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腳膜保養 

Help!Help!每每發現自己的雙手雙腳乾乾的時候

心裡都會發出這種求救訊息

我的手腳也都是偏乾性 稍稍偷懶馬上現世報就來了

尤其是天氣冷冷的時候除了容易乾燥 我也很容易手腳冰冷

常常依賴發熱襪 出門在家都要發熱才夠暖

可是發現這樣對我的肌膚來說 只會顯得更乾....冏

平時都只注重臉部保養,忽略了手腳也是要勤加呵護的~~

好險現在還不遲阿,有警覺的時候快快來保養它們

養成夢想中貴婦白嫩的漂亮奶油手阿~~

 

 

護手保養 

anyway我馬上去了康是美和小屈物色手腳保養

#護手霜我都還有 就暫不考慮購入

原本是想買棉質手套來戴的,But店員推薦我另一款凝膠手套 #就是紫色這款

價格較貴 但是可以重複使用而且效果更好!

 

HANAKA花戀肌摩洛哥溫感修護手膜足膜 

再來是HANAKA花戀肌摩洛哥溫感修護手膜和足膜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用手膜跟足膜

覺得很新奇!

會挑選花戀肌這兩款完全是被它的40度C發熱溫感所吸引

對容易手腳冰冷的我來說 想到被暖呼呼的面膜包覆 就覺得無比舒適♥

 


HANAKA花戀肌摩洛哥溫感修護手膜足膜  

 HANAKA花戀肌摩洛哥溫感修護手膜+足膜

採用古埃及皇室秘方的摩洛哥堅果油

這種油含有豐富的脂肪酸,保濕效果非常棒!

另外還有乳油木果、荷荷巴油、芍藥等讓雙足柔軟彈性度大大提升呢

 

 

0-197 
0-4

打開來不似一般面膜沾滿精華液的樣子

是一雙可愛的手套和腳套

 

HANAKA花戀肌摩洛哥溫感修護手膜足膜 

使用方法也超簡單

延著手膜、腳膜套中間的虛線撕開 就能開始使用摟~~

 

HANAKA花戀肌摩洛哥溫感修護手膜足膜

精華液被完整包覆在膜套裡面 不會滴出來到處都是唷~

套上手套後 還有很多空間,記得把紅色貼紙撕開黏上

讓精華液牢牢貼合肌膚大口吸收

 

HANAKA花戀肌手膜足膜  
HANAKA花戀肌手膜足膜 

剛開始套上還沒有什麼感覺

我大概是3分鐘過後才慢慢感受到它40度C的溫熱感 #手膜比腳膜更有感覺

正好我和電腦當了整天的朋友 手都酸酸的~~ 暖暖的溫度好舒壓唷~

這樣躺在床上或窩在沙發上都 超!享!受!

 

HANAKA花戀肌手膜足膜  

敷大約10~15分鐘就能取下摟~~

 

護手保養  
護手保養 

這款是免洗式面膜

手腳上的精華液就加強按摩一下讓肌膚滿滿的吸收吧

這樣整個下來雙手都是豐富的水嫩感>////<

保濕一做好明亮度也跟著亮起來了呢!

 

 

護手凝膠手套  
護手凝膠手套 

如果還有時間

我會再來搭配護手霜使用 均勻保養雙手後

戴上這個凝膠手套30分鐘~ 讓所有的精華通通鎖在雙手裡頭,加倍滋潤!

 

護手凝膠手套

這個手套比一般棉手套更厚一點 裡面是凝膠材質的關係

要稍微調整一下再順順戴進去

跟剛剛暖感的手膜不同 凝膠手套反而很涼爽

交替使用 會有種從三溫暖洗完澡出來的清涼感

短時間內真的很難從這種暖心的享受抽離出來阿~哈哈

 

手腳保養 

手腳一乾就很容易顯皺 看起來會老老的

所以每週來個2~3次全面性居家保養

讓雙手跟雙腳不再那麼乾巴巴的~

還有定期幫手腳去角質 也能改善許多唷

 

0-228  

以上,一起養成好命手腳吧~~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介紹

另外我還有分享其他愛用給大家喔

▼ 參考這裡 ▼

【保養】專櫃開架保濕精華液 | 還我20歲水嫩肌~我的保濕之道。7款愛用保濕精華液大推薦!(olay、innisfree、kiehl's、理膚寶水、neogence、芮沁、one%) 

【保養】連用Kiehl’s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7天 我的痘疤淡了耶!超有感的美白和淡斑小秘技效果分享 

【美體】膝蓋手肘腳後跟美白大作戰!LSY林三益x柳燕關節刷的3大使用方法絕對要知道!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_^

歡迎到臉書來找我聊聊唷~~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