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EBOX PONY 

今天一定要跟大家分享這兩盤MEMEBOX PONY超~~美的眼影 >////<

夢幻到完全捨不得用呀~(笑)

加上之前的第一代眼影SHINE EASY GLAM 01就足以用到天荒地老了XD

總之拖到現在我才忍心把這兩款4色眼影盤打開來

這兩款的顏色剛好是很適合春夏的浪漫粉紅色色和朝氣又時尚的橘色眼影

我也小小試色給大家參考

同時分享我這幾天很愛畫的粉/橘日常妝容

 

 

MEMEBOX PONY 
MEMEBOX PONY

MEMEBOX PONY4色眼影盤

02 Pink Bloom粉色系

03 Orange Bloom橘色系

 

MEMEBOX PONY

從外盒包裝到眼影盤本身 整體設計清新自然的呈現,看了就很喜歡!!

盒蓋是金色亮面印著pony的logo 很有質感

裡面一樣有個小鏡子 方便補妝用~ 可惜這盤沒有附刷具

會想入手這兩款無非就是看中左下角的這塊顏色

#粉紅色的好美唷~

打底色的最淺色跟最深色 兩款看似很像

但顏色其實是有區別的唷

 

 

MEMEBOX PONY  

顏色有點被吃掉了,淺色部份比較淡

左邊是Pink Bloom粉色系、右邊是Orange Bloom橘色系

這一系列真的很漂亮 顏色溫暖又柔美很容易拿捏不容易失誤之外

由大小不同細緻的珠光、亮粉搭配的眼影,眼睛一張一閉之間的微微光澤

就像星光閃爍一樣 是很有層次的!!

不過還是有小缺點...

就是容易飛粉>"< 畫的時候要小心

然後這種淺色系 我為了讓眼影更顯色,妝前有用打底膏唷

 

 

先來看MEMEBOX PONY Pink Bloom粉色系吧

MEMEBOX PONY Pink Bloom 
MEMEBOX PONY Pink Bloom 

粉紅色實體會更偏深一點點

就像粉紅玫瑰、櫻花色一樣,仔細看是有金色細粉的珠光 超級有氣質>///<

話說,不是快過年了嗎?

新年求喜氣或是桃花就是必備這類討喜的元素不是嗎~!

 

 

PONY MEMEBOX眼影 
PONY MEMEBOX眼影 

我今天的妝是先用Glam Fair Pink打底

再用Shine Indy Pink畫在眼摺處和下眼尾1/3的地方

最後,Shine Ash Brown畫在靠近睫毛處 眼尾部分拉長畫車出個小ㄑ

 

PONY MEMEBOX眼影 

miss hana眼線勾出一個小尾巴,在擦上睫毛膏

眼神部分就搞定摟!!

就說這款眼影很好駕馭吧(笑)

我最近愛用的酒紅色唇膏~~覺得跟眼影搭配起來很好看又不會太搶戲份XD

 

0-130 

我自己還滿喜歡這個櫻花粉紅色的妝容啦

氣色很好,眼妝也不會太誇張!!

算是換掉平常的大地色 我也敢嘗試的妝感

 

 

 

MEMEBOX PONYOrange Bloom橘色系

MEMEBOX PONYOrange Bloom 
MEMEBOX PONYOrange Bloom 

今年橘色眼影好火紅唷!!

不過比起大橘色我更偏愛這種暖暖的橘

第一印象就是給人溫暖、舒適的感覺:)

 

 

PONY MEMEBOX眼影 

這款Shine Orange Brown淺淺的,可以多上幾次加強顏色

我還滿喜歡這種有點珠光的眼影

就像在眼睛上作特效一樣,閃亮亮的

不過這款的Glam Fair Orange打底色滿會飛粉的

我的眼睛就卡過幾次

 

0-153 

我沒有下手很重,顏色是淡淡暖暖的橘

最後再用Shine Copper Brown塗在眼線上

又更多了一點層次感吧

我很喜歡這款的Shine Copper Brown比咖啡色再偏點金銅色

對我來說是很有味道的顏色阿

 

0-166 

搭配的唇膏也是我近期大愛的innisfree唇膏

我在韓國買的 之後再好好介紹它!!

它的顏色就是乾燥玫瑰花唇~

 

0-1692 

粉色系眼妝給人嬌滴滴、女人味的pink魅力

橘色眼妝則是無比的朝氣、充滿活力的感覺

我是都還滿喜歡的 別有一番風味

今天使用的MEMEBOX PONY眼影盤小小一盒

放包包裡就像餅乾一樣(笑) 補妝很方便啦!!

顏色很青春但不至於誇張到太亮,就是會飛粉

柔柔淡淡的舒適感

主要是包裝也很美~所以更想蒐藏,哈哈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介紹

另外我還有分享其他妝容給大家喔

▼ 參考這裡 ▼

【彩妝】可可棕酒紅眼妝 | memebox雙色珠光眼影#Soul 嘗試多變妝感的小改變♥ 

【韓彩妝】PONY MEMEBOX眼影盤&4色腮紅試色 妝容分享。My Daily Makeup ♥

【彩妝】日系氣質妝容 | 媚點media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亮采純色修容餅&晶透唇膏♥ 

【彩妝】日本女孩超萌眼下腮紅妝小教學&最近入手的彩妝新品妝容分享♥ 

【彩妝】嬌蘭24K純金光粉餅凝露底妝系列,3步驟妝感升級如法國女人般高貴氣質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_^

歡迎到臉書來找我聊聊唷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