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UKI 

底妝控的人兒看過來

STARSUKI 這塊粉餅是我目前用到最立體、又特別的ㄧ塊

它帶出來的妝感就像是充滿星光般細緻的珠光光澤

把光芒都聚焦在臉上了

這塊粉餅能當底妝也能兼顧補妝、定妝、打亮,ㄧ塊粉餅就能滿足我的三種需求♥

而且它是乾濕兩用的喔!!

乾性、油性肌膚都適用呀~

 

 

STARSUKI Spolight 3D光效持色粉餅 

這次要用的是STARSUKI Spotlight 3D光效持色粉餅

和睫睫高升伸縮睫毛膏,這支睫毛膏的使用也很神奇呢!!

 

STARSUKI光效持色粉餅 
STARSUKI光效持色粉餅 

這塊粉餅看起來就很不ㄧ般對吧!!

它是烘烤式的光澤粉餅

質地會比其他粉餅來得硬,還很有厚度跟份量感

圓滾滾的平放看起來真的就像ㄧ塊大餅呢(笑)

 

STARSUKI光效持色粉餅 

我還滿喜歡這塊粉餅的

是粉餅也可以當蜜粉用,ㄧ塊就能搞定定妝和補妝

它的光澤度當做打亮用剛剛好

我最喜歡用在兩頰跟鼻子了

瞬間妝感都立體了起來,妝感也很漂亮

 

STARSUKI光效持色粉餅 

肌膚偏油的人可以搭配粉底刷直接用

但我肌膚真的很乾,直接用效果比較不持久

膚質偏乾的人可以跟我一起試試看,把它的粉撲沾少許水後

搭配烤餅直接用

很神奇!! 沾取水後的粉餅質地會變成粉底液的感覺

原本的乾性粉質變成液狀了

這樣的質地 上起妝來效果更好而且會更服貼肌膚唷!!!!

 

 

0-121 

這塊粉餅所到之處真的都亮起來了

效果滿讓人驚豔的!!!

而且它的光澤感是非常細緻的那種

帶有層次的珠光變化 妝感效果太美了~~

並不是那種臉泛油光的感覺

而是非常細膩的亮澤肌膚,想要陶瓷般無暇肌真的就要必備ㄧ塊超優粉餅在身邊呀!!

 

0-122 

我用的粉餅色號是#02自然色

使用完整個就是很自然

它的妝感比我想的還要薄透很多

幾乎看不見粉感厚度,自然的就像沒上妝

 

STARSUKI光效持色粉餅  
STARSUKI光效持色粉餅

也針對黑眼圈小痘疤、毛孔等局部

可以多疊擦幾次讓妝感更完整~

出乎我意料之外,妝感也不會厚重呢!!

雖然只是ㄧ塊粉餅

但是它已經綜合粉底液、蜜粉和打亮的優點,還表現得很好

能有這樣的效果真的不用再擔心

出門需要的完美狀態

 

0-1 

就算發現肌膚出油,靠這塊用在油光嚴重的部位就行了

這塊烤餅不像ㄧ般的粉餅

它的粉量都能用得剛剛好,不用擔心不小心沾太多啦~

出門在外也能簡單就能補妝完成摟:)

0-306 

 

 

 接著這支是很厲害的睫毛膏!!! 

0-189 
STARSUKI睫睫高升伸縮睫毛膏 

STARSUKI睫睫高升伸縮睫毛膏

這支乍看會誤以為就是ㄧ般普通的睫毛膏

但自從發現它的特殊後,覺得它也太酷了吧!!!!

 

STARSUKI睫睫高升伸縮睫毛膏  

這是ㄧ支伸縮刷頭睫毛膏 !!!!

睫毛膏底部轉一下就能伸長變短

完全看今天的心情是想要濃密還是纖長

或是兩種效果都能一次滿足到!!

 

我本來就是睫毛稀疏的人

不太奢求睫毛能有天自動變長又變濃

所以只能祈求找到好用又能把我睫毛弄的飛高高的效果呀(笑)

 

STARSUKI睫睫高升伸縮睫毛膏 

首先,我把刷頭轉到最長把睫毛刷順、刷長

才一刷效果就出來了

睫毛變長了!!!

顏色也夠黑,看起來已經跟素睫有差別了

 

0-263 

我想如果可以再濃密點更好

第二層我用睫毛膏的短刷頭刷上增加濃黑的效果

不小心弄到眼皮也沒關係

用棉花棒清一下就好了

 

starsuki_4 
starsuki_1

這支睫毛膏幫我把一些尾端的睫毛都刷出來了

而且下睫毛也刷的根根分明

沒有結塊也沒有蜘蛛腳 表現的還滿好的呢!!

STARSUKI給我的感覺是平價又很實用

喜歡它漂亮的包裝外同時也兼具了功能性!!這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笑)

這次分享兩款美妝給大家參考唷

 

 

 

0-2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介紹

另外我還有分享其他妝容給大家喔

▼ 參考這裡 ▼

【彩妝】日系氣質妝容 | 媚點media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亮采純色修容餅&晶透唇膏♥ 

【底妝】婕洛妮絲系列 | 瞬效毛孔隱形霜、全效無痕隱形cc霜、氣墊腮紅。絲絨微光妝感好喜歡♥ 

【彩妝】秋冬微燻感巧克力可可眼妝 ▪ sivanna natural眼影盤限定妝容分享 

【彩妝】微醺愛心腮紅畫法!miss hana花娜小姐漸層腮紅,粉紅蜜思嘉 / 珊瑚格娜希2款試色 

【彩妝】日本女孩超萌眼下腮紅妝小教學&最近入手的彩妝新品妝容分享♥ 

【韓彩妝】Bbi@魔幻閃耀眼影粉 五味系列&超持久抗暈柔細眼線液筆試色 ♥超有聖誕氣息的金銅眼妝! 

【泰國美妝】一用就喜歡Mistine maxi black眼線液筆、3in1眉筆。泰國超值得購入的平價好用彩妝品!! 

【韓彩妝】PONY MEMEBOX眼影盤&4色腮紅試色 妝容分享。My Daily Makeup ♥ 

【彩妝】嬌蘭24K純金光粉餅凝露底妝系列,3步驟妝感升級如法國女人般高貴氣質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_^

歡迎到臉書來找我聊聊唷

 

 

 

STARSUKI

STARSUKI 哪裡買
STARSUKI 官網

▌ 本文與STARSUKI合作  ▌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