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膜推薦 

呼~~這篇面膜文我準備了好久阿!當中有我的愛用款還有最近很熱門的幾款面膜

宋仲基面膜、line面膜和網路上紅很久的tt面膜 >////<

另外還有innisfreesexy look、Dr.wu和我的心機面膜,夯不啷噹共8款

本來應該不只這些 還有更多版本要跟大家分享的

但是遇到網購缺貨 我也不能再等下去了,不然連手邊這些都用要被我用完就糟啦XD

所以決定缺貨的那些面膜就當隱藏版吧(以後有機會再開一篇文跟大家分享)

這次先跟大家share近幾個月我的面膜們吧(笑)

 

 

宋仲基面膜 

首先,就先來介紹這款最近超紅的宋仲基面膜吧>////<

包裝就是宋仲基本人的畫報 而且一周七天的面膜天天都有不同的美照和功效

就像宋仲基每天親自呵護著我們的皮膚一樣(是吧宋太太們XD)

我只有包下歐巴的周一燕窩精華、周四茶樹舒緩和周五黃金再生

 

0117  

我先來個周四幸福時光~這天的歐巴很迷人(噗)

THU.這片是茶樹舒緩,有溫和舒緩肌膚的效果

所以這次我臉上長痘痘有點乾癢不舒服時正好可以敷它

本來以為只是包裝不錯,沒想到敷起來也滿厲害的

至少我在這樣膚質的情況下敷這片完全沒有不舒服 溫和且無負擔

面膜完整貼合肌膚 好像還有淡淡的香味

 

0-60 

敷著的時候 就有感肌膚變得很乖(笑) 敷完後更是發現肌膚很飽水 然後乾癢的問題改善很多

小缺點► 它的單價一片近百元!價位偏中高喔~

想要包下歐巴一周 先規劃一下荷包預算或是趁有折扣的時候購入更划算喔!

 

 

 

innisfree It's real 天然植物面膜 

innisfree It's real 天然植物面膜

這款也是我愛用愛囤貨的一款面膜

有看我blog的人兒會發現我不定期會分享他們家的東西

其中這款面膜也是我會推薦給大家的

【韓國保養】innisfree必買 | innisfree火山泥面膜、真萃鮮榨面膜和油菜花蜜護唇膏,平價又好入手的美妝單品! 

首先種類很多樣化,可針對自身膚質需求做挑選

再來就是價格好親切~~ 銅板價格就能入手

 

0-1  

我今天敷的款式是玫瑰 從香味撩人的鮮榨玫瑰萃取出讓肌膚滑嫩的真萃面膜

對乾燥粗糙的膚況 有不錯的改善效果

濕紙巾式的面膜設計 敷起來親膚性極佳!

它薄透鮮潤的質地 很適合夏天或是喜歡清爽水潤感的人

我最喜歡就是敷完這片面膜後 看到肌膚散發的自然光澤

加上這片不貴 效果卻沒打則扣

以我敷過他們家這片不同款式 給我的CP值都很高呢!

 

 

 

TT面膜 冰沁極輕絲 

TT面膜 冰沁極輕絲

這款面膜在網上好紅喔~ 最近發現它在超商也買的到,而且特價中

抱著好奇心忍不住買了兩片來試試

其中一片我買的當天馬上敷,沒想到真的好保濕喔

這片冰沁極輕絲則是主打涼感 白皙 保濕 曬後舒緩

 

00_1  

這片是比較費工夫的一款面膜 有三層缺口設計

精華在最中間那一層喔~千萬不要敷錯了(笑)

 

不知道是我邊吹冷氣邊敷的錯覺

還是它面膜中的薄荷腦、金盞花萃取發威 敷起來有微微涼感

對在外面奔波整天的人來說 因為日曬 體溫升高帶來的泛紅 不舒服

在感受這樣溫和呵護後 真的會滿安慰的

這片面膜 很適合給需要舒緩曬後的肌膚使用喔

至於白皙效果 只能留到長期保養後才能體會

單就保濕跟舒適度 足夠讓我對tt面膜留下很不錯的印象分數

私心希望價格可以維持不變就好(笑)

 

 

 

LINE聯名面膜  

韓國 L&P MEDIHEAL X LINE聯名面膜

好可愛 完全是被包裝吸引了:P

這片我只有看到熊大、兔兔和莎莉款 也許之後會出所有角色(?)

看到熊大&兔兔是補水、兔兔是提亮莎莉是舒緩熊大是撫平皺紋

 

LINE聯名面膜  

我這片 熊大&兔兔的情侶款 主要功效是補水保濕

一撕開包裝 面膜上吸附滿滿的精華馬上滴落

還有更讓人驚喜的地方

熊大&兔兔在我的臉頰上啦 >////< 超可愛~~充滿療癒感!

