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nia_01 

這一陣子真的是面膜週呀~~

12月大大小小的聚會、婚宴...然後上課考試,忙到最近才終於可以告一段落

忙雖忙,但是充實的生活中

最讓我感到放鬆的時刻應該就是好好洗個熱水澡

然後選個喜歡的面膜敷臉放鬆,是最最最舒壓的了~(笑)

早早收到Polynia的面膜後,為了要敷珍珠酒粕滋養面膜呢? 還是紫蘇奇肌面膜?

我都會選好久,因為兩種面膜真的都太可愛了>///<

而且這兩款面膜把女生最在意的暗沉、透亮和保濕都照顧到了

真的很貼心呀!!!!

 


Polynia面膜   

Polynia的面膜是從這片大地中萃取最簡單的成份

我用起來的感覺非常好

每次都能感受到一種溫潤、舒適的自在舒適

 

# 這篇有很棒的獎品送給大家

讓大家也能有機會體驗到Polynia的面膜唷!!!!

 

 

Polynia面膜 
Polynia面膜

一體成型的牛皮紙盒

外表一點都不華麗

但是翻開來卻滿載著關於Polynia和製作程序的小故事

具有樸實感也很有故事性,代表它想表達的純粹一樣

簡單而豐富呢!!

 

 

Polynia珍珠酒粕滋養面膜

Polynia珍珠酒粕滋養面膜  

面膜是淡淡粉紅色的呢

我光是打開看到就覺得喜歡了

所以二話不說,馬上敷上它!!(笑)

 

Polynia珍珠酒粕滋養面膜  

面膜本身有附挖棒,對我來說有點小 這邊我是用自己的大挖棒!!

在挖得面膜時候 還以為是在挖冰淇琳呢XD

好柔又好綿唷~~~

果然敷在臉上也是這種觸感沒錯

好舒服的質地呢

 

Polynia珍珠酒粕滋養面膜  

這罐珍珠酒粕滋養面膜

其中的酒粕含有多種胺基酸和營養跟豐富滋養成份的珍珠萃取

我敷起來感覺很溫和之外,肌膚也維持很穩定的狀態

像這類的面膜都要整臉厚厚敷上到看不見肌膚的厚度才有效唷!!

 

0-112  

這罐面膜很不錯的是沒有什麼味道

比起人工香料的濃濃香氣

我反而更喜歡這種樸實

而且整臉都蓋上淡淡的粉紅色 真的好特別!!

 

0-170  

洗淨後的感覺更棒!!

舒適的水嫩感就像駐留在肌膚上一樣

好好摸又好輕透

整個滿有成就感的,每次用每次都會小小驚嘆!!

很喜歡這種水亮的好氣色呢!!!!

 

polynia_1 

一比對真的差好多!!

奉勸隔天有約會或是要開會上班的人

ㄧ定要抽出點時間好好來敷個面膜保養,當成舒壓也行啦~:)

我一週敷一次,成效都會慢慢看的見呢!!

 

 

 

Polynia紫蘇奇肌面膜

Polynia紫蘇奇肌面膜  

剛剛的珍珠酒粕滋養面膜是可愛的淡粉色

這罐紫蘇奇肌面膜則是浪漫的淡紫色

除了紫蘇是最主要的成份之一

另外還有火山泥呢!!!

 

所以這罐不單適合給暗沉肌膚使用

還能溫和的代謝老廢角質唷

 

Polynia紫蘇奇肌面膜  

這罐柔滑的泥狀質地,延展性真的不賴

所以我都是先挖一小匙再慢慢塗滿整臉

不然一次會挖太多

 

Polynia紫蘇奇肌面膜  

我覺得Polynia這兩款面膜質地都滿水的

所以塗面膜的時候 露出肌膚的地方我會再用面膜蓋上

反正就是看不見膚色為主就對了!!

然後就可以開始做自己的事

 

0-31  

我很喜歡這面膜的一點就是它敷起來不會乾到緊繃不舒服

不像之前我有敷過ㄧ些面膜,不小心敷太久

結果乾掉還會裂開,臉緊到好繃>"<

連洗掉時都刺刺的

這款不會~~

洗掉的時候外加按摩 會格外舒服!!

 

 0-55 

明顯的肌膚變滑了~~

兩頰特別柔嫩,而且只要兩頰變透亮就覺得好像是由裡到外的透出好膚質呢!!

尤其是平常總是被忽略的嘴角、鼻翼,這次也呵護到了~

有點神奇的是

平常上妝我都會用遮瑕 遮暗沉和小斑點

這次敷完的隔天我發現直接上底妝就ok了!!!

不需要用遮瑕品這點就足以讓我滿足了:)

 

 

#好東西想分享給大家

我要贈送Polynia珍珠酒粕滋養面膜&紫蘇奇肌面膜給大家摟

 Polynia紫蘇奇肌面膜 

 

 

參加方法很簡單!!

▍這篇文章按讚 (在文章最上方有個讚

分享至FB臉書

文章下方留言自己是第幾讚

● 並留下你的聯絡方式給我唷(姓名、電話地址,悄悄話告訴我)

我會抽出5名得獎者,分別可以獲得珍珠酒粕滋養面膜&紫蘇奇肌面膜體驗包唷!

得獎名單會公布在T娜的fancy world 粉絲團,記得加入粉絲團 追蹤最新消息唷

祝大家得獎

 

 

 

Polynia

Polynia 哪裡買

▌ 本文與Polynia合作  ▌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