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紅眼妝 

一直很喜歡大地色眼妝,但最近突然又想嘗試紅眼妝了

有點微醺、有點浪漫,是很適合秋冬的色彩

剛好搭配新入手的bbia 奢華絲絨柔霧眼影

開始上妝摟

 

 

0-7  

這次妝容我使用的美妝有這些

底妝:Cle de CHARM 珂麗薔朵 鑽白光透無瑕霜、paul&joe糖瓷粉底液、韓國 KL 盒裝圓三角8切海綿

眼妝:CANMAKE 多功能眼妝底膏、bbia奢華絲絨柔霧眼影、pony x memebox眼影盤、巴黎萊雅10色眼影盤

唇妝:IOPE晶瑩水潤護唇膏、innisfree超服貼水漾唇膏

 

 

底妝

珂麗薔朵 鑽白光透無瑕霜 
0-5
0116

底妝我先用 鑽白光透無瑕霜打底

這款霜的功用就類似韓國紅翻天的素顏霜一樣

擦上去有均勻提亮的效果 又看不出上妝的自然感

可說是修飾暗沉膚色的大神!

有些品牌也會添加保養成分在裡頭,所以保濕效果不錯

(這也是我最近愛用素顏霜的原因 瞬間達成詐欺美肌)

 

0-41 

再來我會上點底妝 讓妝感更完整

痘痘這些更加修飾掉

 

 

眼妝

0_1_1 

我日常眼妝也很常用到巴黎萊雅的這盤

粉質細緻 不易飛粉 還有充滿光澤感的顏色

它這款我覺得擦起來偏自然

所以眼妝前我有先用CANMAKE 多功能眼妝底膏打底,讓顯色度跟抓粉力變強

不然 我的相機會拍不出來實際的色調

 

0_2_2 

再來用bbia奢華絲絨柔霧眼影 #親吻 畫在上眼皮的位置和下眼眶

 

0-96 

我覺得bbia的顏色很特別

畫起來就像柔霧絲絨那般顯色又亮眼

平常想搭配其他眼影畫出漸層感也很好用

 

 

0_3_2 
0-131 

再來用pony X memebox 右邊的珠光色

沾取 #3咖啡色畫在眼尾1/3的地方 加強層次感

再來用 #4巧克力色 畫在眼尾ㄑ的部分讓眼神更深邃

 

 

0117 
0118

眼線我是搭配bbia的超持久抗暈柔細眼線液筆

這支我也超推!

顏色飽和 筆順流暢 筆尖柔軟 輕鬆就能上手!粗細眼線隨手就能完成

而且不容易暈染這點 更是大大加分

 

 

唇妝

0-4  
0-224

越到秋冬天氣越乾冷 我就越不能沒有護唇膏的保護

自從開始用IOPE護唇膏 我就有點欲罷不能了(笑)

滋潤度很優 隨著溫度雙唇會變成漂亮的粉嫩色

擦完護唇之後 我才用innisfree唇膏 畫上楓葉紅唇

在燈光下看起來像暖橘紅 實際是比較偏紅的浪漫珊瑚紅喔

 

 

 

0-112-2 

搭配咖啡金又是另一種感覺~~

 

00_1

這個紅眼妝 沒有什麼誇張的色系

搭配自然的唇彩跟淡淡腮紅就能有好氣色摟

平常不敢嘗試紅眼妝的人 也可以挖出手邊的眼影來試試看吧!ƪ(♥ﻬ♥)ʃ

 

 

 

最後,T娜我要來送禮物給大家

0-179

 

參加方法很簡單!!

1.這篇文章上方請給我個鼓勵的讚 

2.到我的FB粉絲團 T娜的fancy world 按讚!參加活動

●  在FB這篇文章下方留言:你最喜歡T娜這篇文章中哪個單品+tag兩位朋友

3.我會抽出1名得獎者,可獲得珂麗薔朵 鑽白光透無瑕霜 (價值NT1280) 唷!

  得獎名單會公布在T娜的fancy world 粉絲團,記得加入粉絲團 追蹤最新消息唷

謝謝大家收看♥ 祝大家得獎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妝 秋冬眼妝 bbia
    全站熱搜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