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2 

哈摟~各位!我最近行程滿檔阿,其中之一就是參加朋友們的婚禮

遇見許多多年不見的朋友,最驚訝的是發現大家一點都沒變

跟多年前幾乎長的一模一樣!

我跟朋友還在講說 真的要好好保養 每天的努力幾年過後是可以被時間見證的呢!

好險在活動之前我就收到SK-II R.N.A小臉霜系列

身為SK-II的愛用者 我同樣對這次系列相當有信心

而且認真的體驗過後 非常喜愛它所帶來的驚艷效果!

這是想要小臉大眼澎澎肌的女孩們絕不能錯過SK-II R.N.A系列♥♥

 

 

 

0-198 

SK-II R.N.A.有這三款:

SK-II R.N.A.超肌能緊緻大眼霜

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小臉霜)

SK-II 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澎澎精萃)

我的使用順序第一步是 青春露► 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澎澎精萃)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小臉霜)R.N.A.超肌能緊緻大眼霜

 

 

 

0-186  

SK-II 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

這款澎澎精萃質地像是精華乳清爽帶有水潤感

推開之後 非常好吸收!

還有股淡雅的香調 十分舒適無厚重感

 

0-25 

這當中含有「超肌能緊緻因子」結合SK-II獨家成分PITERA 對解決毛孔、細紋問題表現非常棒!

我自己是覺得按摩過後的效果更加優異,會有感肌膚變緊實了

所以按摩時格外花點時間

由內往外輕輕拉抬,再用指腹的力量輕拍幫助肌膚把精華吸收

特別是法令紋和嘴邊肉的地方我也會特別加強

 

0-36

每個人可以針對自己在意的部位,每次按摩可以重複5~6次

好好運用SK-II 的「肌源再生複方」、「朝鮮薊精萃」以及「旱金蓮精萃」三大美肌能量

為肌膚全方位提升活力,同時打下完美肌底

 

 

 

0-184 

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我超期待的小臉霜非這款莫屬!

最近有時候太累 發現肌膚快崩壞時 多虧這款抗老效果一流的乳霜搭救(笑)

 

0-38 

含有抗老效果的乳霜 通常會給人一種過於滋潤的厚重感

這款滋潤效果不錯 但卻意外的清爽

質地很舒適輕盈 對我來說相當無負擔感呢

 

0-52

這裡頭的超肌能緊緻因子含有高效抗氧化成分的異黃酮

有助於修護DNA損傷的大豆萃取

想要改寫肌膚老化命運 就必須橫向縱向 各方面都嚴謹把關摟

 

0-59

配合小臉霜的「立體緊緻複方」再利用雙手力量延伸

使用四指服貼由內而外均勻推開

縱向提升緊緻,靠雙手虎口位置貼著下巴 食指直立靠住法令紋,大拇指向內放置 向後拉提至耳朵 

最後橫向細緻毛孔,利用食指側邊滑至額頭中心,利用食指側邊往兩旁滑至太陽穴 兼具按摩放鬆效果

這動作每次可以重複五次

 

0-80

這罐小臉霜對我這乾肌來說太重要

使用起來不但不黏膩不起屑

肌膚很有感的地方是 保濕度 光澤度 緊緻度都提升不少

摸起來柔滑上妝也很貼之外

小細紋就像躲迷藏一樣 覺得肌膚看起來平滑好多喔

大愛小臉霜

 

 

 

0-188 

SK-II R.N.A.超肌能緊緻大眼霜

因為過敏原故我向來很注重眼周保養

黑眼圈不容易改善 但至少要亮雙眼看起來明亮 不乾燥

我選擇眼霜的重點就是清爽 不喜歡太滋潤~也是怕長肉芽:P

 

0-87 

大眼霜是偏淡黃色乳霜質地

使用起來比臉霜稍微黏膩一點 相對眼周容易乾燥 滋養一點才能改善問題

推開後的觸感 轉為清爽 好推不會卡卡

早晚我的用量會稍微不太一樣

晚上使用會稍微多一點 白天則在妝前薄擦一層

不然上眼妝都會因為太乾不貼 很NG

 

0-103 

淡香的氣味搭配上眼周按摩 也算是為整日的疲勞減壓

我盡量以最輕柔的方式對待眼周肌膚,按摩方式可以像這樣

指腹順著下眼皮從眼頭至太陽穴,來回按摩多次

上眼皮由眼頭至太陽穴,來回按摩多次

加強秘技:針對眼周關鍵3點:眼部、眼尾及眼部下方肌膚強化按摩

幫眼周按摩的好處不但能提升肌膚緊實對血液循環消除浮腫效果都不錯

加上有大眼霜強效的膠原蛋白、減緩老化的小球藻萃取與抗老化的水解蛋白

每天踏實做好肌膚保養 打造明亮雙眼就能美夢成真摟~:)

 

 

0-120 

這幾周使用SK-II R.N.A系列下來

讓我感覺的是無負擔 好吸收且有效果的保養!

對常常低頭滑手機 處在高壓身心靈狀態 透過這整套的保養

融合13種芬香香味 覺得每天在保養都像是為自己做頂級SPA一樣愉悅

睡醒後會很滿意肌膚呈現的自然光澤和透潤感

無法決澤我喜愛這系列的哪一款

只能說大眼霜x澎澎精萃x小臉霜真的很棒,搭配再一起的效果更是100%有感

 

 

0116  

 

 

以上給大家參考喔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

然後我最新的美妝、新鮮貨都會先分享在臉書粉絲頁喔!

快來FB「搶先看」或是找我聊聊都行唷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