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AC吐司 

Hello~~原本今天一早計畫是要去梨花洞壁畫村的

可是昨晚太晚睡、也沒有睡好XD

就決定睡飽一點再出發去吃早餐

這就是自由行的好處啦~

今天是個好天氣呢!!! 大太陽的日子!!感覺很溫暖

正走出大廳門口......

阿~~~誰說不冷的!!!!!!!(恩.就是我XD)我把剛剛那句好溫暖的話收回來!!

冷使了!!!! 我馬上衝回房間裡拿我的保暖配備~~(笑)

 

 

0-128  

今天只有3度阿!!!

剛剛忘記先戴口罩再出門了,我的鼻子開始流鼻水了>"<

冬天到韓國,鼻子容易過敏的人一定要記得戴口罩保護一下!!

 

 

0-130  

2016.1.1 已經是新年了^^

昨天我們只先換了一些坐車、晚餐需要的韓幣而已

東大門乙支路老爺會館旁邊就有兩家換錢所

G25旁邊這家的匯率又比另一家好一點

換好了錢,這附近有一家國民早餐!!來韓國一定要嚐嚐看它的肉排吐司

 

 

ISAAC吐司  
ISAAC吐司 

ISAAC吐司早餐

遠遠看到有人在排隊就知道是這家沒錯了!!

東大門ISAAC是24H營業的唷

住這邊真好~很多吃的都是24小時的(笑)

 

 

ISAAC吐司 

東大門ISAAC早餐就在hello apm的巷弄後方

從乙支路會館從對面的樂天利LOTTERIA巷子直直走就到!!

#這條小巷子裡有好多美食餐廳

從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可以認hello apm、美莉萊這兩棟商場往中間的小巷走

看到SKINFOOD就到摟~

 

 

ISAAC吐司 
ISAAC吐司 
ISAAC吐司

現弄的肉排吐司,還是燒燙燙的呢!!

直接吃是最美味的:P

 

 

ISAAC吐司  

我們點的是烤肉MVP吐司,裡面有蔬菜、烤肉起司和醬汁

最特別是吐司!! 烤起來皮脆脆甜甜的,咬起來好香~大口咬下好好吃唷!!!!

它的醬吃起來甜甜的,肉排跟菜絲都很豐富還有加我愛的起司>//<

一個W2700,是有點貴!!!

不過難得來吃吃看倒是很不錯,可口又很飽!!

 

0-1 

吃吐司邊配一瓶國民飲料香蕉牛奶 !!!

補滿元氣,準備出發吧~~~~~~~~ \(‵▽′)/ \(‵▽′)/

 

 

下一站,建大貨櫃屋 

 

 

 

 

其他韓國行程,我再慢慢整理給大家參考唷

 。--。首爾 四天三夜自由行。--。 

2015.12.31 Day 1.跨年

仁川機場 ▶ 東大門DDP廣場  LED玫瑰庭園展 ▶ 東大門橋村炸雞

2015.12.31 Day 1.跨年

ISAAC ▶ 建大貨櫃屋 新沙洞LINE STORE&CAFE ▶ GOTOMALL地下街 ▶ 永登埔地下街 ▶ 樂天超市 ▶ 哈哈401 ▶ BBQ炸雞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_^

歡迎到臉書來找我聊聊唷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