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sfree_1 

上次參加一個活動 遇到一個同樣有在寫文的朋友

他說他是因為看到我寫的innisfree來台文章 才認識我的

不曉得有多少人也是因為innisfree才認識我的呢?

前前後後我好像也分享過不少他們家的保養 #我真是一試成主顧了(笑)

這次的內容 有讓同為乾肌人的我感到興奮的蘆薈修護系列

也有痘痘肌 適用的香榧鬥荳系列

剛好我最近冒了痘痘 順道可以體驗這系列給我的感受

 

 

innisfree 

innisfree每次活動都會給人驚喜

像中間這個可愛翻的東西 也是搭配商品贈送的喔!(覺得好超值)

今天除了有使用這些保養的心得外

也有innisfree超划算購物攻略給大家當購買前的參考

 

 

 

innisfree 香榧鬥荳 

剛有說我最近長痘痘了

不常長的我真的要對熱天氣投降了 (其實自己作息也要控制好啦~:P)

這兩款香榧鬥荳潔顏泡泡、香榧鬥荳集中調理精華就是幫肌膚調理舒緩的

 

innisfree 香榧鬥荳潔顏泡泡 

香榧鬥荳潔顏泡泡

光是看到包裝就覺得清爽 跟產品的訴求一樣

這款成分有濟州榧子油、水楊酸、克莉絲塔玫瑰等

對清除角質的效果不錯 痘痘期間我也是用這款交替原本的洗臉品使用

 

0-9 

我使用的用量並沒有特別多

稍微加水抹開之後 產生的泡泡超級豐盈

用雙手直接感受的話

還會發現它的泡泡是很細緻的那種!

連鼻翼兩側痘痘局部的地方 都能簡單呵護到

 

0-26 

洗卸的過程中 可以體會到被溫和泡泡抱著的感覺

因為有痘痘 加上我本身膚質滿敏感的

對添加酸性成分的保養 都會多試幾次 確定沒問題才會成為我的愛用

這款香榧鬥荳潔顏泡泡也是用了好多次

最大的感受是 每次洗完臉都很清爽不黏膩之外

也不會清潔過頭 讓肌膚乾燥 夏天使用還不錯!

 

 

 

innisfree香榧鬥荳集中調理精華 

香榧鬥荳集中調理精華

這款我原本是抱持著平常心使用的

洗完澡保養後 就擦在痘痘的地方,是適合痘痘肌使用的一款商品

 

0-276 

這款是凝膠質地 使用的時候我會搭配棉花棒

擦抹在痘痘的地方 (就像照片這樣)

剛擠出來的凝膠用量都會有點多 這時把它均勻塗抹開

讓它的精華有效作用在痘痘部位

感覺像是有一層薄薄的防護膜一樣包覆痘痘們 給它舒適的環境呢(笑)

 

innisfree香榧鬥荳集中調理精華  

隨著我兩個禮拜左右的保養

自己看都覺得高興

一開始還像要爆漿一樣的狀態呢~現在痘痘摸起來則是平的了(開心)

而且有幾顆已經快消掉了呢!

平常上妝我也會盡量淡妝 避免給肌膚負擔

不然就是在上妝前用這款先把問題肌膚局部保護住,再輕拍上妝就行摟:)

 

innisfree購物小攻略► 

8月凡購買香榧鬥荳系列任一品項,就會獲得香榧鬥荳迷你體驗組*2

(好棒的小禮物喔~ 方便攜帶或是當小禮物給好姐妹試用)

 

 

 

0-328 

炎炎夏日(我好懷念秋冬阿~~) 每每待在戶外超過2h

照鏡子就會發現臉被曬得好紅阿><

肌膚摸起來的溫度都像蒸包子一樣燙

這時候備著蘆薈膠絕對可以派上用場!我自己也有好幾罐

 

0-338
innisfree蘆薈修護晚安凍膜 

蘆薈修護晚安凍膜

打開來是白色的凝凍質地,看起來非常清新舒適

跟肌膚接觸的觸感也相當好

 

0116  

innisfree這款蘆薈修護晚安凍膜給我的感覺很像精華霜

水潤感十足 同時很好推開 而且不黏膩

跟我手邊的晚安凍膜不一樣的地方在於

它是很有包覆感的潤澤!

滋潤度 保濕力 滑順感都很不錯

 

0-77  

我稍微推開按摩後 格外輕薄舒爽

安穩的睡完一覺

隔天會有感的發現肌膚變飽滿水潤的

特別是上妝的時候 也沒有乾燥的感覺~給人無負擔的清爽

 

 

innisfree蘆薈修護紓緩凝膠 

蘆薈修護紓緩凝膠

夏天家裡不能沒有一瓶蘆薈膠阿!

