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曬_1 

這幾天跟朋友又跑去兒童樂園玩了 #當一日小小孩XD

主要是想找個地方走走玩玩,這裡離花博也很近

當做我們打發時間隨意走走的好地方真的也不錯

不過最近天氣很怪!所以我的包包裡還是帶了水、雨傘和防曬

這三樣是我最近出門的必備三寶啊~~都準備好了才能玩的安心(笑)

 

0-43 

很多人會因為陰天 以為沒太陽、沒有被曬到的感覺,所以就不擦防曬了

忽略紫外線的存在 反而更容易疏忽防曬而曬黑啦!!!

所以說 雖然我已經穿了薄外套,但還是時不時的補擦才安心

 

0-32 

Hanaka花戀肌零死角極效防曬噴霧剛剛好派上用場!!

SPF50+★★★的高係數 好適合像我們這樣出來在戶外玩一整天、連跑步玩水都ok唷

 

347 
0-49 

出去玩帶這款防曬噴霧的好處就是不需要塗塗抹抹弄髒手

而且噴一噴就能搞定了!也不怕抹不均勻或是流汗會黏踢踢

剛好我朋友Pei穿短褲又沒帶防曬品,我就借他噴

這款倒著噴也ok~~所以從小腿噴到大腿都很方便不費力

目前用起來噴頭的地方也沒有沾黏卡卡

還滿好用的

 

0-86 
0-56 

這款防曬裡面有蘆薈洋甘菊等舒緩保濕的成分

我覺得噴起來有點沁涼感

炎炎夏日中使用真的好適合

而且不會有黏膩感 也沒有泛白

 

0-121
0115

然後不知不覺 已經用了剩一半啦~~

出門時在不需要花什麼時間就能把全身防曬做好,好適合我啊(笑)

好險我覺得這款防曬單價跟一般市面差不多,有活動的時候甚至更划算呢

給大家參考喔!!!!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_^

歡迎到臉書來找我聊聊唷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