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萊雅氣墊 

小屈跟康是美就像是我的後院一樣,有事沒事都會忍不住走去逛逛看有沒有什麼新玩意兒

通常是以美妝為主啦!再來是面膜XD

然後我這次忍不住迷上的就是巴黎萊雅氣墊這一系列了

從氣墊粉餅、氣墊腮紅、氣墊眼影到氣墊唇膏,通通美翻天

而且感覺上妝超輕鬆又省時的 重點是有專櫃質感但卻是開架價格就能入手

說不心動 真的很難阿~~是吧(笑)

 

 

巴黎萊雅氣墊 
巴黎萊雅氣墊 

美吧!化妝的時候看到這麼漂亮的化妝品,就會覺得心情好

巴黎萊雅氣墊家族這系列有輕透亮氣墊粉餅 輕透光感氣墊腮紅 花漾漸層氣墊唇彩 魅眼名伶氣墊光燦眼影筆

就像我剛剛說的,這一系列除了3 in 1眉彩筆之外 其他都是氣墊彩妝呢!

然後超級粉嫩的這塊是新上市的腮紅~顏色超美

金光閃閃很有質感的這塊則是氣墊粉餅>////<

 

 

巴黎萊雅 輕透亮氣墊粉餅 

巴黎萊雅 輕透亮氣墊粉餅

打開來跟一般粉餅無異 長這樣

清楚可以看見它微細孔的地方 鎖著滿滿的粉底精華

 

巴黎萊雅 輕透亮氣墊粉餅 
巴黎萊雅 輕透亮氣墊粉餅 

我有朋友不愛用氣墊粉餅 因為他很快就用光了很捨不得XD

我則是很愛這種液態的粉底質地結合智慧粉撲

拍一拍水潤 服貼 輕透妝感馬上就能看見

而且出門補妝也變的好方便阿!

 

 

巴黎萊雅 輕透亮氣墊粉餅 

夏天到了 很多人應該會擔心用氣墊粉餅會悶、厚、掉妝

這款氣墊粉餅跟我自己手邊有的氣墊粉餅相比 相對輕透妝感也比較自然

而且這款氣墊粉餅是0% 油含量

所以不會感到黏膩不舒服

反而越拍越輕透、越拍越水亮呢!

0-163  

相較以往重複拍上妝之後 會稍微重的遮瑕妝感

巴黎萊雅的氣墊粉餅則是一拍,透出水亮光澤!

即使我局部多拍了2~3下也沒有明顯的厚妝感~~小瑕疵還隱形了呢

依舊保有它強調的輕、薄、透的特性 這點深得我心

 

0-166 

我最近痘痘有點猖狂

加上這款氣墊粉餅是輕透型的 很在意這些小瑕疵的人

遮瑕部分自己就必須另外補強一下喔

我用的這款氣墊粉餅 色號是#N3 Nude Miracle自然色

拍出來的顏色真的滿自然的 不會死白也不會無感

肌膚會有種自然散發出的絲綢光澤 很漂亮 很難不喜歡這種輕盈夏日水感裸妝

 

 

魅眼名伶氣墊光燦眼影筆  

這支是魅眼名伶氣墊光燦眼影筆 色號 #柔和古銅

大地色控也會愛的這色>///<

特別是漸層細緻光澤感 別具獨特美感

 

魅眼名伶氣墊光燦眼影筆 

這支完全是眼影超級幫手! 尖端是鬆軟彈力的氣墊海綿

一筆畫過就能感受眼影的服貼 顯色

筆蓋內緣膠狀設計也能完整吸附它獨特的光燦粉體

使用也很簡單喔

先用筆尖勾勒眼尾線條 再用筆腹輕拍打造自然深邃的眼窩

像握筆的上妝手感 一筆雙效的特性 簡單就能搞定眼妝摟

它的光澤感好美~雙眼真的有變立體的錯覺(笑)



未命名-4 

每個人的化妝順序都不一樣

我的眉毛都是跟著眼妝走 眼妝順了再定眉毛這樣

巴黎萊雅這款3合1立體眉彩筆是開架首創!

我的這支色號是 #01栗色棕 跟髮色剛好搭配

我喜歡這支呈現極緻霧感的設計,讓眉毛自然就有神

而且持久效果也很不錯,也不易暈染

 

巴黎萊雅 輕透光感氣墊腮 
巴黎萊雅 輕透光感氣墊腮

再來是這款巴黎萊雅 輕透光感氣墊腮共三色

我的色號是 #P3 Rose Affair春漾薔薇

單看這顆柔美顏色就好討喜

 

0-239  

一打開氣墊腮紅就感受到超Juicy的涵水精華注入

原以為拍再臉上腮紅顏色會很重

但是出乎意料的自然紅潤光澤

我特別喜歡氣墊腮紅跟粉質腮紅不一樣的點就是均勻推開不結塊

粉質腮紅會因為膚況受影響 但氣墊的通常保濕效果比較好

即便當天膚況乾乾的 也不會太明顯被發現這樣

 

0-269 

輕拍就能完妝 不佔時間還方便補妝

淡淡的馬卡龍粉漾光澤也很適合各種場合

我覺得腮紅看似只是小地方

但是腮紅卻是打造好氣色跟修容的好助手呢

像拍完這款氣墊腮紅後感覺雙頰也變3D立體了呢

 

 

花漾漸層氣墊唇彩 

我的唇膏通常是放最後一步驟 妝容決定性的關鍵阿~(握拳)

花漾漸層氣墊唇彩(下) 這系列共八色 每色都是以獨特美感的花卉命名

最特別的就是唇色如絕美的花瓣漸層

我好像也是第一次嘗試這麼柔美夢幻的色號 #B01浪漫緋櫻

之前我常用的唇膏都偏紅桃色

看來之後要換新歡了(笑)

 

0_1

這款也是一筆兩用喔!哪兩用呢?

它可以當唇頰 用筆腹輕拍雙頰,再用手指腹均勻於兩頰上推開就行了

嘴唇部分用筆腹輕拍雙唇,就會有花瓣霧面的漸層感

喜歡咬唇妝的人兒 再用這支多拍內唇 就會有 非常漂亮咬唇妝

 

0-313 

它的持久不脫妝顯色 效果也很不錯 不會一下子就要補色了

但是嘴唇特別容易乾燥的人 建議還是要先用護唇膏滋潤一下喔!

浪漫緋櫻的唇色清新又有氣質

給人舒服浪漫的感覺 夏天我會推這色喔~

 

0-329 

整體妝感是這樣

清爽自然 又有女人味 #自己說XD

喜歡立體深邃妝感 但不用厚重妝就能完成

我化妝台上也蒐藏了好多巴黎萊雅的東西

使用到目前的感想基本上CP值都很高

喜歡這系列的人兒 也可以先去櫃上試試看唷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網址:http://www.lorealparis.com.tw/

巴黎萊雅氣墊彩妝系列活動網址:http://www.lorealparistw.com/cushionrepush2016/

 ▌ 本文與L'Oreal Paris合作  ▌

 

 

 

以上給大家參考喔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

然後我最新的美妝、新鮮貨都會先分享在臉書粉絲頁喔!

快來FB「搶先看」或是找我聊聊都行唷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