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2 

這個月收到了這款新東西

來自韓國生物科技品牌NEOGEN DERMALOGY的眼霜

它們家的保養 我有用過幾款 都相當特別而且著重機能效果

加上品牌有生物科技的背景

還有韓版女人我最大的get it beauty主持人的加持

這次來跟大家這款新鮮美妝

 

 

NEOGEN DERMALOGY 黑鑽魚子全效賦活眼部精華乳 

NEOGEN DERMALOGY 黑鑽魚子全效賦活眼部精華乳

包裝相當簡約專業

這是一支實用的棒狀眼霜 看它的壓頭就跟一般不一樣

 

NEOGEN DERMALOGY 黑鑽魚子全效賦活眼部精華乳 

使用眼霜時只要稍微按壓一下

就可以把眼霜棒順著將精華塗抹在眼周了

一點都不用沾到手 非常方便省力呢!!

 

0-77 

眼霜顏色也跟一般常見的乳白色不一樣

是有點粉膚色的乳霜

因為它的成分中很大手筆的加入魚子醬萃取

保濕度極佳的特性

就算是膚質偏乾的人 也不必再拉拉扯扯跟眼周肌膚作戰摟


0116 

 0-108

 

另外還有六胜肽、蝸牛萃取液等

都是可以幫助肌膚Q彈滑嫩的好幫手喔

而且建議大家一開始的用量只要按壓一下就夠了

不用怕不小心擠太多出來的困擾

這支幫我們把一次的用量都抓好好摟~照著做就行了

 

 

00_1

平常都是靠雙手按摩

有了這支眼霜棒 反倒可以順勢運用眼霜的壓頭

我的按摩小手法就是 輕輕敲打眼周 用輕越好

一方面幫助精華吸收 一方面像做spa一樣幫雙眼放鬆

然後上下眼周 順著向上拉抬按摩

這動作可以重複3~5次喔!!

 

 

0-125 

(抱歉我頭髮好亂~我快熱始了XDD)

一開始可能會覺得要按摩好麻煩

但是每天給自己3分鐘的時間呵護雙眼

就會發現漸漸的眼睛不再容易感到乾燥 保濕過後眼周也會變的稍稍明亮了

而且乖乖按摩後 幾乎也會變得平滑很多喔

 

 

 

以上給大家參考喔~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

然後我最新的美妝、新鮮貨都會先分享在臉書粉絲頁喔!

快來FB「搶先看」或是找我聊聊都行唷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