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AKA花戀肌面膜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網購的人,每次在物色面膜的時候

一定會發現花戀肌的系列面膜

從保濕到美白到除粉刺的都找的到

包裝很可愛之外,價錢也超級親民的!!!!

歲末年終 這期間花費特別多,能省則省最好了

小資女要省錢省荷包

這個銅板價就能入手的面膜,絕對超值

顧了面子也能兼顧荷包

 

HANAKA花戀肌面膜  
HANAKA花戀肌面膜 

這系列現在有5入一組的旅行包

旅行的時候就不用特別收納了,直接這袋帶走就行了

裡面還附了一個蝴蝶結造型魔鬼氈

我也有一個,不想讓瀏海沾到 敷面膜或洗臉的時候都會用它

 

 HANAKA花戀肌面膜 

我的這款是黑珍珠+蝸牛的

黑珍珠能改善乾燥粗皮、蝸牛能讓肌膚更加細滑

我的乾燥肌膚用這個來保濕剛好!!!

 

HANAKA花戀肌面膜  
HANAKA花戀肌面膜

真的是超級黑的一片面膜阿~

現在都很流行敷這種竹炭做的黑面膜

 

0-9 

雖然這片只有銅板價格

但是內容也沒再馬虎的!!!

它的布料採用特殊純嫘縈棉黑布

精華液的吸收特別強!!!

敷在臉上很有感的體驗到這片布膜上滿滿的都是精華呢

 

HANAKA花戀肌面膜  

我喜歡邊敷面膜邊做別的事

所以能夠貼合肌膚不掉下來真的就太棒了!!

大約敷個10~15分鐘就可以準備拿下來了

 

0-61  

在臉上的精華液我都會用雙手再輕拍

讓肌膚大口吸收

剛剛只敷到臉,脖子和手的地方就可以用面膜上剩餘的精華液塗抹

這樣一點都不浪費掉,還幫全身都簡單保濕到了

 

0-66  

敷完肌膚好清爽呢~

喝飽水的肌膚自然更透亮水嫩

隔天上妝底妝都能服貼肌膚 畫出漂亮妝感呢!!

雖然這個冬天真的不怎麼冷,但是溫差變化大

反而讓肌膚無所適從,乾燥情況更明顯呢!!

所以一週至少一次的面膜滋潤是一定要的!!

可不能因為便宜就小看這片面膜溫和的保濕力唷!!!

 

 

 

以上希望你們喜歡♥

另外分享其他款面膜給大家針對自己的膚質可以做挑選參考喔!!

▼ 參考這裡

【保養】暗沉肌急救發光面膜 | KIEHL'S莓果薑黃面膜一敷臉就亮了!透亮效果真讓人驚艷!#限時贈禮

【保養】臉上的毛孔粉刺都被Kiehl's契爾氏神奇白泥面膜吸出來了!!#限時加碼贈禮 

【保養】兩款好感面膜 | Polynia珍珠酒粕滋養面膜&紫蘇奇肌面膜,感受的到簡單純粹的美麗!(獎) 

【韓國保養】innisfree必買 | innisfree火山泥面膜、真萃鮮榨面膜和油菜花蜜護唇膏,平價又好入手的美妝單品! 

【保養】10種女生們最想要的保養效果它都有!HANAKA花戀肌皇家馬卡龍面膜。 

【保養】對抗初老和粉刺!HANAKA 花戀肌凍亮掃黑面膜炭長+超緊顏隱形繃帶面膜分享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_^

歡迎到臉書來找我聊聊唷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