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UV泡沫CC慕斯 

觀望了好久植村秀的底妝 這款UV泡沫CC慕斯最吸引我!

CC霜不稀奇了 可是幕斯型態的CC霜上妝真的很特別

使用方便、瓶身也輕巧,豐盈的泡泡真是喜歡阿~

還有SPF35PA+++的防曬係數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實用的效果(笑)

這樣出門去玩也不用怕曬黑了啦

 

 

植村秀UV泡沫CC慕斯 

植村秀UV泡沫CC慕斯有四款色號可選

我挑的是#ivory淺亮白 適合給偏紅或偏黃的肌膚使用喔

修飾度 肌膚明亮度的提升效果很不錯!

 

植村秀UV泡沫CC慕斯 

超級輕盈的泡沫幕斯

質地非常細緻綿密扎實、又好好推

完全推開後 是肉眼就有感的明顯亮白

 

0-21 

用量上我覺得好省喔

差不多這樣的量就可以用全臉了

而且它有SPF35PA+++的防曬係數 所以我把它當防曬隔離霜用也滿放心的

 

0-28
植村秀UV泡沫CC慕斯

上妝方式也很簡單、輕鬆

在手上擠出適當的量,用海綿沾取再抹在臉上就好了~

幕斯型態跟一般粉底在臉上推開的感覺好不一樣

感覺更清爽 輕巧 服貼

扎扎實實的貼合肌膚 然後馬上就能看見膚質變好的效果

 

 

0-39 

我很想要修飾自己的痘疤 #想美肌效果阿~~(笑)

更重要的是想提亮自己的膚色 又不想死白 所以才選這款的淺亮白

用了之後 自然的修飾效果滿不錯的!痘疤細紋變得很平滑

有種肌膚穿了一層薄紗的透亮感

 

0115 

上完妝後 我有多補一層在兩頰

妝感同樣清爽不會有黏膩或是厚重感產生

整體還滿均勻自然的

不過 不曉得是幕斯停留太久還是海棉(非植村秀)的關係

偶爾會有泛白不好推的情況發生

不然其實妝感效果是不錯的!

 

 

0-64 

至於比較明顯的斑點、痘痘 單靠這款CC慕斯還是不太夠

需要靠其他遮瑕品或是粉餅輔助唷!

以前我很喜歡那種遮瑕度高、又粉白的妝

但是最近特愛走自然風 不想給肌膚過多負擔

所以能夠清爽就清爽 能修飾就修飾

平常就越簡單越好

剛好植村秀UV泡沫CC慕斯結合防曬、修飾、提亮

功能性很足夠,而且出門補妝好方便唷(笑)

喜歡清透又有變白妝感的人兒 可以試試看這款淺亮白色

 

 

023 

賞花這天起了個大早~六點就被催起床了

也沒太多化妝時間 我連眼睛都還張不開呢~(瞇)

當時我立刻想到植村秀UV泡沫CC慕斯 花不到幾分鐘功夫就完成底妝了

連防曬也一起解決!!

對趕時間的我來說 這真是個好方便的化妝神器阿

 

 

 

給大家參考今天的底妝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_^

歡迎到臉書來找我聊聊唷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