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wishes_1 

今天來分享我很喜歡的一款韓國去角質霜和洗面乳給大家

說到洗面乳 我個人超愛洗臉的(笑) 喜歡泡泡蓋在臉上的綿密感~好舒壓唷

像這陣子空汙很嚴重,我出外都會必備口罩回家馬上擦乾淨臉頰

看到擦過臉的化妝棉上灰灰的 我的臉居然這麼髒喔!!真的好恐怖阿!!

不好好洗臉真的不行

我覺得洗臉(卸妝)是不分男女、任何肌膚都要做的基礎保養

以往可能都會把精華液或是化妝水當保養重點

但其實清潔才是最重要的 把臉洗乾淨了還怕後續保養不夠力嗎

 

 

9wishes  

這系列很適合肌膚偏油、有毛孔粗大煩惱的人改善使用

9wishes它們家的東西是天然有機萃取使用起來很溫和,所以就連乾肌膚的我用起來也沒負擔

 

 

先從洗臉開始跟大家分享吧:)

9wishes極淨火山泥潔顏乳

9wishes極淨火山泥潔顏乳 

9wishes本身是來自韓國的牌子,並經韓國食品藥物管理署(KFDA)認證

安全的、不是來路不明的保養品喔!

一拿到就還滿喜歡它的包裝給人專業簡約的感覺

再來是這條潔顏乳有個很特別的成份呢

 

9wishes極淨火山泥潔顏乳  

光看顏色就很不一般吧

通常洗面乳都是白色的 但這款添加了濟州島的火山泥才會呈現粉褐色

火山泥的礦物成份最豐富了

不管是吸附油脂、深層清潔效果都比碳、黃土更厲害!! 

所以發現臉上油膩膩我就一定會用它好好洗乾淨

 

9wishes極淨火山泥潔顏乳 

乳狀質地遇水之後好快就化開了!!!

沒有特別的味道 給我的感覺就是很舒適

而且搓揉幾次之後泡泡超級綿密的阿~~~好滑順又軟綿綿

累了一整天,花一點點時間給肌膚一個泡泡spa真的很舒壓!!

 

342 

它的櫻花天然萃取物能緊緻毛孔、金縷梅植萃能舒緩、保濕

所以清爽洗臉之餘,洗完後臉也不會乾

濟州島火山泥保濕度高,可以護理毛孔又能維持肌膚的水油平衡呢

洗臉前的肌膚摸起來會有粉粉的感覺,好像有一層薄粉覆蓋

但是用完這款洗面乳之後呢 一比對就很明顯感受到光滑感

臉變得好好摸 非常清爽

 

0-50 

我每次都會加強鼻周和兩頰的清潔 這幾次下來也很少長痘痘和粉刺

無香料、無人工色素、無刺激、無PARABEN的成份

加上有我喜歡的天然濟州島火山泥原萃+植萃精華 敏弱肌也能安心使用

對我來說真的是很驚艷的一款洗面乳!!!

這款是適合所有膚質的人,也推薦給 油性、敏感性膚質使用唷~~

 

 

 

9wishes極淨透亮小米去角質霜

9wishes極淨透亮小米去角質霜 
9wishes極淨透亮小米去角質霜 

每次在用這個去角質霜就好像在挖冰沙一樣

就知道它有多綿密了吧

一點都不像我印象中的去角質 大顆粒 粗粗的這樣

而且還好實用!!!不光是肌膚連雙手、腳後跟、手肘都可以去角質呢

 

9wishes極淨透亮小米去角質霜 

它本身有米糠水、天然米粉末米酵素米糠萃取的成份

我手上就是它超細的白米粉末,去角質也非常溫和 就像在肌膚上跳舞一樣

它裡面的營養和保濕 也能讓我也去角質的同時不乾澀緊繃呢

 

0-96-2jpg 

肌膚有傷口的地方我會避開

最容易囤積老廢角質的T字部位我也會畫圈加強按摩

嘴唇其實也是需要保養的

這款去角質霜的質地非常細滑 輕柔的按摩之後去除嘴唇死皮角質也很不錯

另外擦過口紅後的殘妝發現沒有卸乾淨 也用這款角質霜補救喔

它的質地就像粉末一樣 溫和去角質嘴角部分同時卸除殘妝~

是不是一瓶超方便的!!!

 

0-109  

以前用去角質商品 如果不夠溫和保濕我的肌膚很容易就會不舒服

我想許多女孩們的心聲應該也都很想找一款適合自己膚質的去角質吧

溫和 舒適 天然 沒有怪味 而且非常細緻 不乾澀

就是我對這款去角質霜的感想

很喜歡用完之後無負擔的清爽感 明顯摸起來的水嫩改變 ~粉刺、多餘油脂也變的好乾淨

而且肌膚好像變亮了

就像蠶絲 輕柔細緻般的好好摸呢!!!

這款去角質是天然發酵物萃取針對所有膚質、敏弱肌雷射術後都能使用的

不過我一周大概2~3天用一次就足夠了

把肌膚清潔工作做好 就可以接下來的保養程序摟:)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_^

歡迎到臉書來找我聊聊唷

購買資訊給大家

9wishes 這裡買的到唷

PChome: http://24h.pchome.com.tw/store/DDCB4Y

遠傳Fridy: http://shopping.friday.tw/search?keyword=9wishes&productCategory=%2F  

獨家的限量優惠也跟大家分享~

3/25開始~ 遠傳Friday購物有我使用的這組〝9wishes 米白控油淨膚組 〞(潔顏乳+去角質霜)活動呢!

原價NT$1380 活動價是NT$799 打了將近58折!超優惠的呀~~

有缺這系列保養的人不妨趁特惠的時候手刀購入較划算唷:)

▌ 本文與9wishes合作  ▌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