敷著敷著都捨不得拿下來了(哈)

0-44 

我完整敷完20分鐘(冷靜過後XD) 覺得保濕效果還不錯

做為我的妝前保濕面膜 上妝時的粉底明顯更服貼

妝感也顯得更具透亮 輕透 不易服粉呢

這片我是上網買的 銅板價格!

喜歡跟卡通人物line在一起 敷臉兼舒壓可以參考這款喔!

小缺點 面膜做的有點小!眼眶不夠大,鼻子部分無法完全包覆到

 

 

 

我的心機黑面膜  

我的心機黑面膜Ella代言 最近看到某偶像劇一直打廣告(不是這款)

就想來試試看這款 反正這一片也是佛心銅板價格

如果真的不好用 也不會太心疼

 

我的心機黑面膜  
0116 

這片黑面膜材質是竹炭纖維 有黑珍珠潤白功效

打開包裝要小心它的精華液滴出來

整片面膜吸附滿滿的精華 質感我覺得跟另一家黑面膜差不多

敷起來剛剛好貼合整臉

敷完後臉上會殘留較多保濕精華 所以要稍微按摩吸收掉

肌膚柔嫩感有顯現出來

小缺點 香氣有點重 這點取決個人喜好摟~

 

 

 

sexy look公主黑面膜 

sexy look公主黑面膜

這系列之前有人在臉書說想看開箱所以我有介紹過:)

【保養】好夢幻喔!sexylook迪士尼公主黑面膜♥ 每天都可以當白雪公主和仙杜瑞拉了! 

分別是針對美白的白雪公主和保濕的仙杜瑞拉

 

0115  

這片沒有無珍珠膜,直接取出就可以敷了

這款純棉材質稍微有點厚度 雖然什麼彈性  

不過它剪裁設計的很不錯!鼻子下巴部分都有包覆到 所以敷起來很舒服

不像有些面膜敷起來很容易滑掉 不然就是無法完整呵護

敷了15分鐘肌膚變得好滑嫩喔

肌膚狀態也比一開始乾燥暗淡的氣色來的水亮多了

這款之前有買一送一很划算!當作日常保養的面膜最適合不過了!!

 

 

 

sexylook上下分工雙面膜 

sexylook上下分工雙面膜

這款除了有經典的黑面膜 還多了一道把嘴邊肉上提的效果

包裝上也把兩種材質的面膜分開避免混合 拿取的時候也很方便

簡單來說就是讓保濕緊緻一片到位!

 

IMG_9992-82 
0-4 

這片同樣有黑曜石成分外,還看得到金箔呢

完全是黑面膜豪華升級版呀!!

敷起來好舒服

我覺得它的補水效果一流,還可以完美臉部線條 

明顯感受肌膚氣色的明亮有精神!

所以有重要活動或是發現當天臉腫腫的~這片就是我的急救面膜啦!

 

 

 

DR.WU VC微導美白生物纖維面膜 

最後的壓軸是這片

DR.WU VC微導美白生物纖維面膜

上次參加DR.WU活動 看到昆凌本人真的美翻~~皮膚又白亮

他說他都是敷這片保養的!

這片面膜採用高效美白成分,搭配微導棉傳輸科技讓美白能充分發揮被肌膚吸收

 

DR.WU VC微導美白生物纖維面膜  

這片面膜的本體在襯紙中間 像果凍般輕柔的這片面膜相當貼合肌膚

而且不管什麼臉型都能包覆牢牢的 敷上的觸感也很舒適不用擔心怕悶喔

一般面膜都會避開易敏感的眼周 DR.WU這片美白面膜卻貼心連眼周都能敷著

可見成分 材質用料上都是滿溫和的!我使用起來也沒有特別聞到氣味或是不舒服

相對覺得肌膚是很舒適的沉醉在其中(笑)

 

0118  

最讓我驚喜的是

面膜拿下來的瞬間 肌膚變得好透亮喔!

臉上沒有殘留什麼的精華 但肌膚摸起來是水嫩的 應該是精華都被肌膚吸收光光的關係吧

這片面膜整體給我的保濕 亮白 舒適都很不錯

不過肌膚真正要變白 需要長時間下功夫的~

剛好我有這系列的保養等我用一段時間再來跟大家彙整

小缺點 這片單價是今天介紹面膜中最貴的一款,先衡量自己預算或是趁活動再購入摟

 

 

 

 

今天的面膜們有讓大家心動的候選人嗎?

我自己特別預留幾片面膜要送給大家 (我準備的一點小心意這樣)

開架面膜推薦 

 

參加方法很簡單!!

1.這篇文章上方請給我個鼓勵的讚 

2.到我的FB粉絲團 T娜的fancy world 按讚!參加活動

●  在FB這篇文章下方留言:你最喜歡T娜分享的哪一款面膜+tag兩位朋友

3.我會抽出1名得獎者,可以獲得我準備的面膜唷!

  得獎名單會公布在T娜的fancy world 粉絲團,記得加入粉絲團 追蹤最新消息唷

謝謝大家收看♥ 祝大家得獎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