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NA蘇菲娜 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餅  

如果要問我最近愛用的粉餅我一定會說這個

SOFINA蘇菲娜的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餅~

這個日本牌子常常在開架看到!!

漾緁全系列底妝都是為台灣女生的膚質設計的

之前我也有用過他們家的底妝意外覺得很不錯~~

它有8小時不脫妝的「長效控油持妝配方」不易出油而且遮瑕效果還不賴!!

 

SOFINA蘇菲娜 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餅  
SOFINA蘇菲娜 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餅  

首先,包裝就已經擄獲我的少女心了(笑)

雖然盒子跟粉餅是分開的

不過粉餅就是要有個美美的家才對呀

而且用完了再換粉餅就行了,這樣帶出門也很方便

我都會放包包裡隨時要補妝或是要看鏡子就會用到~

粉粉嫩嫩的粉盒,每次都會同樣吸引到少女心的女孩們呢

 

 

SOFINA蘇菲娜 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餅  
SOFINA蘇菲娜 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餅  

我的色號是OC03明亮色

雖然是明亮色,但我用起來還滿自然的

健康肌膚用起來也不會像戴面具

有種不著痕跡就把膚色提亮一階的效果!!

 

SOFINA蘇菲娜 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餅  
SOFINA蘇菲娜 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餅  
SOFINA蘇菲娜 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餅  

SOFINA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餅的粉質我滿喜歡的

是很細滑的質地

粉感也不會厚重、過於負擔,很貼合肌膚

幾乎沒什麼上妝的痕跡,但是塗過粉餅的地方會自動膚質變好好

 

 

0-86 

我有先簡單的擦上粉底再搭配SOFINA的漾緁粉餅

SOFINA這款粉餅感覺是偏霧面的效果

肌膚雖然少了光澤感的效果

但是霧面呈現出的氣質讓我覺得這妝感反而更耐看

 

 

SOFINA蘇菲娜 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餅

SOFINA的漾緁粉餅控油跟遮瑕度表現都還不錯

像這幾天簡直是夏天的高溫呀~去哪裡都很容易出油大冒汗

尤其是鼻頭的部分泛油光

SOFINA的漾緁粉餅稍微蓋一下就ok了

臉上小瑕疵像是毛孔、痘痘疤遮瑕的還不錯,重點是很自然!!

不是厚厚的妝粉蓋過肌膚的感覺

大一點的疤痕再搭配遮瑕棒就行了~

 

 

IMG_9003 

上完妝感是這樣~

陽光下的某些角度就像打了柔光一樣

帶點透亮的感覺,膚色也是自然的明亮氣色

我下手沒有太重,都是用1~2次這樣

隨著肌膚溫度的關係吧~我覺得比起剛上在肌膚的完美粉質

慢慢貼合在肌膚上的妝感,反而更喜歡

 

SOFINA蘇菲娜 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餅  

整體來說 SOFINA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餅的妝感很輕透

女生喜歡自然妝感的效果這款是不錯的選擇

一般膚色或是健康膚色使用也ok它還能提亮氣色呢~

我肌膚偏乾,容易出油的部分這款粉餅表現的還不錯

不過妝前我都會做好保濕!!

#這很重要特別是乾肌女孩一定要作保濕唷~

尤其是秋冬換季的時候,這樣補妝、上妝才不會容易浮粉

妝容也會比較持久唷

 

 

最近愛用的粉餅就推薦給大家啦

希望你們喜歡♥ 另外我還有分享其他妝容給大家喔

▼ 參考這裡

【底妝】寵愛之名亮白淨化全防護裸妝DD霜|玫瑰色桃花霜,微光澤的紅潤氣色效果很不賴! 

【彩妝】Visee唇頰pk4 | 一抹就有紅潤宿醉腮紅小試色。日本台灣美妝控必買單品!! 

【彩妝】秋冬微燻感巧克力可可眼妝 ▪ sivanna natural眼影盤限定妝容分享 

【彩妝】微醺愛心腮紅畫法!miss hana花娜小姐漸層腮紅,粉紅蜜思嘉 / 珊瑚格娜希2款試色 

【彩妝】日本女孩超萌眼下腮紅妝小教學&最近入手的彩妝新品妝容分享♥ 

【韓彩妝】Bbi@魔幻閃耀眼影粉 五味系列&超持久抗暈柔細眼線液筆試色 ♥超有聖誕氣息的金銅眼妝! 

【泰國美妝】一用就喜歡Mistine maxi black眼線液筆、3in1眉筆。泰國超值得購入的平價好用彩妝品!! 

【韓彩妝】PONY MEMEBOX眼影盤&4色腮紅試色 妝容分享。My Daily Makeup ♥ 

【彩妝】嬌蘭24K純金光粉餅凝露底妝系列,3步驟妝感升級如法國女人般高貴氣質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_^

歡迎到臉書來找我聊聊唷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