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VA白泡泡淨化面膜 

明顯的換季了!低溫夾雜雨水剛好是我最不喜歡的一段過渡期阿

換季期間溫度和溼度趨於降低,正是皮脂膜保護力減弱的時刻

也因為肌膚的代謝能力變慢了會產生很多已知或無法預期的肌膚問題

像是肌膚保水力下降粗糙脫皮乾燥蠟黃等,還有身為過敏肌一員的我最不喜愛的敏感紅癢!

然而,要美美的渡過舒適的秋冬

保濕絕對是基本!再來就是從清潔開始做起喔~

我用了近一個月的AVIVA白泡泡淨化面膜來保養,分享給大家喔

 

 

 AVIVA白泡泡淨化面膜

自從上次我接觸到AVIVA化妝水之後,對他們家保養系列的實用、適用和平價深深有感

這次有機會再度合作體驗 AVIVA白泡泡淨化面膜

一方面是我對AVIVA抱持信心!另一方面則是喜歡這種舒適自在的保養型態

 

AVIVA白泡泡淨化面膜  

AVIVA白泡泡淨化面膜

包裝特別做成這樣一小包的設計

一包就等於是一次的用量 不造成浪費、旅行也容易攜帶完全不佔空間呢!

 

AVIVA白泡泡淨化面膜  

這一大盒當中 有15包 是可以每天卸妝完畢後使用的喔

我自己的使用頻率則是每周抽個2~3天在卸妝清潔後敷上白泡泡淨化面膜,幫毛孔做深層清潔!

依照我使用這款面膜 將近一個月的心得

不得不豎起大拇哥大推它的5分鐘有感泡泡威力阿(笑)

完全是我理想中溫和潔淨肌膚、清爽保濕的類型!

 

AVIVA白泡泡淨化面膜

添加植物性精華、多重潔淨因子及活氧元素的成分

使面膜從乳狀質地一接觸到空氣後,隨即展現超級輕盈的豐沛泡泡

我被雲朵環抱了~~這感覺好療癒阿 >///<

塗抹的時候記得避開眼唇喔!

 

0_05

換季,不比夏天肌膚皮脂旺盛 但是清潔不當與過度清潔都會影響肌膚的健康

所以深層清潔、去角質方面也不能像夏天過於頻繁

使用這陣子以來,我覺得這款泡泡面膜對於肌膚偏乾或是敏感的人也適合~

適度且溫和的泡泡面膜敷完之後也不會過於乾燥 洗完後是保有點濕度的

時間上也只需要花3~5分鐘就能完成

對每天跟時間競賽的小資女來說 輕鬆省時的有感保養真的很方便!

 

0-42

幾秒鐘時間就變得如此蓬鬆豐盈的泡泡

叫人很難不沉醉在它的棉花糖般泡泡世界裡呀~~♥♥

 
0_04

敷約3~5分鐘後先別急著洗掉!

輕輕按摩 讓泡泡將臉上的髒汙和老廢角質帶走

再用清水洗乾淨

 

0-72

洗淨後肌膚好清爽~感覺毛孔也能做深呼吸自然又舒適

兩頰笑起來一點也不緊繃、不乾澀呢!

這點對我這乾肌來說很重要,要能夠溫和清潔肌膚又能擁有保濕感,給足肌膚該有的適度呵護

代表接下來的秋冬我也能安心使用它了

我也建議大家秋冬使用白泡泡淨化面膜頻率可以每周2~3次就好

夏天則可以依照肌膚出油狀況再作調整喔!

用完會深深愛上這種被泡泡呵護的溫柔享受的:)

 
 
0-110

 

AVIVA
AVIVA 購物資訊: http://goo.gl/JcfScJ
AVIVA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viva2010/#
AVIVA google+: https://goo.gl/XL9AU7
 ▌ 本文與AVIVA合作  ▌
 
 
 


 

以上給大家參考喔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

然後我最新的美妝、新鮮貨都會先分享在臉書粉絲頁喔!

快來FB「搶先看」或是找我聊聊都行唷♥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