工作。

 

一起加油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文章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_^

歡迎到臉書來找我聊聊唷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