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彩妝 史瑞克聯名 

這月有一些我很期待的美妝品要來開箱~

像是這個夢工廠與oliveyoung聯名的史瑞克系列

史瑞克面膜之前看好多人去韓國一定會買來用,沒想到還有馬達加斯加的企鵝面膜((超可愛的呀~

我這次最期待的還有這盒,鞋貓劍客眼唇美妝盒

裡面分別是酒紅色和香檳粉的眼線筆及唇膏

今年秋冬也不能少了酒紅色彩妝!!

這盒被我發現真的很巧!!  而且我特別喜歡它的酒紅色唇膏!!

已經是化妝包常客了

 

 

#Nov.美妝新品 我先一個一個來分享吧(笑)

先來個底妝類

miss hana花娜小姐光透水感妝前乳

miss hana花娜小姐光透水感妝前乳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最近廣告

miss hana請了李毓芬當代言人了!!

而且商品也越來越多樣了耶~

像這個就是新推出的光透水感妝前乳,它還有另一款是柔膚控油妝前乳

分別給肌膚乾燥或是偏油肌膚使用!!!

 

我當然是二話不說選了保水度較優的妝前乳啦(笑)

#乾肌女孩選光透水感妝前乳

#油肌女孩選柔膚控油妝前乳

 

miss hana花娜小姐光透水感妝前乳 
miss hana花娜小姐光透水感妝前乳 

小小試一下在手上

質地滿輕盈的也很好推開

 

miss hana花娜小姐光透水感妝前乳 

摸起來滿保濕的感覺

不會黏踢踢,很怕有些會做的比較濃稠或是很快就乾了

這瓶試上臉上算滿ok的

我大概都是擠一兩滴的量,就可以推開到整臉了

擦起來沒有不舒服的感覺,還滿快就吸收的

我自己有試一邊有擦妝前乳一邊沒有

上妝的時候特別有感啦~有擦試底乳的會格外好上妝!

而且因為妝前乳本身並不黏膩,所以不會干擾我後續上妝的效果

多了這一層保濕真的讓妝感比較服貼!

所以肌膚偏乾的女生一定要記得妝前保濕

 

IMG_9470  

我這天也有用妝前保濕

因為流汗的關係妝有掉了一些

不過平常容易乾的鼻頭還有容易浮粉的兩頰 今天都滿乖的耶~

不然早就脫妝了,看在它單價也不貴我覺得效果還滿不錯的!!

我期待等天氣再冷一點再看看它的保濕效果

如果連冬天都無敵的話 真的就大發了~(笑)

 

 

 

夢工廠與oliveyoung聯名的史瑞克系列

史瑞克面膜X企鵝面膜

韓國彩妝 史瑞克面膜 

這個也是朋友去韓國必買的卡通面膜之一!!

看到史瑞克的臉真的莫名有種喜感(噗)

然後馬達加斯加的企鵝好萌唷~~

韓國彩妝真的很厲害,聯名系列都很容易打動我的少女心呀

雖然大家都說造型可愛但不一定好用

我還是忍不住想試試啦~

 

韓國彩妝 史瑞克面膜

企鵝面膜這款主要是給暗沉肌膚提亮氣色用的

史瑞克這款是改善肌膚NG狀況的急救面膜

跟好朋友或另一半

一人一個角色,一起敷也很有樂趣

生活上就是需要灑點小幸福來調味是吧~

 

 

 

今天的壓軸

也是我很期待的酒紅x香檳粉系列~

鞋貓劍客眼唇美妝盒

鞋貓劍客眼唇美妝盒 

盒子超Q

有看電影肯定知道鼎鼎大名的鞋貓和他女朋友

這系列就是貓咪的媚惑呀(笑)

 

酒紅色 美妝盒 

 

水汪汪無辜大眼可以用香檳粉的清新無暇襯托妝感

要當性感迷人的貓女就靠酒紅色來提升氣場摟

眼影跟唇膏都配好色了,直接搭配就能完成妝感!!

