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code 

我只要看到天然純淨的保養品 都忍不住視線停留

肌膚容易敏感的我 特別愛這種無負擔的產品了:)

然後這次接觸這個來自瑞士品牌skincode 是訴求天然 對肌膚無負擔的溫和保養

溫和到敏感肌膚也能使用

另一個吸引我的地方 就是skincode與我愛用的乳液 施巴是同個企業代理

有這點大力加分 也才讓我願意來體驗這次的保養

 

 

 skincode 

我使用的是基礎保養系列

有柔淨潔顏蜜和柔淨角質煥膚膜

skincode的商品都經過蘇黎世醫學大學專業團隊測試檢驗,不做動物性實驗

成分也是以自然無害為訴求

所以連醫美術後都可以使用!

 

 

skincode  

先來第一款skincode柔淨潔顏蜜

這款一拿到手 當天晚上我就馬上拿來洗臉了

我很重視清潔  但過分清潔跟無感都很NG!

尤其是夏天 女生帶妝一整天 加上汗水空汙等...

回到家第一件事 就是想好好洗把臉阿

 

skincode  

試試看清除我手上的殘妝,真的好乾淨~~♥

 

由於這款是潔顏蜜

比起潔顏油或潔顏皂 大量的泡泡它的觸感是更細緻柔和的

相對的我會多按摩擠下 讓它順貼我的肌膚幫我把髒東西都帶走

同時也可以除去殘妝把臉洗乾淨才能做下來的保養喔!

這樣溫潤的洗臉感觸 真讓人放鬆

 

0_3  

整個過程都是舒適 很放鬆的

洗淨後的肌膚也不會有緊繃或是乾燥感

特別加強洗淨的鼻頭也是 油光byebye 也沒有洗淨脫皮的狀況

 

 


skincode   

接著這款來的很剛好:)

skincode柔淨角質煥膚膜

恩!這不是一般保濕美白面膜,聽名字可以猜出來

它是可以把老廢角質帶走的一款急救面膜!

 

skincode  

這款面膜含有天然果酸和多種維他命

能輕柔地帶走臉上老廢角質與不潔髒污,像是感到肌膚暗沉或是摸起來粗粗的時候

就可以敷上這個面膜改善黯沉膚色讓肌膚回復水噹噹的狀態摟~


0-62 

 

質地是乳白色的

給我的觸感很像乳霜

濃郁綿密很飽和 滋潤 但是推開之後又充滿水潤感

不喜歡敷厚重面膜的人兒不用擔心

使用起來是很清爽 而且出奇溫和 無負擔的

 

0-73 

夏天容易遇到的肌膚狀況

出油冒痘痘 肥厚角質 高溫高壓 粉刺林...等等

都需要基礎清潔先做好 才能有平滑膚質呀

每周花1~2天來個深層清潔就變成是重要功課啦

其中當然最關鍵的不可少就是定期去角質!

 

0-92 

我建議大家在挑選去角質產品時要特別注意成分和質地!!

特別跟我一樣是敏感肌的朋友

選用越溫和 不要有粗顆粒的產品越能減少對肌膚的傷害

像這款質地就是完全無顆粒的霜狀

使用起來 非常舒適

卸掉之後 可以看到肌膚呈現很自然的好膚況

一點都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也不用像一般去角質需要搓摩~

 

0-110 

對偶爾想偷懶的時候

用敷的面膜就能去角質是最方便省時的(笑)

敷完之後的柔嫩效果也很讓人滿意呢!

 

 

 

skincode

skincode 粉絲專頁

skincode momo購物中心

 ▌ 本文與skincode合作  ▌

 

 

 

以上給大家參考喔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

然後我最新的美妝、新鮮貨都會先分享在臉書粉絲頁喔!

快來FB「搶先看」或是找我聊聊都行唷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