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MORLAB水麗妍保濕雪花霜 

還記得我之前用過CREMORLAB水麗妍的透白乳霜和CC霜

這個來自韓國主打天然礦物成份的品牌,讓我一用就喜歡

質地清透又自然好吸收的智慧型美妝保養

完全打中我喜歡自然簡單、無負擔又高效能的保養,如果你跟我一樣喜好那你一定也會喜歡這瓶的!!

這次我用的這款雪花霜很適合秋冬使用

尤其是想加強肌膚保濕、維持肌膚水水嫩嫩的人唷

 

 

CREMORLAB水麗妍保濕雪花霜 
CREMORLAB水麗妍保濕雪花霜
CREMORLAB水麗妍保濕雪花霜 

打開來就是軟綿綿的雪霜質地

純白色的乳霜不僅聞起來有淡淡香味,它裡面還有T.E.N礦物水跟高山火絨草萃取物

讓肌膚獲得滿滿的水分而且對穩定肌膚也有效果

 

 CREMORLAB水麗妍保濕雪花霜 

夏天的時候我已經把CREMORLAB水麗妍的透白乳霜用光光了

透白乳霜是適合夏天用的

質地比較輕透

不過現在既然進入秋冬季節

也該讓保養品也換季 加強保濕才行摟

 

CREMORLAB水麗妍保濕雪花霜  

這瓶雪花霜有附一個挖棒,用挖棒比較能保持乾淨

用手的話記得雙手保持乾淨唷

塗在臉上,就像被一層雪花覆蓋一樣耶(笑)

 

CREMORLAB水麗妍保濕雪花霜 

軟綿綿的質地 超~舒服的

隨著肌膚推開之後就像融雪一般在肌膚上化開了

一秒就吸收光光

而且一點都不黏膩唷!! 摸起來比水還輕透的感覺(笑)

 

02 

用量只需薄薄一層就夠了喔

整個用起來可以很省很多~~

之前夏天那一瓶我就用了好幾個月才用光光,即使這樣保濕度也不減威力呢!!

滿佩服它的超強延展性和吸收力

像雪花、奶油的質地,不僅很舒服有療癒的fu

而且用起來沒有黏膩感、不會悶悶的

可以這麼清爽又滋潤的效果真的很讓我動心

 

CREMORLAB水麗妍保濕雪花霜

還有一點我覺得很神奇的是

我每次用完雪花霜再看看自己的肌膚,都會有膚質變好平滑的感覺唷~

這真得很神奇!!magic

大家應該都有過這種感受吧!!!

我也是每每用這瓶都會有這樣的驚嘆(大喜)

 

CREMORLAB水麗妍保濕雪花霜 

這瓶是我平日早晚都列入保養程序中的

不過我發現它不止可當日常保養

作為局部急救的保濕表現也不錯唷!!

只需要把它塗一層在局部然後稍稍按摩,再重複一樣的動作

肌膚就會有滋潤感摟~

#T娜的碎念time(笑)

秋冬季節真的不能忽視保濕的重要呀!!

比起夏天,秋冬真的要多下功夫保養而且要用對產品

而且呀~受惠的不只是肌膚,我連上妝都不容易脫妝摟

 

 

以上,分享給大家

希望你們喜歡♥ 其他的保濕方法也都在這給大家參考唷!!

 ▼ 參考這裡

【保養】旅遊北海岸有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系列,秋冬季節乾肌膚也能完美保濕! 

【保養】法國有機保養柏斯黛Graine de Pastel菘藍皇家抗老精華油&菘藍方皂。皇室御用美容法,學著法國女人的優雅步調變美吧! 

【保養】乾肌保濕推薦!百匡肌因水潤保濕系列 科技智能鎖水結合天然純淨,想要樂活美肌絕不能錯過它♥ 

【保養】乾敏肌的日夜保濕守則。理膚寶水日夜保濕雙星ㄧ次有感的10倍補水力!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_^

歡迎到臉書來找我聊聊唷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