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乳液 

說到肌膚保養,許多家品牌都紛紛推出美容油

以往我是不太愛油類的保養,總覺得黏膩膩的

不過近幾次我接觸到的「油」親膚性極佳反而顛覆我對它們的刻板印象了!!!

像這次Vecs Gardenia的身體油和身體乳我用了快一個月

完全喜歡它溫潤的質地

整體給我的感覺很棒還有股淡淡的玫瑰花香味

重點是我肌膚是很乾乾乾乾~的那種(快媲美薩哈拉沙漠了XD),所以保濕不夠優我馬上就知道了!!

 

 

0-62 

今天一併跟大家分享身體乳和身體油的加倍保養法

我自己用起來格外有效果,希望對同為乾肌膚的女孩的你也是唷:)

 

 

 

第一個基礎美肌,先跟大家介紹它

玫瑰角鯊修護緊緻身體油

0-69 

這瓶玫瑰角鯊修護緊緻身體油看名字就知道

裡面含有珍貴的角鯊橄欖油、天然玫瑰精油、摩洛哥堅果油、葡萄籽油等成分

有抗氧化的功效又能提亮肌膚光澤

 

 

((燈光的關係,所以今天的照片比較偏黃唷))

34 

親膚滋潤的質地,我還可以接受

它不是那種過油膩又厚重的款,相反的稍微按摩肌膚後就吸收了

 

 

0-1 
0-11 

按壓的時候要小心點,不然就會像我把瓶子弄油油的了

用量大約2.3滴~再用掌心溫熱開塗在乾燥的肌膚上

 

0-12 
0-18 

這瓶身體油親膚滋潤效果好、還能幫助肌膚修護

所以我也會特別用在手指關節和手肘等地方

加強滋養同時軟化角質~

它作為深層滋養的第一步驟

也能讓後續保養能發揮加倍的效果呢!!!

 

 

 

接著需要滋潤鎖水摟!!

玫瑰角鯊修護滋養身體乳

0-73 

好喜歡它清香甜美的玫瑰香味唷

結合天然玫瑰精油、橄欖來源角鯊烷海洋小白菊尿囊素

都是舒緩肌膚、補水保濕的功效

另外,以角鯊為主軸打造的親膚性乳液

質地很清爽不油膩也是我喜愛這瓶乳液的原因之一!!

 

 

33 

充滿水感的乳液,按摩化開後好快就被吸收了!!

 

 

0-26  
0-29 

這瓶乳液的開口較小,不用怕擠出來爆量呢

先按壓2~3次在慢慢塗到全身改善乾燥的問題

看我手上的乳液,是不是超級清爽充滿水潤感>////<

塗在肌膚上真的很舒適,夏天用也適合!!

 

0-54 

我的腳容易酸和水腫

洗完澡後用這瓶乳液按摩肌膚、舒緩一下疲勞也很讚唷!!

利用它油水比例打造的親膚性乳液,極佳的補水特色

讓乾燥受損的肌膚,能快快擁有柔嫩光澤感

 

 

 

接著這個小方法很適合乾肌女孩們皮膚特乾的時候使用

我自己也會用的小撇步唷

12 

把身體油、身體乳各取適量比例混合塗開後

直接塗抹在身體肌膚要加強的部分

我覺得這個方式更省時,質地也更柔滑好推勻

 

0-77 

Vecs Gardenia嘉丹妮爾堅持無添加化學刺激物、不含酒精、不添加人工香精

自然是品牌的最大的訴求

我目前用起來的感覺也很不錯、效果也很棒

幾乎不用擔心肌膚的乾燥問題

每天照著步驟來保養,天天補水灌溉我的肌膚自然不用怕缺水摟

 

0-78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介紹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_^

歡迎到臉書來找我聊聊唷~~

 

 

 

購買資訊給大家 

Vecs Gardenia嘉丹妮爾

Vecs Gardenia 哪裡買

▌ 本文與Vecs Gardenia合作  ▌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