蘆薈的功效,我們再一起複習一下

蘆薈鎮定、舒緩、保溼的效果

所以大家日曬後泛紅的肌膚都可以安心敷上它 

我特別喜歡把它冰冰箱裡,敷起來透清涼超舒適的

 

0-175

我用量稍微多了一點 但不會有悶黏的不適感

相反的我喜歡它極優的保濕效果

(在冷氣房裡 需要格外保濕阿)

不單曬紅的臉需要溫和的修護,像手臂、腿、背身體肌膚等受刺激的地方都可以敷上

 

0-234

敷著蘆薈膠的期間 整體都很舒適

之前腳被曬紅的時候 我也是敷這款蘆薈修護紓緩凝膠

洗掉之後 膚質穩定很多

也讓我充分感受到它保濕、補水的效果

肌膚又重新充滿自然健康的活力了呢~ >////<

 

innisfree購物小攻略► 

8月凡購買蘆薈修護系列任一品項,可會獲得蘆薈修護雙重體驗組喔

(旅行最適合攜帶小size的組合了,不佔空間 可以隨時用蘆薈呵護肌膚)

 

 

 

innisfree超服貼怦唇蜜 

innisfree超服貼怦唇蜜 色號#1 #5

這款有分閃耀和絲絨兩種質地喔!

我的這兩支都是閃耀

 

innisfree超服貼怦唇蜜 

上面這一支是充滿活力的橘紅色調 日光照耀下的光澤好討喜

另一支則是散發珍珠光彩 好有氣質喔!

 

0-52  

先來分享這色

這支唇蜜 顏色好漂亮 就像把珍珠光芒擦在唇上一樣

而它細緻的珠光把雙唇襯托的很飽滿 又有質感

久久看不膩耶~~♥

 

0-43

搭配日常妝感也沒問題!

唇色也被修飾變明亮的感覺

擦起來保濕度也不錯 (還有淡淡甜香)

我特別喜歡這支唇蜜 在日光下照射的美麗光澤  

這款我會推薦給喜歡自然 淡妝的女生使用

不挑膚色 都能輕鬆駕馭

 

0-19-2 

接著這色 是活潑的橘紅色調

顏色鮮明又飽滿 色澤光亮顯的氣色很好

另外保濕度也不錯 把我的唇紋都修飾掉了呢(笑)

 

0-18 

夏天很適合擦這款顏色的唇蜜

有別於一般習慣的甜美 這色給人充滿活力知性的感覺

顏色比剛剛那支鮮明但不過於艷麗 所以日常上班擦也沒問題

擦膩粉紅色的人兒 想變換口味(造型)

我覺得嘗試這種橘紅色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innisfree反孔特攻隊冷敷面膜 

最後這款面膜超可愛>///< 名字也好萌!叫反孔特攻隊冷敷面膜

光是包裝就很彭派 而且還有收納袋

為的就是放在冰箱裡也不會被其他食物混合到

使用前先放冰箱2h 讓冰涼效果能發揮功效

 

innisfree反孔特攻隊冷敷面膜 

使用反孔特攻隊冷敷面膜的時間點

可以在敷完火山泥面膜後 緊緻毛孔時用

敷完這類泥面膜後 我都會順道做粉刺清除 做完後肌膚都會稍稍局部泛紅

需要舒緩一下 這款面膜馬上能派上用場摟~~

 

0-34

這面膜是不是超可愛>////<

疲累一整天後,保養時還有孔特攻隊員陪伴著

(是提醒我隨時小心粉刺痘痘嗎XD)

把它放在冰箱一陣子的冰涼效果真的很不錯!又可以反覆使用

所以日曬後或是臉水腫時也可以簡單敷它個5分鐘喔

特別是兩頰、T字部位敷上之後好清涼 好舒服喔~完全是肌膚夏天解熱 緊實毛孔的好幫手呢

 

 

innisfree購物小攻略► 

反孔特攻隊冷敷面膜目前只送不賣喔!

想得到它完全不難,只要8月期間購買超級火山泥毛孔慕絲面膜,就會送反孔特攻隊冷敷面膜

(面膜數量有限,所以大家動作要快摟)

 

 

 

innisfree反孔特攻隊冷敷面膜  

 

innisfree

innisfree 官網
innisfree粉絲頁

 ▌ 本文與innisfree合作  ▌

 

 

 

以上給大家參考喔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

然後我最新的美妝、新鮮貨都會先分享在臉書粉絲頁喔!

快來FB「搶先看」或是找我聊聊都行唷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