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毛揮手霜 

這次清理毛毛保養系列有好可愛的名字,叫揮手霜

超適合夏天穿短袖短褲 需要露一下的女孩們(笑)

 

我平常都習慣用刮的

長毛毛用刮的超級方便 一瞬間就清潔溜溜了

但是有小缺點就是會有小黑頭

揮手say hello!的時候都好害羞喔>////<

 

除毛揮手霜 

好險現在的美妝都有很多選擇

像這次系列就是兼具去角質之外還能清理毛毛們

花的時間也縮短很多

基本上只要準備好揮手霜、淨亮亮柔膚擦拭棉舒緩嫩白霜

10分鐘就能搞定摟!

 

 

除毛揮手霜 

揮手霜(左邊)和舒緩嫩白霜(右邊)的質地都是乳白狀

揮手霜的味道會稍微明顯一點

過敏肌的人兒,可以先在手上測試看看喔!

 

 

Candy Love Say Hello! 順理毛髮乳霜 (揮手霜)

順理毛髮乳霜 

用這個清理毛毛.之前記得先把要清除的地方清洗乾淨喔

才不會把髒東西一起勾進來

 

順理毛髮乳霜 

很讓我困擾的手上毛毛

連手指上也有毛毛存在 戴戒指或手鍊特別明顯

用揮手霜厚厚的敷在這些地方~

味道有點熟悉

不過質地比起其它除毛膏 算是比較溫和不那麼刺激的

然後等待10分鐘,我大概等到15分鐘才清掉

 

 

淨亮亮柔膚擦拭棉

淨亮亮柔膚擦拭棉 

大家敷完後可以用清水或衛生紙卸掉

或是用這款具有清潔和保養的雙面擦拭棉

 

淨亮亮柔膚擦拭棉
淨亮亮柔膚擦拭棉

網狀編織布這面是柔綿去角質、鑽石壓紋布這面有飽滿的舒緩精華

讓去完角質後的肌膚能維持水亮感

 

0-69 
淨亮亮柔膚擦拭棉 

擦一擦毛毛就順著掉下來了

好神奇!

而且過程中幾乎無感

 

0_2 
0_3 

手毛變得乾淨溜溜的~~

看起來好清爽阿

這樣夏天穿短袖出門 也不用顧忌毛毛會不美觀了

 

 

Candy Love Say Hello! 水亮亮舒緩嫩白霜

水亮亮舒緩嫩白霜 

除毛之後容易發生粗糙暗沉的恐怖肌膚問題

這款嫩白霜有添加蘆薈、小黃瓜等天然植萃保濕水透成分

 

水亮亮舒緩嫩白霜 

質地滿濃郁水潤的

剛剛清理過的地方都可以擦上

給肌膚舒緩的保養

 

水亮亮舒緩嫩白霜 

保養過後的肌膚真的滑順好多

少了毛毛們 整個感覺也好清爽喔

這樣出門搭配手鍊或是戒指飾品也能美美的秀出來了(笑)

 

0-23 

當然這系列不只手可以使用

腋下、腿也都只要花10多分鐘就能完成消滅毛毛 亮白的保養喔!

我還滿喜歡這系列的簡單概念 和可愛十足的包裝

每一步驟都超簡單又不費功夫

讓大家自己在家就能輕鬆解決毛毛問題喔

 

 

 

以上給大家參考喔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

然後我最新的美妝、新鮮貨都會先分享在臉書粉絲頁喔!

快來FB「搶先看」或是找我聊聊都行唷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