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_01 

終於最近有一部超夯日劇是讓我從頭追到尾的

真的是大熱!!這部就是石原里美和山下智久主演的朝5晚9

日本和尚都是這麼帥又有錢嗎XDD

看久了韓妞的粧容,這次看到石原里美的粧又是另一種知性的美呢!!

他在戲中也常用自然的大地色和淡粉色帶出氣質甜美的感覺

這種感給人特別溫柔的女孩味~

我今天的粧也特別選用日本女孩愛用的媚點media來打造喔

 

 

0-5 
0-9 

這系列的包裝好精緻~>///<

雖然媚點media是開架品牌,但論包裝跟質感給我的印象都很好!!

其中還有很多商品都是會讓人想再回購的!!

這次的保濕礦物粉底霜就是讓我驚艷的美粧之一♥

 

 

0-33 

這瓶保濕礦物粉底霜用肉眼看就覺得很水

剛好我本身對這類偏水潤的底很有好感

通常這種質地的底粧跟我的乾肌都會很合拍(笑)

 

media_2 

用量有點用太多了:P

這瓶粉底含有海洋性膠原蛋白、玻尿酸及真珠萃取精華等

都是對保濕有很不錯的效果

所以呈現的質地服貼卻不黏膩,柔滑感很足非常好推開呢!!! 

 

0-23
0-49 

我很喜歡它細緻的粉質

推開之後很讓人驚嘆!!就像在推奶油耶~

不乾不黏膩之外

感很貼合肌膚而且還略帶滋潤感

幾乎隱藏了粉感 就像沒化一樣!!

 

0-38 

它的粉底很輕盈、水潤,上妝就能感覺到自在無負擔的輕透了

我用的色號是OC-C1亮膚色

顏色也不會死白的像面具

就像是結合我原本的膚色再幫忙肌膚打光般自然

 

0-72 

這款保濕粉底霜真的是太叫人想拍拍手了

的質感很讚,局部暗沉的地方也修飾的很好

像是小痘疤也蓋得很自然,真的可以跟毛孔bye bye、小瑕疵也再見啦!!

肌膚的亮度提升之外

這種潤澤感完全能擁有夢寐的奶油美肌呀

這種底粧效果果然會有點感動到~

平價果然也有值得期待的超優質好物呀!!

 

 

0-41 
0-45 

這塊腮紅稱它地表最迷人的開架腮紅也不誇張!!

漂亮的菱格紋和粉紅色完全擁有無比高雅的氣場呀~

再來這個修容餅含有海洋性膠原蛋白及珠光提亮粒子

可以輕鬆打造立體好氣色小臉呢

 

0-63 

腮紅附贈的刷子質感比想像中好

刷在臉頰上好軟唷~也沒有掉毛

膨鬆軟的刷毛抓粉力還不錯

輕刷一下就有淡淡的粉紅光了~

 

 0-104

日系的彩都會讓肌膚充滿透明感的清新look

這塊腮紅也許沒有搶眼的顯色度

但是它微光感的光澤確實很有質感也很漂亮

喜歡清爽自然的容,這塊腮紅絕對沒問題

再多塗幾次腮紅 顏色依舊好看不會太張揚

最能展現女生最柔美氣質的那一面啦

 

用這塊腮紅感覺整天都在戀愛一樣(笑)

如果你的另一半也喜歡這種素素的

那麼可以試試看這塊自然又優雅的腮紅唷~

 

 

0-22 

值得一提的好用款還有這支media晶透唇膏

這支造型很簡約又輕巧

真的很方便攜帶在身上,效果也很不賴!!

 

media 

我用的這支是PK02

超夢幻的粉玫瑰色,真的很美~

閃耀著星燦般的光芒,優秀的一點都不像開架

喜歡它自然的紅潤和水透感

我嘴唇容易乾也不怕用它會脫皮什麼的

它含有海洋性膠原蛋白及荷荷芭油,水潤貼合著肌膚好好推!!

就算重覆擦保濕度也很夠,唇色的珠光顯的嘴唇澎澎的

 

0-109

今天畫自然感靠這支唇膏的搭配整個很加分

我通常吃完東西會再補一下

它的特色就是淡淡的粉色 所以很好掌握不用怕塗太多太紅

完全無負擔給人舒適好感滿分的彩

開架中這算是各方面都很不錯的彩

 

 

 

以上希望你們喜歡♥

另外我還有分享其他容給大家喔

▼ 參考這裡

【彩妝】秋冬微燻感巧克力可可眼妝 ▪ sivanna natural眼影盤限定妝容分享 

【彩妝】微醺愛心腮紅畫法!miss hana花娜小姐漸層腮紅,粉紅蜜思嘉 / 珊瑚格娜希2款試色 

【彩妝】日本女孩超萌眼下腮紅妝小教學&最近入手的彩妝新品妝容分享♥ 

【韓彩妝】Bbi@魔幻閃耀眼影粉 五味系列&超持久抗暈柔細眼線液筆試色 ♥超有聖誕氣息的金銅眼妝! 

【泰國美妝】一用就喜歡Mistine maxi black眼線液筆、3in1眉筆。泰國超值得購入的平價好用彩妝品!! 

【韓彩妝】PONY MEMEBOX眼影盤&4色腮紅試色 妝容分享。My Daily Makeup ♥ 

【彩妝】嬌蘭24K純金光粉餅凝露底妝系列,3步驟妝感升級如法國女人般高貴氣質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_^

歡迎到臉書來找我聊聊唷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