 

酒紅眼影 唇膏 

 

上到下分別是酒紅眼影、唇膏和香檳粉眼影、唇膏

雖說眼線是酒紅色但是實際比較偏紫紅色

唇膏我很喜歡!!! 最近幾乎天天都塗它出門

帶紫的桃紅色顏色很飽滿而且滋潤度很夠,還很顯白!!

推開後當咬唇妝也很好看

而且我還把它當急救腮紅用過!! 效果也很自然紅潤!!

 

酒紅眼影 香檳粉 唇膏

相較之下香檳色則是很save日常使用都ok的基本款

現在看到香檳色就想到聖誕節

作為節日彩妝也很適合呢!!

唇膏色是很有活力的珊瑚色

實際擦起來也很自然,顏色飽和有光澤感

 

酒紅眼妝 
IMG_8739 

眼影我用淺棕色來搭配這支酒紅眼線

它的顏色滿自然的

喜歡更濃一點的眼妝可以再加深顏色

紫紅色系的眼妝跟它的唇膏也很搭!!

 

酒紅唇膏 
酒紅唇膏 

這陣子我很常用的唇膏色就是它

顯色度非常優!!單擦也不會過乾

我喜歡它迷人的粉紅色,可以甜美又可以成熟

算是很好駕馭

給人的第一印象是不誇張的好感度,整個恰恰好阿(笑)

這色很有溫柔的女人味呢~

 

 

香檳金眼線 珊瑚唇膏 

有時候想來個簡單的舒適妝感

就是底妝自然、妝感也自然

好像沒有特意打扮但其實有小心思在裡頭!!

香檳金眼線和珊瑚粉唇膏很輕易就可以營造這種清爽的感覺

我也用眼線筆畫出自然臥蠶

細緻光澤滿美的,而且很多場合都受用

 

 

 

最後,我的上妝小幫手報到

永和三美人海綿粉撲 天然乳膠/竹炭

永和三美人海綿粉撲 

永和三美人海綿我不知道用掉多少個了

它乾濕兩用非常方便!!

我都會拿來底妝或遮瑕時用,然後定期給它清潔

不過我真的把它折磨到不成原樣了~XD

這次乾脆一次換新的

 

永和三美人海綿粉撲 
永和三美人海綿粉撲 

之前都是用大的

但是發現其實我好像用小的就夠了

所以這次是小size的粉撲,外加一個大size的竹炭款(萌萌的XD)

這系列還有個實用的優點就是

可自行剪裁成需要的形狀,像鼻翼、嘴角等地方就不會被忽略也能輕鬆上妝摟

 

 

 

IMG_9476-22 

最近街上慢慢開始有聖誕味摟~

剛好捕捉到變裝的熊大,好可愛呀!!!

期待聖誕節,更期待年底我規劃好久的計畫:)

 

 

以上就是11月的美妝朋友啦

希望你們喜歡♥ 另外我還有分享其他妝容給大家喔

▼ 參考這裡

【彩妝】秋冬微燻感巧克力可可眼妝 ▪ sivanna natural眼影盤限定妝容分享 

【彩妝】微醺愛心腮紅畫法!miss hana花娜小姐漸層腮紅,粉紅蜜思嘉 / 珊瑚格娜希2款試色 

【彩妝】日本女孩超萌眼下腮紅妝小教學&最近入手的彩妝新品妝容分享♥ 

【韓彩妝】Bbi@魔幻閃耀眼影粉 五味系列&超持久抗暈柔細眼線液筆試色 ♥超有聖誕氣息的金銅眼妝! 

【泰國美妝】一用就喜歡Mistine maxi black眼線液筆、3in1眉筆。泰國超值得購入的平價好用彩妝品!! 

【韓彩妝】PONY MEMEBOX眼影盤&4色腮紅試色 妝容分享。My Daily Makeup ♥ 

【彩妝】嬌蘭24K純金光粉餅凝露底妝系列,3步驟妝感升級如法國女人般高貴氣質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_^

歡迎到臉書來找我聊聊唷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