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nium飾品 

我是個喜歡用飾品配件點綴生活的人

蒐藏的項鍊、手鍊多半為銀飾或串珠居多

這次接觸到這個來自新加坡的設計師品牌Cranium

創辦人兼設計師Doris把大眾對礦石反向的刻板印象 翻轉注入自己獨有的時尚創新精神

每件飾品的創作 都像一件獨立的藝術品

好美 這樣的美麗單品 把我的日常生活點綴的好有質感:)

 

 

Cranium飾品 

Cranium包裝設計上常看到這個頭顱,它本身的中文含意就有頭顱、腦殼的意思

跟美美的飾品有種反差

但也可以意會到設計師想藉由創作 讓我們找到與自然 宇宙萬物的依歸

產生共鳴與感同身受 真實貼切的融入生活吧!

 

 

Cranium飾品 

飾品當中 我最常攜帶手鍊

所以這次也是千挑萬選 才選出這兩條手鍊和一條項鍊的

每一條飾品都有其故事和礦石的搭配

所以上網挑選的時候 不妨看看它的材質選擇自己喜愛的喔~~

 

 

 

Cranium飾品 

Doris跟我說Cranium這一季春夏系列商品主題是Summer

閉上眼聯想到海邊、清爽藍色粉色夢幻的一切憧憬

也是我看到這條手鍊對它的想像

這條手鍊還有個很美的名字~ 海裡的美人魚>////<

0-31 

喜歡將穿搭帶入生活:)

這天難得有時間 可以好好的坐下來吃一頓豐盛早餐

 

海裡的美人魚是由蛋白石 蘇打石和藍髪晶串成的

手鍊部分則是以不鏽鋼增加分量感

難以忽視它的存在 特別是日光折射下的閃耀

 

0-35  

夢幻綺麗的獨特美感

就像它的名字一樣 讓人想潛入深海中窺探這美麗風貌

三種不同的天然礦石搭配藍白串成

會讓人有種情不自禁舒坦 想去海邊的感覺

超級適合夏天佩戴它

 

 

 

Cranium飾品  

這款手鍊跟剛剛那款調性完全不同

我覺得更偏向女生內斂 知性的那一面氣質

更適合喜歡時尚簡約的都會女生

這條手鍊的名字是Sisi Princess Eugenie

 

Cranium飾品 
Cranium飾品 

我第一眼就是被它的白孔雀X黃水晶吸引

白孔雀的元素非常別致典雅

據說孔雀石是孩童、旅人與愛情的守護石,擁有平衡彼此關係的魔力

這個寶石包含宇宙的善良靈性能量,所以戴上它可強化愛情、寬恕、包容等的正面能量

這是一種說法 實際功效是不是這麼神 我也沒有研究啦~

但是我相信 佩戴自己喜歡的飾品配件 那一天都會有好心情是真的!

特別那個飾品又有某種含義的話:)

 

Cranium飾品 手鍊 

Sisi Princess Eugenie 真的好適合搭配襯衫~>///<

這款鍊條設計的比較細緻 優雅

出席正式場合 剛剛好展現低調中小奢華的品味

很百搭的一款 我覺得把女生氣質的一面發揮的淋漓盡致!

 

 

 

0-305 
Cranium飾品項鍊 

最後 我這次特別挑選的項鍊

Golden Stone

我一眼就喜歡這種有個性的黃銅鉚釘搭上溫柔的白線珠瑪瑙

這種剛柔配對 我覺得好適合給有想法 獨立又知性的女生佩戴喔

恰恰好傳達兩種性格的意念這樣(笑)

不管是有個性 或是甜美的女生都能駕馭的很好

 

 

Cranium飾品項鍊 

跟大家分享個瑪瑙的小故事

傳說愛和美的的女神阿佛洛狄,躺在樹蔭下熟睡時

她的兒子愛神厄洛斯,偷偷的把她閃閃發光的指甲剪下來,並歡天喜地拿著指甲飛上了天空

飛到空中的厄洛斯,一不小心把指甲弄掉了,而掉落到地上的指甲變成了石頭,就是瑪瑙

因此有人認為擁有瑪瑙,可以強化愛情,調整自己與愛人之間的感情喔!

 

0-310 

像這樣的短練 我認為不管搭圓領、v領都會很有存在感

不過自己穿搭之後

發現我更喜歡把它搭配v領的衣服,領口的部分不會遮蓋項鍊

Golden Stone的魅力充分發揮

然後小細節的部分也只有另一半能看最清楚了

這也不失是一個戀情增溫的方法吧>////<

 

 

 

0-269 

這陣子我很常戴Cranium的飾品

來逛逛百貨看展也好 放鬆也好

我想某部分是因為他們素材多來自於世界各地的天然礦物石

而且設計風格別具時尚感!飾品全程也以純手工的方式製作,所以每一條都是獨特的!

飾品背後還有小故事 將Cranium當作禮物 送給你心裡最特別的朋友也很適合呢

 

 

 

Cranium

Cranium 官網
Cranium 粉絲頁

 ▌ 本文與Cranium合作  ▌

 

 

 

以上給大家參考喔

【飾品|耳環】8款超美的百元單品。Mrs.Yue夾式耳環 無耳洞女孩也能美麗入手選購清單!(獎) 

【飾品|穿搭】愛上了Glamulet格魅麗純銀串珠手鍊。我的巴黎女孩charms系列與PANDORA通用款!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

然後我最新的美妝、新鮮貨都會先分享在臉書粉絲頁喔!

快來FB「搶先看」或是找我聊聊都行唷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