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進入10月了~終於感受天氣轉涼的喜悅

好喜歡這樣被陽光曬著卻不濕黏的乾爽舒適喔

所以只要假日一有時間 我都會趁著有太陽去走走晃晃

享受一下被陽光擁抱的溫暖~哈哈:)

 

然後每次出門,魚先生都說我畫妝速度變快了(笑)

這是當然阿~~因為我最基本的只需要防曬隔離+唇膏 就足夠了!

也不是要特意去哪約會 所以省時 簡單 清爽 就可以了

 

 

 

0_26  

IOPE艾諾碧 御膚防曬隔離霜

平常因為工作或是拍照有需要 都會需要畫全妝

所以一到可以讓肌膚放假的時候 我能不畫就不化妝了

但是最基本的防曬 我還是會做喔

因為我很容易曬黑是一點!(笑) 另外就是不想被曬傷曬老了!

我想大家也許有過 一但被曬黑曬老 就必須要花更多時間才能變回來 反而更辛苦~~

 

IOPE艾諾碧 御膚防曬隔離霜 

尤其我每次曬黑都要努力在冬天美白才有機會白回來呢!

所以摟,享受陽光時 我會選系數相對較高 有防護力的底妝

御膚防曬隔離霜就有SPF 50+/PA+++的高系數,出門在外非常適用

 

0-13 

我不小心把痘痘用破了,所以臉上看到我貼起來保護的痘痘貼~

我喜歡這款隔離霜的質地 非常清爽好推 而且很貼合肌膚

使用時也不會有討厭的黏膩感出現

我覺得對肌膚觸感的感受是十分輕盈 不會有一絲絲厚重

相較以往用過的隔離霜 也不那麼油膩 推開後很好吸收呢!

 

0-20 

我覺得這款隔離霜有如柔焦般的修飾肌膚效果

對局部暗沉、泛紅等 都有遮蓋作用,其中比較明顯的是遮蓋毛孔細紋這點還不錯

擦上一層之後會讓肌膚有種變柔滑的感覺

 

0-33 

這款御膚防曬隔離霜使用起來滿水潤的

清爽度 我覺得也很推給油性肌、混合肌的女孩們使用

正逢換季期間 所以對乾性肌膚的女孩們

我自己是加強保濕後 才開始擦隔離防曬 上妝這樣

對於這款的輕透 我是大大喜愛♥

但是換季肌膚易乾燥 提醒跟我一樣偏乾肌記得要做保濕 讓妝效更持久漂亮~

對了,我自己使用這款御膚防曬隔離霜再上底妝 覺得妝感更細緻均勻

覺得把它當作打底 效果也很讚喔!

 

 

 

IOPE艾諾碧 絢彩絲絨脣膏 

IOPE艾諾碧 絢彩絲絨脣膏

讓我變得充滿魅力氣場的這支唇膏是 色號#18

我從來沒想過 我會喜歡正紅色~IOPE這支唇膏收服我了

 

IOPE艾諾碧 絢彩絲絨脣膏 

完全素唇 沒有擦護唇膏的狀態 很乾唇紋很明顯><

擦上IOPE絢彩絲絨脣膏 一瞬間就像完全兩個世界的嘴巴阿

唇膏質地相當細滑 所以我在擦的時候很順手完全不卡卡

 

0-98 

我喜歡的光澤感紅唇:) 女人味百分百

不但不顯老氣 氣色反而變好了

最讓我驚艷的是這支唇膏 把唇紋修飾的很漂亮

原先的唇紋就像被瞬間嚕平一樣 好Q彈豐潤

顏色也很好看 飽和又顯色!持久度的表現也很優喔!

 

 

 

IOPE艾諾碧 完美輕柔卸妝乳 

IOPE艾諾碧 完美輕柔卸妝乳

我第一次用IOPE的卸妝 沒想到已經快一半空了!

如果不好用我是不會繼續用的

畢竟卸除臉上髒汙跟彩妝是多重要的一件事呀

如果卸不乾淨 殘留的妝髒東西 可是會塞住毛孔 沉澱...

 

100 

說到卸妝,卸妝油、卸妝乳各有我所愛好的地方

像是卸妝油的快速潔淨 頑固的眼唇妝可以秒速卸掉 超方便

卸妝乳則是溫和清潔的最佳幫手

舒適輕滑的使用觸感,我很推給狀態不好的膚況用喔

因為質地夠柔和 所以洗卸時不但舒適還能降低皮膚摩擦度

相對的越溫和質地 卸妝時就必須更用心的按摩

特別是眼妝、唇妝較不易卸除的部分

 

0-161

我自己是搭配完美輕柔卸妝乳在肌膚上多畫幾次圈

也不用擔心會花太多時間 彩妝就能乾淨卸除摟

 

0-190 

我對這款完美輕柔卸妝乳很放心的一點就是它對肌膚水分保留力很棒!

堪稱水洗類型的高保濕卸妝乳

因為如此,洗完後肌膚一點都不乾澀 不緊繃

肌膚摸起來還是很透潤

然而也看不到一咪咪彩妝蹤影

整個很舒適清爽呢!

 

 

 

0-128 

IOPE 台灣官方銷售通路
IOPE YAHOO購物旗艦館:  goo.gl/xy3ufp
IOPE MOMO購物中心旗艦館:  goo.gl/lUayph
IOPE PChome購物旗艦館:http://goo.gl/SwXGih
IOPE GoHappy品牌旗艦:http://goo.gl/am8mCG
IOPE台灣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IOPETW

▌ 本文與IOPE合作  ▌

 

 

 

 

以上給大家參考喔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

然後我最新的美妝、新鮮貨都會先分享在臉書粉絲頁喔!

快來FB「搶先看」或是找我聊聊都行唷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