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霜 素顏霜 

最近看韓國彩妝很火紅的美白霜、素顏霜

很多品牌都有出類似的產品,而且一個比一個厲害

除了能夠快速有感變白

還有強大功能 讓肌膚有化妝就像沒畫一樣

擁有水嫩裸妝感 >///<

對想簡單上妝達到想要的透亮膚質的人來說

我覺得這樣的法寶 對我來說真是超級神燈 一次滿足所有美肌心願阿(笑)

 

 

珂麗薔朵 鑽白光透無瑕霜    

Cle de CHARM 珂麗薔朵 鑽白光透無瑕霜 

我的第一眼就是被它的包裝給吸引了

做的也太精美了吧~~好像公主專用的!超級夢幻

 

珂麗薔朵 鑽白光透無瑕霜    

這款珂麗薔朵鑽白光透無瑕霜韓國在2011年已經推出過第一代了

今年推出的第三代重新更換包裝 添加新配方

光是看瓶蓋上面那顆閃閃發光的鑽石

用了這款 肌膚就像它一樣發出閃閃動人的鑽石光

 

珂麗薔朵 鑽白光透無瑕霜    

質地就像冰淇淋一樣滑順的乳霜

當中含有山花精亮白萃取液、菸鹼胺、七合一亮白萃取液3大亮白成分

六胜肽 水解膠原蛋白等緊緻精萃成份

另外還有多元副成分蘆薈萃取、蜂蜜萃取液等等...

 

珂麗薔朵 鑽白光透無瑕霜   

可做為妝前、隔離修飾暗沉膚色

也能做為日夜保養的乳霜~

 

0124-2  

用量上不需要太多喔

我最近用到的這類產品 延展性跟保濕度都很不錯

基本上挖一小匙 就可以推開到一大片肌膚

單是這瓶就可以用好幾個月了, 非常省~~~

 

0_4_4  

我本來最感困擾的肌膚問題就是暗沉、膚色不均

所以真的超級需要能提亮膚色又兼修飾效果的美妝阿

 

0-141 
0-136 

單是擦上一層之後的對比就很明顯

有擦的肌膚真的變白了 不過我覺得提亮的膚色很自然 然後有點微光感

最棒的是膚色校正過後 肌膚不均改善很多

連我深深的黑眼圈都像亮了一階一樣

用完這款無瑕霜 我會再輕拍粉餅 底裝就算完成了

真的很方便 覺得上妝時間也省了不少

 

0-143  

肌膚能這麼有感變白,主要歸於成分中的二氧化肽

俗稱鈦白粉就是它!!

在物理防曬品中很常見,所以化妝品是具有防曬跟抗紫外線功能的

但是要達到較好防曬效果,濃度必須要到一定的量才行

所以使用這類產品前 我還是會擦上一層防曬

二氧化肽因為白度很高,被韓國人聰明使用添加到保養霜當中

造就了馬上亮白為賣點的素顏霜

我用了也覺得有變白 但就僅限上妝效果這樣

保養方面保濕度最為有感喔!

 

0-151  

韓妝盛行素顏妝容

我也很喜歡這樣清新自然的妝感

運用鑽白光透無瑕霜 能夠一白遮三醜 把暗沉、不均、毛孔修飾掉

對我來說單用一瓶就能簡單擁有想要的無瑕妝感 足以滿足摟

 

 

 

 

86 SHOP
86 SHOP
這裡買
86 SHOP 官網 :https://www.86shop.com.tw/

▌ 本文與86 小舖合作  ▌

 

 

 

以上給大家參考喔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

然後我最新的美妝、新鮮貨都會先分享在臉書粉絲頁喔!

快來FB「搶先看」或是找我聊聊都行唷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