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2 

今天要來跟大家聊的話題有點害羞,但是女孩們絕對不能忽略自身肌膚的私密保養

特別我們身處的環境潮濕又悶熱,洗澡都要清潔乾淨身體肌膚了

更不用說是私密肌膚也需要好好洗淨摟

市面上也有一些這方面的品牌可做挑選

我會選擇舒摩兒是因為小S的廣告實在太讓人印象深刻了

再來是很久之前我們幾個女生朋友在聊天時 發現大家都用一樣的舒摩兒

所以我也才會分享這個全新上市淨潤浴潔露給大家做選擇♥

 

 

0-84  

市面上很多身體沐浴乳都偏鹼性,只適合用在身體肌膚上

但私密肌可是非常嬌弱的

最佳的酸鹼值介於PH4.5~5.0

低於4.5太酸容易老化、引起乾癢等,超過PH5.5太鹼過於刺激,且易引發感染也是不行的喔!

這個道理就好像我們不會拿不適合的保養擦在臉上一樣

私密肌膚同樣也需要有自己專用的保養品

 

 

0-22  

私密肌是全身最悶熱也是最不透氣的地方

隨天氣環境的悶熱女孩們有時候穿著貼身衣物等

還有每個月報到的生理期總總加乘在一起真的會讓人覺得煩躁 不舒服

當然這時候最希望的就是可以回家沖涼洗個乾淨清爽的澡

一方面達到淨味效果、另一方面給私密肌溫柔的潔淨

這點非常重要喔!

 

0-3 

因為生理期的防護如果沒有做好就很容易感染 不適等..

唯有保持私密肌 乾淨 給予貼近肌膚天然脂質的保濕

舒緩肌膚摩擦與潔淨後的乾燥,享受舒適自在的輕鬆愉快

做好私密肌全天候調控健康弱酸環境,加強保護才能提升防護力 

 

0-4  

對舒摩兒女孩們應該不陌生

走進小屈等藥妝店 都不難發現它的身影呢!

我一直以來也都用它來保養 所以才能安心跟大家分享它

 

0-5  

它的使用方式與一般沐浴乳用法相同,不須稀釋 用適當的量潔淨私密肌膚

再以清水沖淨就行摟~

這款是不分年齡的女生都可安心使用
 

 

0_7  

質地是像這樣透明的凝露狀~聞起來是淡淡的香味

加一點水就有滿滿的泡泡摟

洗完會滑滑嫩嫩的感覺好滋潤

 

 

0-2 

女生們記得要把自己照顧好

給肌膚最貼身打造的呵護 寵愛自己才能自信又舒適喔

 

 

 

以上給大家參考喔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

然後我最新的美妝、新鮮貨都會先分享在臉書粉絲頁喔!

快來FB「搶先看」或是找我聊聊都行唷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