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貨櫃屋COMMON GROUND 

吃飽了早餐

時間11:30貨櫃屋商場剛好開始營業

今天天氣也是冷冷灰灰的

不過這不影響我們出去玩的心情~>///<

建大貨櫃屋是去年4月才開幕的韓國第一間最大的貨櫃屋購物中心

它的特徵就是醒目的藍色建築,非常好認!

裡面有吃有逛又很好拍照

人氣超夯的景點,我已經迫不及待要來這裡打卡了

 

 

 建大貨櫃屋COMMON GROUND
建大貨櫃屋COMMON GROUND 

建大貨櫃屋COMMON GROUND

建大站2號線212

6號出口直直走不到5分鐘,左邊就看到藍色貨櫃屋摟

 

 

建大貨櫃屋COMMON GROUND 
建大貨櫃屋COMMON GROUND 

外觀貨櫃建材少了鋼筋水泥,由一格格展示窗形成獨特的景色

逛玩一圈可以發現不少質感、文創的物品

跟周圍風格相差很多呢!!

 

 

 

出發前貨櫃屋的官網有釋出一段興建過程的影片

看起來真的很酷!!!

 

 

建大貨櫃屋COMMON GROUND 
建大貨櫃屋COMMON GROUND 
建大貨櫃屋COMMON GROUND 

貨櫃屋COMMON GROUND分為左右兩棟建築

左邊棟主要販售女生服飾、文創設計小物等,右邊棟主要販售潮流男裝為主!!

頂樓是露天餐廳、廣場中央有餐車美食和不定期舉辦的市集

可惜我們來的時候沒有活動,不能湊熱鬧啦:P

 

 

彩虹蛋糕 
彩虹蛋糕 
彩虹蛋糕 
彩虹蛋糕 
彩虹蛋糕 

DORE DORE

一樓夯翻天的彩虹蛋糕W9500

ig上好多韓妞分享呀~賣相確實很吸引人!!

 

 

建大貨櫃屋COMMON GROUND 
建大貨櫃屋COMMON GROUND 

一樓中央空間還有DJ

邊逛街還能邊動吃動吃XD

 

建大貨櫃屋COMMON GROUND  
建大貨櫃屋COMMON GROUND
建大貨櫃屋COMMON GROUND

貨櫃屋定位主要是喜歡流行文化的年輕人

所以來這可以逛到很多年輕時髦的品牌

這裡櫃位雖然不多,但是價位跟質感看上去都不錯

慢慢逛說不定會挖到不錯的東西呢!!

 

2016-01-15_165010 

COMMON GROUND官網上也找的到相關品牌

多半都設計感十足又有趣味

 

 

IMG_2474-2  

工業風的樓梯、走廊

 

 

建大貨櫃屋COMMON GROUND

建大貨櫃屋COMMON GROUND
IMG_2503

我特別喜歡頂樓的開放式設計

木質調的陳設暖和了貨櫃屋冷冽強硬的視覺感受

一眼就能望看貨櫃屋的全景,完全是煥然一新的風貌

要是能拿著一杯飲料坐在這享受午後微風吹撫的時光,一定很愜意~~

只是今天天氣冷的很,連太陽都沒得曬只好作罷啦~(抖)

 

0-216 
2016-01-14_184708

我身後這場景不少韓星藝人、網拍model都來拍攝過

我也是看sistar的MV「shake it」認出來的

#超級適合拍寫真的一個景點阿!!

 

魚先生還一直在這裡跳shake it~ ♫ shake it~ ♫♪,快笑使我了XDD

((可惜我來不及錄下來))

 

 

0-218 
IMG_2499 
建大貨櫃屋COMMON GROUND 

逛膩了東大門或一般百貨公司

來逛逛建大貨櫃屋也不錯!!

我在這邊花了一小時逛逛,差不多要再去下個景點摟~~

簡單拍個大概分享給大家:)

有興趣的人可以安排時間來這個時髦的地標打卡唷

 

 

 

建大貨櫃屋COMMON GROUND

地址:首爾廣津區紫陽洞17-1
交通:地鐵建大入口站6號出口步行5分鐘
營業時間:11am-10pm / 餐廳11am-2am
網站:http://www.common-ground.co.kr

 

 

 

 

其他韓國行程,我再慢慢整理給大家參考唷

 。--。首爾 四天三夜自由行。--。 

2015.12.31 Day 1.跨年

仁川機場 ▶ 東大門DDP廣場  LED玫瑰庭園展 ▶ 東大門橋村炸雞

2016.1.1 Day 2.新年

ISAAC ▶ 建大貨櫃屋 新沙洞LINE STORE&CAFE ▶ GOTOMALL地下街 ▶ 永登埔地下街 ▶ 樂天超市 ▶ 哈哈401 ▶ BBQ炸雞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_^

歡迎到臉書來找我聊聊唷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